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什么都不给二房留下 我低着头,默默不语

我低着头,默默不语,面前是一张纸,短短的几行字,对面坐个女人,不,应该是女神,纯纯的‘白富美’。9 {9 C) z, ~! Y6 t7 g7 h

我仿佛在思考,满面愁云,抉择着很多未知得东西。

“啸川,我知道你爱我。不过你知道我的情况,考虑了很久,你打算要和我结婚,这是我的条件。你要同意,就在上面签字,我们找个时间把事情办了,就可以了。”白富美说完,仿佛在等待着我的答案。+ ~) |. I* I% k

“我们在结婚当天,可不可以……就一次!”我抬起眼睛蔓延渴求地望着对面这个让我琢磨不透的女人。那张精致的脸庞下,似乎总是暗藏杀机。7 l3 P' p! o8 `- r4 N
8 b! y3 e% ?+ L) `5 P  l! R
“呵呵……对不起,不行的,一次都不行。现在你是自己来,还是到外面去找别人解决,都可以。一旦你想好要和我结婚,签了这协议,我们把事情办了,然后我才能对外宣称我们要结婚了,操办婚礼等等一切事宜自然都是后续安排。这一切的一切,这个是前提。”说着,她伸出涂有亮白色指甲油的手指,指了指桌子上的那张纸。
( F5 b& W! U3 f1 w2 F
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再次陷入沉思。, C' u: |2 {- a5 \' n/ u

这个白富美名叫桑婼嫣,加拿大籍华人,亚美混血,一米七五的大个和窈窕得身材,让模特在她面前都像小跟班。一个十分巧合的机会,在单位一个同事的介绍下,我们认识了。我一见面便惊为天人,立刻展开手段追求。' v2 t) ?6 l3 O& A  K- }  g

可怜当时的我还只是一个喝咖啡都得掰着手指算的屌丝,可以说穷到一穷二白。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个白富美居然就同意和我这么个屌丝交往。看着她每天花钱如流水一般,我总感觉自己像生活在梦幻里。
% U- ^% ?- B7 G& b9 V  k
是啊,哪个屌丝不幻想着自己能有个白富美做女朋友呢?
可时间长了,我发现桑婼嫣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她是个标准的拉拉,对男人根本就没兴趣。对我这个穷屌丝感兴趣,一方面是为了应付她家里的压力,另外一方面完全就因为我是个‘听话’的人。
- D1 ]  L4 S$ ]0 U" \! H. i
当我们刚开始谈婚论嫁的时候,她十分直接地对我坦白了一切,并且承诺会签下婚前协议书。这份协议书大体上是说如果A合同生效,则她会和我结婚并保持婚姻关系,并且如果她有不测,所有财产均归我继承。但如果A合同不生效,之前所有承诺统统无效等等。$ n4 U6 d: ?1 b1 f( q+ @
7 o; E9 b4 C5 [: n
而这个神秘的A合同,就是摆在我面前的那张纸。上面只写着一条,就是如果想让本合同生效,需要我配合桑婼嫣,佩戴她专门定制的贞操装置。

也许是因为年轻气盛,也许是因为金钱诱惑,也许是……总之,后来我同意了,在那张A合同上签下了名字:郭啸川。
9 Q1 J' A# c' q8 v) H, p+ J4 [
那天,我坐着桑婼嫣的宝马Z4,一路上,我们一句话都没有。我知道,今天的我将会把我的人生划开两半。过往的一幕幕像电影片段一样,浮现在记忆深处……* s+ X  K8 z. X; M  o, q7 S
; v: f, Z( ]& z
“哦?小川哥,你不会是想和我开房吧?”0 {  G6 X$ b- [
4 L! i$ c7 d+ n) e& I
宽大的车子里,巧笑嫣然的桑婼嫣一脚刹住了她的奥迪A8,扭过头看着我。
; x1 h3 q. h' {# l& i- k, r
“嗯……你太漂亮了。婼嫣,我爱你!”我用出我的浑身解数,勾引着对面的美女。0 U" J) w8 N  K/ ^
, x6 D2 |( s2 F
“嘻嘻……行!把这玩意儿带上,我就根你去!”说着,她依然神秘地笑嘻嘻的,从车子的扶手箱里,取出一个精致的纸盒子。: p  j$ @7 v/ a9 E% L
5 N4 T, C; U9 ~6 ^; Z; `- {
我接过盒子,打开一看,不禁让我的心脏狂跳不已,那东西我在网络上见过,是一个金属的JJ笼子,男人只要一带上这玩意儿,立刻失去做爱的能力。8 B) y: g# o$ p: J$ V' x! G- x" B
3 J( j$ Q- v( `) S, }* x. n
“你……这是……?”我不解地看着桑婼嫣。8 d7 y2 u# f7 ?6 A& }6 g+ g

