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什么都不给二房留下3 “根据婼嫣的委托

“根据婼嫣的委托,我们公司制定了两套不同的计划。本来打算采用传统的贞操裤方案,就是整条带子拥有完整的三角裤解构,这样安全保险。但因为卫生清洁等等方面原因,这个方案被婼嫣否决了。于是我们又制定了第二套方案,采用时下流行的贞操锁方案,只是这个方案需要在你的阴茎和龟头上要穿八个孔,所以你恐怕要在这里疗养一段时间,方能痊愈。”
8 q8 l5 `/ x# Q2 Q0 y4 G8 @) u% A
这大美女一张嘴,那种让你不得不听令于她的感觉油然而生。我简直像被打了催眠针一样,唯唯诺诺地不知如何是好。就连人家要在我的小兄弟上打孔这种想想就蛋疼的事情,似乎都不那么恐惧了。
! N5 H. y- {5 C$ [- ]2 a
我的小兄弟依然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被眼前这位被婼嫣称呼‘萍姐’的大美女勾引的,此刻竟在裤子前面失态地顶起一顶小帐篷。恐怕如果不是昨晚我搞得那么疯狂,恐怕这会儿我那根小兄弟,已经在裤裆前面戳出个窟窿了。  q5 P2 x" l, A4 r3 }6 Q2 t
" Y3 q  R  X9 |, d2 }
“哈,萍姐,你太厉害了,居然三言两语把我老公弄勃起了。那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婼嫣看到了我胯下的反应,似乎都有些欢呼雀跃了。

这个萍姐的确是个见过场面的人物,只见她斜眼嫖了我下身一下,然后冷静地从白大褂里拿出了手机,按了几下后,把手机贴在她那拥有超高颜值的脸庞边。4 s  G' I5 ~! t$ }' L* N' Y9 e
% o1 ?, P4 g" f- A
“喂?清清么?把设备推进来吧!”说完,挂了电话。

“这……这么快?”我似乎刚刚反应过来自己就要被软性阉割的现实,忍不住开始两腿颤抖、嘴上跑调了起来。
: n6 }2 F; o# K5 o& P  ~
“哎呀!老公,你怕什么啊?萍姐说了,一点都不疼。痊愈以后,你除了不能和女人做爱以外,什么影响都不会有的。”婼嫣说的轻松极了。
1 c. ~0 q) T4 E2 _" y8 u8 V
还没等我来得及反驳,病房的门刷拉一下被推开,一个同样穿着白大褂的清纯小护士走了进来,手里推着一台看样子十分先进却有点笨重的仪器。% k7 h4 @2 s) G6 ~

“把裤子脱下来吧!”指着我的下半身,平静地说道。

“这……?”临到战场,我像一个懦弱的逃兵,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2 p2 ^$ S1 c8 t" G$ D2 T3 \
“哎呀,老公~~!”婼嫣娇嗔地看了我一眼,伸手就解开了我的裤腰带,接着顺势一扒,连带着内裤就让我这个大男人在三个女人面前‘露点’了。
3 o: U+ ]! r6 i- S4 _3 C
我刚想用手挡住自己得关键‘要害’,婼嫣一把手拉住我的手臂制止了我。
; d6 k$ w' Q! P' C4 o6 C* [6 W
就在我们折腾的时候,后进来的那个护士,已经将那台仪器展开。半人高的机器上方,有一张屏幕,中间应该是机器的主体,上面有一个圆形的孔洞。那个护士看了一眼我暴露出来的生殖器,简单地调整了一下方向和高度,就把那个孔洞正对着我的小兄弟。8 ~9 t9 z7 @( ^
' \( h" j* @8 v# \& S' M; J
“婼嫣,把你老公那东西放进来做扫描吧!”萍姐的声音依然那样的充满魅力。我仿佛被催眠一样,并没让婼嫣费多大的气力,就把胯下的那条性器连带这下面的子孙袋,送进了机器的孔洞里。

很快,机器上方的屏幕里,显示出了我小兄弟的生理结构图,是的,没错,就是从里到外每一根血管,每一根神经都清晰可辨的三维生理结构图。

“好了,婼嫣,让他硬起来吧?你有办法么?”萍姐看了看机器上的图像,对婼嫣说道。原来,刚刚这一折腾,我的小兄弟又开始犯困了。1 z3 \& D/ ^2 N# E! f& O- w
/ {! N8 W. @; q0 D3 R  t$ k
“萍姐,你就别难为我了,要说怎么让他软下来,我可有的是办法。”婼嫣一边在我身后仍旧拉着我的手臂,一边委屈地说道。; s0 c; c- n3 w7 t
# ~- {9 V; j& I& Y/ z- o; W
“那好吧!清清,你上吧!去帮帮他!”萍姐转回头,看着刚刚推着设备进门的小护士,命令道。+ Y" M/ y& r9 V+ A5 h: J

这叫清清的小护士连犹豫一下都没有,站在那里伸手就开始解起自己白大褂上的纽扣,短短几秒钟,一具曼妙的女体便呈现在我眼前。
: N$ T0 d$ V2 R
这个小护士很白,属于那种有肉的女人,但绝对不胖。穿着连裤袜和蕾丝花边的胸罩,下身却没有内裤,显露出修剪整齐的阴毛。$ T$ W, r$ X* h0 {$ V& V* Q
3 k3 l4 r4 b9 ?& `* d7 I8 u5 j
她乖乖地蹲在我胯下,在婼嫣把我向后拉出与仪器之间的短短距离上,蹲了下来,张口就把我那根有些疲软的阳具吞进了口中。

