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只见婼嫣莞尔一笑地回答说:“讨厌,清清,

只见婼嫣莞尔一笑地回答说:“讨厌,清清,这个时候来搅什么局啊?没看我老公刚刚负伤吗?”) p5 G& G" ~) ]; R

虽然言辞拒绝,可从她得表情上看,怎么也不像是拒绝的模样,甚至还有一些恨不得清清马上投怀送抱才过瘾的意味儿。

“哎呀!好姐姐,你看看人家都湿透了呀!刚刚给你老公吹那一会儿,人家那小洞洞里,可是不停地在抽动呢!”这清清看样子也是标准的骚货一个。
/ F; M& W! U2 r) W3 G
婼嫣故意叹了口气,说道:“唉!你个骚清清,我可拿你怎么办才好呢?我老公那里刚刚被戳了八个窟窿,这会儿他能受得了我们的刺激吗?”& @) m% m8 u5 c) _# F0 G. Q  p

给我一种感觉,婼嫣就是在明知故问。不过也刚好问出了我想提的问题。
1 f# h+ ^3 ]/ g* ~- A+ ^
“没关系的,他那里现在还用着麻药呢!纵然他再兴奋,也硬不起来的,绝对不会对伤口造成影响。”清清辩解着,从身后另外一个医疗车上,拿出了一小包药棉花和一个大镊子。“来,我一边给他上药,你一边在我身后……”2 z& L9 b) n) P, v, s3 `1 s% [
  _0 v: g* R% N- k) V
“好吧!”婼嫣答应了。( f, Q1 _6 _* g- t' o
; ^. r9 M! b5 }3 E4 E
“不要!”我猛地用手挡住了下身,“你们想干什么?那个时候给我上药,还不得给我弄残了呀?”  r  l. z/ v" {* e' V
# K. L  `& R% ]* l$ J+ E
“呵呵!帅哥……”清清转头对我抛出一个蔑视的微笑,“你那根东西经过我们处理完之后,就已经再也用不了了。你还在乎它残不残干什么?”* H) R, H2 ]& y! `# F* h2 O# w" I
1 l$ d7 s& d" W4 l  Y
“啪!”婼嫣在清清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气愤地说道:“死清清,胡说什么呢?居然想把我老公下面给玩残了?看我一会儿不肏爆你那烂穴!”( W# ]* W" O: J& [* T) z8 i5 L

我知道,婼嫣那奇怪的性格和癖好又来了。# w% J0 b& W* E' W4 [

“哎呦!”清清吃痛地揉着屁股,看来婼嫣那一下还真不是开玩笑的,清清那肉感十足的屁股上,立刻显现出了一个清晰的手掌印,“哼!真不知道你哪点儿好?婼嫣姐居然看上你这么个屌丝。要依我们的一件,直接一刀阉了你,省时还省力,连一万块都花不了。可她却非要坚持用这两百万美刀给你做个笼子,还说什么保留你的命根子。真是想不通。”: e7 N6 C& _: x% l* l' h2 i# K
% V  C; h: s8 F  h' f+ s, u
“什么?”我的下巴差点没掉下来,两百万,还是美金?这可是我此生连想都不敢想的数字。婼嫣居然花在了我的身上?这……可信么?5 C0 T( x; {2 X/ r3 f
8 H# R. `8 A7 e4 [4 Y# u
“清清,你瞎说什么呢?他是我老公,我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两百万美金怎么了?要不要我也给你弄一个铁裤衩,让你一辈子别想再挨肏?”婼嫣明显有点生气了,此刻的她表情上毫不做作。

“唉?姐姐别呀!你还是肏烂我的骚穴吧!”说着,清清转过身把她仍然赤裸裸的屁股,在婼嫣的方向扭来扭去。

婼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她传来的牛仔裙脱了,只见此刻的她下身穿着一条蕾丝花边的T-BACK小内裤,外面套了一条皮内裤,当然前面再一次支起一杆大枪。( \' |+ ~: v, f4 t
: `, o- q9 ^/ z" Z
接下来的情节不用细说也知道了。这个护士清清让婼嫣是操干了个结结实实,直到她浑身脱力动弹不得,婼嫣才放过她。6 i7 g- U5 m1 @/ C( @2 y" z. r

而我只能傻呆呆地在旁边看着,此刻下面恐怕就是让人阉了,我也一丁点感觉都没有,更不要提勃起了。眼看着面前的活春宫,自己却一点也参与不了,刚开始还有些着急,时间长了,疲倦的困意传来,合上眼睡着了。" ]' ]; J) c3 d: q' W