只见她再次启动了车子,轻松地转了个弯后,开进了一条没有路灯的小巷。: \, ^5 z5 S. b
. b7 D+ c. ~( H/ b  G
“怎么样?答应不?答应,我做东,‘香格里拉’。不答应,这就送你回你的小窝棚。”桑婼嫣的语气十分坚决。
“可是……可是……”我心念电转。‘这个带上这玩意儿,我怎么做爱啊?’却怎么也想不出这话应该怎么说。  g" M: R* o. e& |( c# X
" K% F, p# b( L6 C- |0 r
桑婼嫣也不着急,开着车子在小巷里吓转悠,似乎在等待着我的答案。, G; J8 W! E' l1 @

大约安静了十分钟,她似乎有点耐不住性子了,突然小声嘀咕了一句:“有点热!”然后竟然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解开了上衣扣子,在我的目光注视下,堂而皇之地把自己的胸罩脱了下来。怀里的两只‘白兔子’在我的视线里一闪,再次颤巍巍地被收进了她那件乳白色开衫里。9 s% c9 F! K! N' H/ Q! x4 o, f0 o
6 @7 J% m/ t# d* f. c# |% u. I
“妈的!”我心里一阵淬骂,“舍不了孩子套不着狼,看我把你弄得欲求不满,肉欲横流的时候,你给不给我解开!”

确实,我低估了桑婼嫣,也高看了自己。8 b/ V8 ]' J( `* L- G

我把心一横,先把座椅向后调整了一下,接着解开了自己的腰带,从牛仔裤里把根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小兄弟掏了出来。此刻,它已经直挺挺地起立致敬了。, ]" Y& Z/ i' T# k
4 o) X( }( Y9 J7 _+ p
因为我之前由于好奇,在网络上了解过这个东西,所以操作起来并不生疏。我从盒子里拿出那副精致的贞操锁,打开它下面的束缚环,把自己的小兄弟连根套了进去。8 G. U% O; _+ w6 X- J& C

可接下来的步骤有点让我犯难了,那弯曲向下的金属笼子,对于此刻我已经勃起的阴茎来说,根本套不上去。
2 r2 i. z' d5 D! z" |1 r
‘一不做二不休!’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把目光转向车外黑漆漆的一片,望着天上那个细长条的月亮,似乎还有几朵根本看不清的乌云,抢夺了本就不怎么明亮的月光。

思绪转走,小兄弟很快便老实了许多。

我抓紧时间,拿起旁边的JJ笼子,把自己胯下这根做坏的小‘怪兽’装了进去。' e2 ?" D7 @) _# n3 \
5 Z2 Z# |& R2 t
“咔嚓!”行了,我已经没有做爱的能力了。" i. J# ^$ [' H" w. a, r0 P

接着,我把栓在一起的两把小钥匙往车子的仪表台上一扔,没好气儿地对桑婼嫣说:“这下你满意了吧?”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桑婼嫣拿起钥匙,居然打开车窗,直接扔了出去!

“这样我才满意!”她仍旧一脸让人琢磨不透的微笑,让我有些不寒而栗。“行了,今晚你是我老公。我们去香格里拉!”- n: k$ d% g! m2 Q

“你!……”我完全被惊呆了,根本无言以对。接着,我听到了车子轰鸣的声音。
& u/ v2 c+ J; r( \7 G
奥迪A8的动力还是十分强劲的,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就来到这座五星级大酒店的停车场里。桑婼嫣并没有穿回自己的胸罩,反而在车后备箱里,取出一个我从没有见过的黑色布书包背上,挽起我的胳膊,有些小鸟伊人地与我一同走进电梯。4 \5 I4 l) t' r0 L: ~0 o2 D
  |5 a4 T4 ?/ G; w; X
不知是在电梯的晃动作用下,还是她有意而为之,总之,她前胸那两团软软的乳肉总是在似有似无地摩擦着我的臂膀,这让我的裤裆里,那条被围困了的野兽,不停地斗争着,挫败的感觉一次次提醒着我,‘意淫’也是要被同时禁止的东西。

“小姐您好!情侣套房,谢谢!”桑婼嫣平淡地对着吧台里接待的服务员一笑。9 C# u2 @8 C: h& C8 i- o
" p! F8 l7 K5 {- c8 {
那接待员的目光向下一转,似乎看穿了桑婼嫣没穿胸罩的事实一样,用最最不起眼的一丝蔑笑,回答道:“好的,请稍等。”
: d4 y/ E; G1 a4 q
2588!天,这数字够我一个月工资了。可桑婼嫣只轻巧地递过了她的银行金卡。0 Y6 ?7 k! y8 s" c( ^
, p7 g0 T, x- b6 X9 G! ?" L/ E3 l
片刻后,我们来到了这间温馨的情侣套房。里外两进,大落地窗的客厅,里面的卧室里,一张巨大的圆床,鲜红鲜红的。+ E8 X; Z  ?2 ^; \! Z8 t. i