“啊……!”我舒服得哼出声来,可转瞬就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忍耐了起来。
, W) v2 Z/ p. f6 T! x. x
这小护士不知到是特训的,还是本来就精于此道,经过她短短的几下套弄和舔舐,我的阳具居然再次怒气勃发,俨然一副准备战斗的模样了。% K( J% h" i/ r
( e' y& b1 H* G0 F' V
“好了,放进来吧!”萍姐却在我正享受的时候,突然下达了中断命令。' t: D3 i& U5 \

小护士立刻中断了对我的口交,把上面被她口水弄得湿漉漉的地方都舔干净,就把我的生殖器再放进了那台怪异的仪器里。1 R/ q- t9 {, }' Q, h( A
( j% e: u0 O- _  t, e% g- g
起先,我只感觉到自己的小腹上像被蚊子叮了一口似的刺痛了一下,而后我立刻猜到,那是麻药,因为我已经感觉不到被扔进机器的那部分器官的存在了。萍姐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那张生理结构图,眼看着那个图里面的器官在一点点地萎缩,很明显,它有些疲软。
8 Z- G# u8 ^$ s
“好,不要动啊!”萍姐操作着仪器上的一个小操纵杆,发号着命令。
: r1 q+ I5 ~3 T4 d1 A) ^$ `( p8 \, [


屋子里所有人似乎都屏住了呼吸。只见萍姐像大电子游戏一样,用那个操纵杆,巧妙地躲过图片里的那些及其精密而复杂的神经和血管,找到可以毫无阻碍穿过的孔洞。每找到一个,她都按下了仪器上的那个红色按钮,机器发出‘滴滴’的响声。机器一共响了八次,我知道,那应该是准备要在我的老二上穿孔的位置。3 A+ G; N$ w6 ]8 [

“呼!好了,完成了。”萍姐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好了,你可以换上患者服,躺在那里休息了。”
5 e( [' k# x* o) o8 k
我正在奇怪只做了个扫描,还需要休息吗?立刻我就知道为什么了。等我那根已经疲软了的小兄弟从机器里抽出来的时候,我才猛然发现,那根肉棒子上,已经被横七竖八地插满了金属小棍,现在活像一根刺猬。

“我的天!”我惊讶不已,真心在感慨时下科技的先进,也在感慨自己的命运,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就已经让我和女人绝缘了。此刻我的这根肉棒要插进任何一个女人的下体,非把她那里变成一个血窟窿不可。
, w, N+ G5 y" z) C& s
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懊悔、自责、埋怨,一时间几乎所有的负面情绪像火山爆发一样涌现了出来。想到自己此生恐怕都要戴着这么个‘刺头’,一辈子都无法再享受女人的那个温柔乡,我属于男人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 p. [: ]! a1 F/ ^# E/ x

“婼嫣……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就不算是男人了?”我伤心地任由婼嫣搀扶着,趴在她肩头像个小女生一样地抽噎着。# h2 P9 T2 \) e. s5 P( S: u
2 \2 _/ G  d6 S
“好了,好了,哭哭就可以了啊!”婼嫣轻轻抚摸着我的后背,小声地安慰着我说:“不过,谁说你不是男人了?谁说你不是男人我跟谁急!我桑婼嫣的丈夫怎么可能不是男人?”

我心知肚明她这是在搪塞和安慰我,可依然还是接受不了自己下半辈子都无法再做爱的事实。

“那我这个样子,还怎么能……?”我欲言又止。* P  b# n% t1 r. D. v" T8 V

“那怎么了?”婼嫣似乎十分诧异地说道,“你只不过不能和女人再做爱了而已。这和是不是男人有什么关系?”

“我……”我被这似是而非的理论弄得晕晕的。是啊!不能和女人做爱,就不是男人了么?* l1 a7 r: J9 F/ H
/ a" s7 [. i+ |( r1 m6 Q# ^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人生就是这样,要懂得舍得。你舍了同女人做爱的能力,不是得到我了么?乖,不需再想了,过来把裤子穿上。”说着,她接过护士清清递过来的那两个长套袖,在我坐在了床上后,从我脚下退去了我的牛仔裤和运动鞋,将那两只柔软之极的肥大套袖套在了我的两条腿上。接着,又给我套上了那条裙子。这套装扮似乎是转本准备为我这样下半身做手术的人准备的,因为其大小和长短不仅十分合身地掩饰了我下身变成一个‘刺头’的窘态,更从颜色和花式上,很好地掩藏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穿裙子的怪异。
1 m  R7 I. ?2 ?. z2 e& k" j
“麻药的作用时间大约五个小时,”萍姐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继续说道:“现在是下午三点,大约晚上八点左右,麻药会逐渐退去。估计今晚你可能会有些疼痛感。到了明天那以后,就应该不会再痛了。明早八点,我来查房。一会儿护士清清会给你上些消炎药,希望你配合。”% U# N# v5 a) }: J$ f& I1 W

说完,萍姐转身消失在病房里。
& f. U" X, F  ?; C8 o- O) E' P
她刚走,只见护士清清立刻一扫刚刚呆板的面孔,转而换上兴奋而有些期盼的表情,对婼嫣说:“婼嫣姐,我的亲亲婼嫣姐,一会儿你能不能再给我透透?”‘我的天啊!’这护士清清,居然也是婼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