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被女炮友失手阉割




bb|cb小说区
[ballbust小说] 被女炮友失手阉割


我是大一新生。虽然我长相俊俏,但是家教甚严,所以我一直是处男之身。上大学之后摆脱处男之身成为当务之急。但是毕竟我从来没谈过女朋友,经验缺乏,所以一直未能遂愿。
前天机会终于来了,期末考试完后我们宿舍和同班女生宿舍相约去学校附近的KTV唱K。唱K的时候女生宿舍那边的阿君一直在我身边搔首弄姿。阿君是女生宿舍最骚的,也是最漂亮的。
现在想想,如果我选择阿君,至少应该不会出事,但是后悔已经晚了。
虽然阿君就差在我面前扒裤子了,但是我还是另有心意,因为我喜欢清纯的,而样貌清秀的小薇正是我的目标。
闲话少说,唱完大家就单独行动了,原本我还怕小薇这样清纯的女孩子会拒绝我,但是我想多了,她答应了我开房的请求。
我毕竟家境还可以,第一次约炮特意找了家三星级的宾馆。
我和小薇到了房间,突然感觉有点饿,尼玛,饿着肚子做爱吗?
幸好客房里有泡面,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毕竟第一次约炮嘛,不下点本钱怎么行。我泡上泡面,小薇已经开始洗澡了了。
尼玛,你要知道去还是处男,听着洗手间的水声,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三下五除二脱光了冲进洗手间。
里面的情景自不必说,小薇那诱人的裸体一览无余。
看到我冲进来,小薇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三点,而我直接将她扑倒在地,小薇抚摸着我
早已挺直的银枪,臀部微微抬起,迫不及待的往体内送。就在我准备单刀直入享受这历史性一刻的时候,小薇突然叫停了。
"你还没带套呢",小薇说。
擦,万事俱备忘了带套,这样的事情竟然还要小薇来提醒。
于是我开始翻箱倒柜。尼玛,三星级酒店的客房竟然没套。
没办法,我开始穿衣服,准备出去买套。
“不用……”小薇羞怯的说。
哦?难道这小妮子想~~~
“你别想多了”小薇赶紧补充说:“我用细线把你的蛋蛋系住,这样精子就不会出来了啊”
也是,这个办法不错,而且说不定更刺激。

小薇让我躺在床上,然后用手来回拨动我紧绷的阴囊,慢慢的我的阴囊变得松弛,两枚睾丸垂悬在胯间。随后她从衣服上抽下两根二三十厘米长的细线,拿其中一根在我阴囊根部缠绕数圈并扎紧,我感觉到一丝微痛。然后她用另一根细线在第一个捆扎处下端一指的位置做了第二次捆扎。
“好了,这样你的子子孙孙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了”她不无得意的说。
我看了下自己的蛋蛋,涨的硬硬的,垂在胯下,稍一活动便会来回荡悠,倒也颇有情趣。只是,捆扎处感觉有些隐隐作痛,也管不了那么些了。
没有了这后顾之忧,我便提枪上马,大有大战三百回合的架势。但是,没想到,才刚刚进入小薇身体没几分钟,我便一泻千里。
正在我面对着自身的沮丧和小薇的鄙夷准备卷土重来的时候,蛋蛋却传来阵阵不适,仿佛有人在用力捏一般。
仔细观察,不由得呗吓了一跳,只见我的蛋蛋早已变成紫色,并伴随着阵阵疼痛,而用手触摸早已没了知觉。
“要不赶紧解开吧”小薇也显得有些紧张。随后小薇在我胯间忙活起来,但是任她怎样,细线依旧牢牢的缠在我的蛋蛋上。
渐渐的半小时过去,小薇毫无进展,而我的蛋蛋却仿佛在不断的变黑,疼痛感也渐渐变得越来越麻木。
“你有剪刀没,把线剪断……”我着急的说。
“没有,只有修眉刀片”
“也行,把线割断”我早已慌不择路。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改变了我一生的选择。
小薇拿出修眉刀片,手却不停的颤抖。看看小薇手中的刀片渐渐靠近我的蛋蛋,再看小薇,尼玛,她竟然吓得不敢睁眼。
“你别闭眼啊,伤着我”
“我怕……”
“没事……”我只能尽力安慰她。看她终于打起精神,我却不由得闭眼不敢看。
我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啊!!!”小薇突然大叫一声,哭了起来。
“怎么了?”我赶紧睁眼看,小薇瘫坐在地,而我的蛋蛋那就在她的脚边。
再看我的胯下,两个绳结还在,而绳结下的蛋蛋早已荡然无存,只剩早已因为紧张而萎缩的鸡鸡。由于捆扎的原因,我的蛋蛋早已麻木,所以我对自己蛋蛋被割掉毫无察觉。
“艹,老子蛋没了”
一时间,下身似乎并不很痛,但是我却慌了神。
“快去医院”小薇哭着说。
“拿上我的蛋”说着,我就要往外走。
“你还没穿衣服呢”小薇哭着说
我才发现,自己还赤裸着。尼玛,急死人了。
于是,我一件件的穿上衣服,可能因为活动,下身伤口开始慢慢的渗出血来,伴随着疼痛。小薇也迅速穿好衣服,跟在我身后走出客房,每走一步路都伴随着剧痛。