送走了领房的服务员,桑婼嫣轻轻地关上房门,深呼吸了一口气后,说道:“老公,我们先洗个澡吧!”
# w: H  N6 a% g$ \# u
接着,我的痛苦经历便开始了。4 F1 V2 i& W8 u9 p: ]6 M/ G
0 ^# l& V; k& D# I4 ?
只见她毫不避讳地在我面前脱起了衣服。先是外套,小衫。一对雪白的美乳‘彭’的一下弹出在我眼前。6 _% z3 y  ]  f4 n3 y
8 `* W. H1 k+ m, s! ~% B
“哦!”在见到那对圆润光滑的肉球后,我被下身那种痛觉弄得闷哼了一声。' U' K- z% G7 U# d  J- r
/ ?; s3 u$ v' z9 C2 W
可桑婼嫣全当没看见也没听见一般,一个轻巧的转身,她全身就只剩下一条丁字裤了。两条白花花的大腿是那样的肉欲横生,只一个瞬间,我就感觉自己的大脑嗡的一声,似乎有液体要从鼻腔奔涌而出。
- @1 ]' y0 g( p. P' w- a6 X8 _
“来嘛!老公,脱啊!我们一起去洗个澡!”桑婼嫣没有再继续脱,而是穿着这条T-BACK小内裤,走到我得身边,一边伸手开始解我的上衣扣子,一边嗲嗲的说道。

‘这不是诚心折磨我吗?’我的心里十分懊恼,眼见着如此美人却……
. b, i+ C+ c  v/ T: H
现实终归是不可改变的现实。我呆若木鸡地任她把我扒光以后,她居然还忘乎所以地伸手拍了拍我被牢笼锁起来的小弟弟,蔑视地一笑,说道:“怎么样?小囚犯,不能做坏了吧?”
/ f. I. B% _. ]: z" r
说着,拉着我像拉根木头一样,进了浴室。

要说这五星级宾馆真不是吹出来的,硕大的按摩浴缸,温热得水流,轻缓得音乐,温馨的灯光,无不搭配的那么巧妙。再搭配眼前曼妙的女体,恐怕对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是种莫大的福分吧!
! v  q$ b& U! F& s/ c
可偏偏这一切在我的眼前都仿佛是飘渺的虚幻,不断地折磨着我脆弱的心灵。下体一浪高过一浪的欲望洪流,却被那坚不可摧的金属笼子全部挡了回来。

或许觉得还不对我的凌虐还不够过瘾,也或许我表现得有些过于呆板,她居然潜水到我的身下,用她那灵活的小舌头,隔着笼子的缝隙间,迎着湍急的水流舔舐着那根被束缚在笼子里的阳具。' K$ |* }' J# T% v6 x
3 y3 v5 H+ h7 {9 j
“啊……哦……”我忍不住痛苦的哼叫了起来,活像浪女叫床一样。一把将她从水中捞起,不敢再让她触碰到自己那块敏感的要命地方。. W  N5 s' T& E) Y/ m" l

“呼……怎么?你……呼……不喜欢么?”桑婼嫣一边重重的呼吸着,一边诧异地说道。( f* a9 J. d  f! s" G- e: t
  d8 ?2 J' `9 m1 ?
我不能确定她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出来的表情,把脸一沉,扔出一句:“你说呢?那个地方根本就硬不起来,你还要去舔!”4 b7 `6 j" K4 |6 I$ n
0 w$ s: P; U9 J! b
“嘻嘻……那好吧!”说着,她就起身走出浴缸,大大方方地在我面前用浴巾擦拭起头发来。/ [

好一幅美女出浴图。她身上没来得及流下的水珠,犹如珍珠一样,在灯光下把她的皮肤显得好像透明的一般白皙。不知是天生的还是什么原因,一对修长美腿任她如何并拢,都会在中央流下一条宽阔的通道,那块诱人犯罪的女性花园寸草不生,在她时而弯腰,时而抬头的动作间,时隐时现。- z' }+ ?1 h: ^( J' z! V  k$ Z

“婼嫣,我……”可能是被面前的景色诱惑得头脑发晕吧?今晚的我总有些语无伦次、吞吞吐吐。0 R+ q) t  T+ N: `& W/ V
9 c6 H3 a4 P4 q' L# y) V
“什么?”她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毫不掩饰自己的春光暴露在我的视线正中央。4 @) o  Z* `" k$ M9 Q/ O+ c
! V7 E0 I: x3 ^5 S' o
“能求你把那个笼子拿掉吗?”我终于开始求饶了。& J* ]* c# p' Q% ~8 E! Z3 X