==================================================+ i! x7 A$ w. Q" z! i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再没有见到过那个大美人萍姐。每天都只是小护士清清来给我换药,顺便找婼嫣爽上一炮。这期间,婼嫣对我的生活照料的还是无微不至的。我除了阴茎上多出八根小金属棍,也没有其他改变,照样吃饭睡觉,照样站着小便。+ H  N% }7 K" `' d) e0 t* V

麻药退去的第三天,我就在卫生间里试着自己套弄了一下阴茎。结果发现,那八根小金属棍总是会卡在手指缝里,导致总是阳具的某一段被拉伸得生疼,不要提快感了,我居然连硬都没硬起来。想想自己只有二十几岁的年龄,恐怕下半生都要这样活下去了,不禁悲从中来。
, \9 A/ [  [( D; ~6 h6 E, c
这短短的一个星期,也是我和婼嫣第一次独处如此长的时间。空暇时,我和她闲聊,才知道她如此古怪性癖的来由。& t4 c" }. {0 }- ~/ q4 E
; i+ u; m7 m$ E* h* b6 O9 S  O
原来,桑婼嫣的英文本名应该叫菲尔.桑德拉,她是加拿大一个石油大亨的私生女。她的妈妈可以说是个标准的荡妇,几天没有男人捣弄她的下体,她就浑身不舒服。在她和婼嫣的石油大亨爸爸相识以后,不长时间,她妈妈就怀上了婼嫣。可能是因为她妈妈在怀她的时候没能控制自己的欲望吧,总是和男人搞来搞去,最终导致了刚一出生的婼嫣是个天生残疾,被医生诊断为天生石女,她的生殖器官只有两个卵巢,剩下女人下体应该有的输卵管、子宫、阴道、大小阴唇和最敏感的阴蒂等等全部都没有。她的下体那个像极了女阴的裂缝,都是成年以后,手术得来的结果。而那个裂缝里,除了用来排尿的小孔,什么都没有。

她爸爸知道她妈妈这个怀毛病,不想再继续给他带绿帽子。于是就请到了当时最为厉害的生物金属专家,给她妈妈打造了一条贞操带。
+ g+ l. ?1 D5 j) V: M: H" O
就这样,她妈妈几乎是天天以半疯的姿态,度过了十年。就在婼嫣十岁的时候,她爸爸交给了她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解决她妈妈的性欲。于是小小年纪的石女婼嫣,就学会了如何戴着假阳具操干女人。
# a& F) e8 @* P2 j$ Z' N
时间久了,婼嫣操干女人的技术,已经达到了性爱机器的程度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女人,只要她是个正常的女人,被婼嫣看上,就会从此毫不犹豫地爱上她胯下那根假棒棒。$ |) |) j2 q. b9 H1 k- {

也许是她从小就见到了母亲每天试图对父亲的背叛,她才理所应当地觉得,只有用牢靠的贞操带把伴侣拴住,才能做到不让对方出轨。& P* {+ J$ e2 L6 o8 Y& e

渐渐的,她从一个小姑娘蜕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可是纵然她再漂亮,常年浸淫在对女性的性爱里,让她只对女人感兴趣。也是,她一个没有阴道的石女,要男人干什么?插屁屁么?+ k$ J' m. D9 d, h7 f

等到她过了二十岁,她爸爸就开始逼婚了,希望能早点找个婆家把她嫁出去,可是她却执意想娶个女人。因为这事情,她没少和父母吵架,甚至还离家出走了好多次。最终,父女俩达成协议,只要婼嫣能找到一个男人做丈夫,哪怕是个太监,他爸爸也不再逼她。

于是,婼嫣就开始了吊‘凯子’的过程。这期间的经历想必不用她详细和我说,我都能想象得出来,那些个被他吓跑的男人们,会是怎么一个熊样!' E0 G/ o5 K. X. @. c* P* s
! W2 [! E+ @3 n7 q4 i
================================================================================================

这天,突然再次见到了萍姐,我知道重头戏该上演了。

! Z, ~3 ~! f" n1 i9 N
/ x; f3 \. S0 @) _. J& O6 o  B
这天,萍姐是一个人来的。她先是把我的四肢都固定在床的四边,就像SM游戏里摆出的那个姿态,‘大’字形。然后,她趴在我的下面,仔细地拔掉了当初插上的每一根金属棍。5 l  H" t1 ^0 y3 ?( K2 L7 H, m