刚刚走到酒店门口,小薇却说:“蛋!落客房了!!”
我愤怒的看着她,她却说:“还要吗?”
“你说呢,能不要吗?那是我的蛋!”
小薇赶紧回身去找我的蛋蛋,而我的话早吓坏了酒店前台的服务员。片刻,小薇举着我的蛋蛋跑下楼来,结果一不小心差点跌倒在前台妹妹的身边。前台妹妹赶紧扶住小薇的手,随即前台妹妹发现自己手中多了一副血淋淋的,男人的……
前台妹妹吓得把我的蛋蛋扔在地上,并跳的老高,我赶紧上去捡起来,好在没被她踩一脚。管不了许多,我拉起小薇便走出了宾馆,直奔最近的诊所。
忍着疼痛好不容易到了最近的诊所,门已经锁上,但是里面灯开着。
还好,有人值班。
我一手捂着蛋蛋,一手框框砸门。
“谁啊”里面传来了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大概是平时经常给我们打针的小护士,很显然被半夜的砸门声吓坏了。
“我……我受伤了……”
“你哪受伤了……”里面的小护士似乎不相信我的话,大概以为我是抢劫的坏人
“费什么话……快开门啊……”
“你等等……”
然后是足足有五分钟的等待,终于门开了一条小缝,果然是小护士。看我不像坏人,才勉强让我进了门。
“哪受伤了……”
我指指自己的裤裆,血水已经渗出了一部分。
“啊……”小护士脸一下子红了:“脱了裤子看看”
我连忙脱了裤子,可是小护士却捂着眼。
“你倒是给看看啊……”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哎呦……”小护士带着厌恶的表情看着我下面的伤势,拿着一把镊子将我的jj提起,“那个没了啊……”
“在这……”小薇将我的蛋蛋递到小护士面前。
“拿远点……真恶心……”小护士躲闪着。
“快帮忙……别矫情了……”我已经忍耐不住。
可是小护士为难的说:“我只能帮你把伤口缝合,那个东西,可安不回去……”
“什么?那我不成太监了。”
“我这条件有限,只能这样,要不你去大医院吧。”
费这劲的,合着小护士根本处理不了,拉着小薇立马离开了诊所,打车奔医院。我们学校比较偏僻,在路边等了足足十五分钟才打到车。
到了医院直奔急诊,挂了外科。
我一瘸一拐的走进外科急诊室,里面两个人,一个年轻女医生和一个中年女护士。
“哪伤着了?”女医生头也不抬问。
“我的阴囊被切掉了……”我尽量用文字一点的语言说,毕竟人家是医生吗?
女医生抬起头,上下打量了我一下,竟然笑了出来:“阉了?蛋没了?”中年护士也不失时机的看向我的裤裆。

“躺那边,裤子脱了”女医生似乎意识到自己的笑容有些不合时宜,稍微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笑容。
我乖乖的脱了裤子躺下,女医生和中年护士围着我的下身一通检查。
“割下来的东西呢?”
“在这”小薇递上我的蛋蛋
女医生带上橡胶手套接过我的蛋蛋端详着自言自语似得说:“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会玩了。”
旁边的中年护士不失时机的插话:“现在的变态可多了,说不定他就好这个呢。”
“你tm才是变态”我恨不得扇她。中年护士白眼一翻扭头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就在这时候,一个更年轻的女医生提着不知什么东西走了进来:“朱姐刘姐,吃包子……”
“哎呦,小孙啊”女医生眉开眼笑指着我说:“你来的正好,帮我把这个处理下”
“怎么了?”
“没啥大不了的,小孙,躺着那个蛋让人割了,你给她缝缝……”
“朱姐,这不好吧,”小孙为难的说:“人家一大姑娘还没对象呢,实习第一次动手就干这个,好说不好听啊。”
我一听合着姓朱的医生要让眼前这个实习生给我接命根子,直接说:“你们靠不靠谱啊,这是命根子啊……”
“对啊”小孙也说:“男性睾丸血管神经细微、复杂,弄不好就废了……”
“吵吵什么?”朱医生不容置疑的说:“咱小孙是高材生,脑外科的手术都不在话下,区区一个破蛋有什么了不起的。”
“这怎么是破蛋呢,这是……”我还争论
小孙医生一看拗不过领导,只好不情愿的放下包子,带上手套给我检查。“缝上没问题,但是会不会坏死我可保证不了,看你这个都有点发黑了。不如趁早别要了算了。”
“感情不是你的蛋,你说不要就不要?”我已经怒了。
“那我不给你打麻药了,要不成活概率更低。”小孙医生说着,中年护士用镊子夹起一个蛋蛋,放在合适的位置,小孙医生开始慢慢给我缝。此时我只剩下焦躁和不安,疼痛反而不怎么明显。
缝的差不多了,小孙医生让中年护士剪断线,但是中年护士腾不出手。“你来”小孙医生说着对小薇说,“剪断这里”。小薇颤颤巍巍的走过来,拿剪刀却错拿了手术刀。
“行啊,用刀割断也行”小孙医生早不耐烦了。小薇被小孙医生一吓,更跟筛糠似得了,拿着手术刀不小心脚下拌蒜,一阵剧痛从胯间直冲脑门,血溅的到处都是。
“坏了,鸡鸡断了”
“别管鸡鸡了,手术刀插腹腔里了……”
我眼前一黑……
等我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无影灯下,几个医生正围着我的下身忙活,我又睡了过去……
一周之后我下体的纱布拆开,虽然早有准备,但是眼前的一幕还是让我差点晕过去。只见我的阴囊已不知去向,鸡鸡海海绵体也完全被摘除,只剩下一撮皱皱的包皮中的一颗龟头。
“我们已经尽力了,至少保住了龟头……”医院院长满怀歉意的说万,院长、朱医生、小孙医生和中年护士对我九十度鞠躬。
一月后,我在厕所隔间里蹲下,用两个手指小心翼翼的扒开满是尿骚气的包皮,尿液从龟头上的尿道口里哩啦流出,完事用湿巾好好擦拭下体,然后用卫生纸擦干,最后换一块卫生巾。因为括约肌受伤,尿总是不时的渗出,所以我一直带着卫生巾,还是超长的,当然配套的内裤也是女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