“哦?这个事情啊?行,明天找个锁匠不就可以了吗?”她依旧一脸的天真浪漫。
0 P2 S6 v: f8 {0 a1 `3 a4 I
我心里明白,这是她故意在捉弄我。于是也不再恳求她,兀自在那里生闷气。她见我不再说话,便笑嘻嘻地走到我旁边,轻轻地在我耳边吐着刚刚沐浴过的芬芳,用足以酥掉人骨头的声音说道:“老公,我在床上等你!”
; k8 y1 c) [( ~* N$ }
说完,转过身就大大方方地赤身裸体走出浴室。

本帖隐藏的内容9 I# d9 \$ U0 N' x. S2 b( W

“唉!”剩下我一个人在浴缸里独自叹气。
7 U& f9 \- S3 Z8 R7 e/ u. s# s
等到我洗好了身体,走进卧室,发现桑婼嫣躺在了柔软的薄棉被里,两手抱头,上身后倾靠在床头的靠枕上,被子只盖了她的下半身,让前胸的一对美乳赤裸裸地微微起伏着;两腿在薄被里翘起,用两个膝盖调皮地顶起一顶宽宽的大帐篷。! ^, I6 I# x8 B6 N

看到她这个滑稽的姿势,我甚至都有些想发笑。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一伸手,将床头的灯光调整得十分暗淡而神秘。

“老公,来嘛!”又是酥麻的声线。6 B" k2 h# ]9 |8 c9 G0 v7 k
# t( i7 d# e5 U) [; l+ ~7 }
我除了乖乖地钻进被窝,还有其他选择吗?没有。1 L% V5 h2 m6 B- ^. k
, y2 M1 A2 k4 g( @/ Z
“老公,你还是第一次吧?”一股股溢满体香的热气在我耳边倾吐着,可是说话的内容却总让我感觉怪怪的。
8 I8 r, }" j( a" Q& g
在婼嫣之前,我确实有过几个女朋友,也同十几个不同的女人滚过床单,有些是女朋友,有些则是ONS。这些婼嫣她就是不全知道,应该也完全能够确定我不是个‘雏’啊?9 A& W/ N1 W& j6 ^

“婼嫣,我爱你!但也应该知道,我肯定不是……”

她没有让我说完,朦胧中我的嘴唇就被她占领了。好一阵深吻后,她才气喘吁吁地说道:“你讨厌啦!人家是说这个……”

经过她这么一强调,我才猛然感觉不对。就在我不停被她摩擦的JJ笼子下面,似乎有一根什么硬硬的东西,正在那里摩挲着。

这一惊可是非同小可,我突然伸出手,将床头灯开到最大亮度,让自己能够看清面前这个满面潮红的女人。

‘刚刚洗澡的时候,明明看得清清楚楚啊?’我不禁在自己心里画下一个大大的问号。

婼嫣似乎能够预料到我的反应一般,她泰然自若地坐直身体,把胯下的‘秘密’展露在我的面前。原来,那是一条女同性恋使用的穿戴式假阳具。
+ G& @- i; w# U7 E3 A
“人家猜你很可能是第一次,所以特意选了一条小一点呢嘛!”说出如此淫亵的话语,让婼嫣的脸上,也禁不住再次爬上两朵红云。3 D3 U- |3 t1 N9 N4 c+ u" o% a% r

“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我惊讶得开始大放X词。“你用这么个东西把我锁起来,然后现在要用那个玩意儿鸡奸我?”

“没关系呀!老公,你要是一时接受不了,我们可以慢慢来。这宾馆有特殊服务的,要不要我一会儿叫一个上来,让你看看我的本事啊?”婼嫣说的别提多‘正常’了。; }7 {" m0 O5 }- n9 I
' G# R$ {4 u, E0 [0 m
实话实说,如果当时我的思维但能正常一点,或许我会继续我的穷屌丝生活,从此全当没认识过她。可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实是我并没有选择离开,反而选择了一赌气转身睡觉去了。

接着,我感觉到了婼嫣下了床,在床边发出一系列悉悉索索的声音。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居然在一次让我惊愕无比。

“喂,是吧台吗?麻烦帮我转接按摩服务台。”

一小段沉默。! f1 Q  I& U) b/ R
4 D% u& s/ z" w8 f8 u% m
“喂,1108房间,麻烦帮忙把你们最漂亮的按摩小姐叫过来,我们做要大全套。嗯,对,是的。可以,双倍小费。谢谢!”* k8 Q1 G% `7 r, P" q% 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