没过多一会儿,我又见到了我的阳具,恢复成当初的模样了,只是上面多了八个根本就不起眼的几个小孔而已。* t# V" [3 B) u+ K, ~3 Z8 r' y' p% x

“呵呵,婼嫣,你老公马上就要变太监了,你不想再做点什么吗?”萍姐抬眼看着婼嫣。
$ H4 [  j" E3 C8 Z/ L
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得厉害,说不清楚的滋味儿。说紧张吧,有一点,毕竟这可是要阉了我的过程;说悲伤吧,也有一点,毕竟一会儿过后,恐怕我就再也不能勃起了;说兴奋吧,也有一点,可能是婼嫣点燃了我内心深处,那块自虐的黑暗。真可以说是五味陈杂,混乱不堪。( V! ]  a! [) y( R5 {" S

耳边只听婼嫣说道:“萍姐,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快把他胯下那根让人恶心的东西收起来吧!看着我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你呢?婼嫣的丈夫~~!”萍姐言语里的蔑视明显极了,故意把后面的尾音拉得很长,似乎在提醒我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一样。2 U; K8 s- [. r9 ?! ]5 y/ |6 h% C
* Y2 o' A0 l1 ]3 |) f& S6 {, A
“我……”我犹豫了一下,抬眼看了婼嫣一眼,“我还想再射一次。”7 w, S: J( l& F6 ^; [% q
$ H6 b) y2 t$ s* d$ P  N9 `
“不行!”婼嫣居然第一个反对,“这将是他这辈子最后一次射精了,不管是谁把他弄出来的,都会让他怀念一辈子的,我又做来那么恶心的事情。所以,我求求你了,萍姐,快动手吧!别拖拖拉拉的了。”3 t+ ^%

 V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为小兄弟争取的最后一次机会,居然被自己的妻子生生折断。也是,这世界上又有哪个妻子,会亲手阉了自己的丈夫呢?恐怕只有桑婼嫣一个。唉!听天由命吧!% }" o/ |5 Y0 \+ ~' }  T
1 q0 d- u( ]% O' P
只见萍姐不再犹豫,从那个像购物车一样的医疗台子里取出一个密封相当严密的塑料口袋。取出里面的物品后,我赫然发现,那形状简直无敌了。, J+ }) ?/ a% N; b' a" i9 k
6 @* J5 R/ B/ R) k- n) G
一个椭圆环形的卡环在最根部,显然,那是用来束缚我生殖器根部的卡环,不过没有开口。在环的上半部伸出一个弯曲向下的金属笼子,显然,那就是下半辈子我阴茎的归宿。不过这个笼子似乎只有一半,下半部分是敞开的。从笼子的上半部分,伸出不多不少八根横七竖八的金属棍,我知道,那就是准备用来穿过我阴茎上,事先被打好孔洞的固定销,也是以后让我的阳具再也无法逃离这个囚笼的终极法宝。

萍姐亲自动手,先是把我得一双睾丸,一颗一颗地送进那个没有开口的卡环里。接着,她轻轻地一拉阴茎的外皮,那根还没怎么硬起来的阳具就听话地同睾丸一起,被收纳到了卡环里。6 I9 u# y; L4 D) _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萍姐前胸那对可以用巨大来形容的乳房,正映入我眼帘。那双雪白雪白的美乳看上去那样的秀色可餐,随着萍姐双手的动作,在我面前微微颤动着,再加上她此刻正在摆弄着我的小弟弟。这一切立刻让我那即将被关进监牢的阴茎,不老实地起立致敬了起来。# b! T; p" j  |0 V2 P6 }5 N

“你可不太老实呦!”只见萍姐说着,转身拿过一根像筷子般大小的金属棍,在我的龟头下面轻轻一敲。% v+ U# z9 [/ t$ ~

“哎呀!”我大呼一声,那种又麻又痛的感觉,让我立刻收起了所有幻想,阴茎立刻变成了最软最小的状态。) D4 B. P1 ?/ [3 ~1 o: _7 [

“嘻嘻!萍姐,没相当你还是耍棍子的好手!”婼嫣看到了这一幕,禁不住一语双关地赞叹了起来。也不知道她说的耍棍子,是指的萍姐手里的金属棍,还是我那根不老实的肉棒。呼!此刻它已经变成了一条肉虫子了。- e* \" e" @. i8 f8 ?5 d
3 R  E& Q# r% v2 D7 }3 }/ ^
“没大没小的,瞎胡说。”这萍姐抬眼看了婼嫣一眼,居然再一次露出那种小女儿模样,但转瞬又恢复了冷峻的外表。再次回到我的身下,专心致志地忙活了起来。
/ B. d+ e4 Z9 @) o1 ]
只见萍姐重新拉起我那条肉虫,像挂肉干一样地将笼子里的每一根金属棍轻轻地穿过我阴茎上的孔洞。等到最后一根横在龟头中间的那根横杆传完以后,我惊讶地发现,纵然不需要其他的零配件,我的阴茎已经被牢牢地固定在这个笼子里了,丝毫没有逃脱的可能。0 c5 `5 O5 n! v8 T3 _
1 y! g6 d3 k! d  x  R
可这样肯定是不够的。

萍姐站直身体,深呼吸了一口,似乎有些疲累。简单擦拭了一下额头上的汗珠后,转身又从身后的车里拿出一个小金属箱。待到她打开的时候,一股水汽从箱子的边缘流淌了出来。
# g: H1 o& w' s7 ~+ O! ^6 z. Y
“这东西是冷冻的?”我不禁怀疑着。8 x; \$ m; |. F7 E. y/ F6 V/ A
. ]$ {' o& j* l( P6 B' F7 Y
可萍姐并没有给我太长时间去琢磨,她从箱子里取出的物品,俨然就是笼子的另一半,只是那东西看上去十分柔软,活像一根弹簧一样。2 W( ]6 ~! d) U/ U. j# {, j

只见她迅速地把这笼子的另一半帖在了我的下身,让底部的卵蛋被同样被包裹其中。当两半笼子合二为一的时候,一股冰凉的感觉从下半身传来,但很快就消失了。
1 v( L9 r6 k% G
随之从下身传来清脆的“咔!咔!”响声。一共大概响了有十几下,终于安静了下来。萍姐仔细地听着,似乎在默默地数着。等都安静下来以后,她伸手在下面的那个笼子上仔细检查着,确认两半笼子已经彻底融为一体后,她才彻底地松口气,说道:“好了,婼嫣,这两百万美金的功夫总算没白费,笼子已经彻底闭锁了,再也打不开了。”4 t' i; ]0 b: }+ `1 V/ m2 l
+ O! e+ P  c  ~% Q# ~
“好耶!”婼嫣开心得像个孩子,跳起来几乎是飞奔过去地给萍姐来了深深的一吻,接着说道:“谢谢你,妈妈!”% S! C9 v, O6 ~6 c
4 X# V: I8 G" B& K. T
“什么?”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2 s* b8 _5 I6 ?4 |- T1 \" m
“死丫头,找个老公还要妈妈动手帮你弄。这下你开心了?”萍姐似乎十分疲惫,一扫刚刚干练的神情,一边伸手兀自地敲打着自己的肩膀,一边动手开始脱起衣服来,“这穿着这么厚的衣服,真难受死我了。快脱掉,快脱掉。”- k6 _7 S+ R- p0 {
1 J( j2 Z/ q2 f, w: O' h
当看到这大美女胸脯的全貌以后,我不禁感慨了起来,这大美女居然连胸罩都不穿一条,难道不怕下垂么?% i% [3 Z6 Z  V+ K2 A

只见婼嫣一边帮她妈妈脱着身上的衣服,一边又是捶肩又是揉腿的,全然一副孝顺女儿模样。

“好了,妈妈,别抱怨了!一会儿女儿就给你爽个大的,包你什么疲累都没有了!”
/ O$ M' j9 k: \0 M
“等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一旁被忽视了的我完全吃惊地大呼小叫着。7 o3 s, i8 f/ D6 _" Q8 B) F

“对了,”婼嫣转回头对我说,“这其实不是萍姐,是我的妈妈。还不快改口?给钱呦!”
% X- o6 g( Q3 L7 g6 C
“嗯?”我一脸的诧异,怎么也想不出,眼前这个已经在我面前暴露酥胸的姐姐,居然是婼嫣的妈妈。她看上去,最多只比婼嫣大几岁而已的样子,怎么也看不出她有三十五岁以上的样子。( l+ w) ]6 p+ i
2 M* @; l/ D5 o) q
“怎么不信啊?”婼嫣看到我的表情,猜出了我的想法。“你看!”只见她转身把萍姐的白大褂哗啦一下拉开,萍姐赤裸的胴体猛然就闪现在我面前。
8 q# w6 j9 E! L* i0 h& ~
不,不应该说是赤裸,至少下身那个女性的幽秘地带,被一条金属三角裤盖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