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嘻嘻……当然哦!用你们男人的话说,”她

嘻嘻……当然哦!用你们男人的话说,”她指了指身下那条粉红色的假阳具,煞有介事道:“这都杠上了,不干一炮,怎么行呢?既然老公你不愿意,那我只能……”
7 Y( J( `2 M8 Q3 T
这话要是从个男人嘴里说出来,最多只能归结为好色,可从这么一个娇滴滴的美娇娘嘴里说出来,再加上她现在胯下那根直挺挺的东西,恐怕就不是用光怪陆离能够形容了。& S: M- t1 U& E9 J" M

我当时真的是心乱如麻,估计任何一个男人要遇到我这情况恐怕都无法从容应对吧?自己的家伙被锁起来,本来要和自己开房的女朋友胯下突然多出根棒棒,要插屁屁。遭到拒绝后,她竟然还要嫖妓?这还有没有天理了?5 C3 U- d' z5 }

“行,算你会玩。”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她的行为了。只草草地扔出一句,掉头再次钻进被窝里。

“老公,今晚你那东西想在放出来是不可能了。那今晚你就一直是我老公。明天一早,你要感觉无法接受我,你大可选择离开,随便找个锁匠,几十块就能恢复自由。不过,要想再成为我老公,就不要再做梦了。”她叹了口气,怏怏地说道。3 v3 l  E& i9 {7 X: P" ~' P9 s
# T2 c& U( t8 p) X" q* q
我真是对她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正暗自纳闷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可能是因为自己下体被那个东西锁住的关系吧!我居然对来敲门的妓女,感觉到一丝恐惧。藏在被窝里,不敢出来了。
( }+ L  B; G1 u2 a1 d: ?; R
婼嫣起身,从床头的衣柜里抓起一件大浴袍披在身上,也不脱下身下那个内裤形的诡异假阳具,就这么任那东西之着帐篷,打开了门。& h4 N' o$ |6 y9 ]

“嗯?您好,我是19号,是你们叫的服务吗?”那小姐似乎也被开门后的景象造晕了,有些不太敢相信的问着,同时还侧头看了看门牌号。  F1 L# K0 i; g! L! C! W/ ^. r- P

“是的。你进来吧!”婼嫣大方地把对方让进了屋里,开门见山地说道:“找你来,是因为我老公他有些不太方便,由你代替他侍候我的。这是小费,3000,你看看。”
- D7 [3 K9 Q9 o' i
明显,对面纵然是见多识广的小姐,也被这话弄得有些头晕,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过,多年的职业习惯仍然让她们先选择把钱接了过来,数了数,小心地放进自己的小包包里。

就在这时,婼嫣似乎有意要让我出丑一般,提高嗓门说道:“我老公在屋里躺着呢,你先去服侍他吧!我随后就来。”

听到这话,我突然一个激灵,把薄棉被抓得紧紧的,喊道:“不用了,你们玩吧!”

这小姐似乎被我们两个这奇怪的表现有些弄晕了,站在卧室门口不知怎么办才好。

只听婼嫣轻松的说道:“哎呀,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呀?为了怕他出去乱搞,我老公胯下那东西,让我拿个JJ笼子锁上了。今晚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本打算来庆祝一下的。可谁知道我居然马马虎虎地把钥匙弄丢了。今晚他是当不成男人了。你快过去吧!做你该做的事情,也当帮帮我,让他能舒服舒服。”

这是纯纯想玩死我的节奏啊!桑婼嫣一句话,我只感觉自己的脸都红到耳根子了,若不是卧室里桔黄色的灯光,肯定能发现此刻我的脸色会比那猪肝还深。

就在我发愣这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下半身一凉,薄被子从下面掀开了,胯下的那个铁牢笼毫无掩饰地暴露在婼嫣和那个妓女的视线里。
/ I0 h+ ~6 B5 I5 D
“姐姐,这……?”那个小姐明显被弄得有点晕,明显不知道面对我这样阳具被铁笼子罩住的男人,她还能做些什么,傻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3 k/ v/ ?* \3 l& ^% d
6 o; m! Q6 D& f. Q) b
“去吧!隔着笼子给他舔舔也行啊!然后再用你的屁股侍候一下我这根东西。”说着,婼嫣把浴袍一解,露出里面直挺挺的粉红色假阳具。6 R, j7 I: b) T% p( `* C, B$ ~7 A
: Y, m; b! o" ~# h/ p( f, `) b
那妓女明显没经历过这阵丈,是的,恐怕就是专职搞SM那一套的女奴,恐怕也不一定全见过这些玩意儿。不过她的表现似乎还好,如同她的长相一样,有那么一点逆来顺受。

她缓缓地转过身,退下了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衣服——一件加长版大T恤衫。然后便赤裸地趴在了我的胯下,嘴唇贴到了那个铁笼子上,同刚刚的婼嫣一样,在笼子的缝隙间,用舌头舔舐着我无法勃起的肉棒。
1 g! {1 V) Y7 {) G- B: |
“啊……!”无法勃起的挫败感再次爆发,“婼嫣,你是想玩儿死我吗?”- g# F/ m* |" [5 Z4 ~" U: T

没有得到预期得回答,却只听到趴在我身下的妓女大声喊了一声:“啊……姐姐……大……好大!”6 T/ R- t( n6 G

婼嫣已经把她胯下的那根东西插进了妓女的阴道,并且开始慢慢抽插了起来。

“嘿嘿……小妞,爽吗?姐姐就喜欢干你们这些小骚妹儿,才不稀罕被那些臭男人插呢!”婼嫣的脸上,充满了我不认识的癫狂,仿佛变了一个人。

身下的女人纵然恐怕已经被几百个男人骑过了,但恐怕她的阴道不无法承受这毫无预兆的‘强奸’。只见她的五官都拧到了一起,满脸痛苦地从牙缝挤出几句话:“姐姐……你轻点……轻点……用……用点油!”
+ s2 p5 l& v! Z
“哈哈……传说中,不是干柴烈火才最过瘾嘛?用那玩意儿干嘛?一会儿就有你爽的了。”婼嫣说着,她那盈盈不足一握的小蛮腰,猛地一发力,活像一部启动了的性爱机器一般,挺动着那根粉红色的硅胶阳具,把那妓女阴道里的媚肉都带得翻进翻出。0 f' H! a/ n3 G, \

妓女被上来就猛烈的操干弄得无暇估计面前我的铁笼子了,我终于解放了,专心地欣赏起眼前的活春宫来。9 n5 Z# ]9 h3 |, c, M7 \
" ]9 a! a2 v+ L" y: e
要说这婼嫣也真是此道中的高手,只见她抓着女人的两支手臂,一个‘老汉推车’,不现在应该是小女人推车,把那妓女操干得仰头求饶。没多一会儿,她们又变换了姿势,改成婼嫣侧抱着女人,屁股底下的动作一刻都没停。这种爆烈的疯狂抽插,只进行了短短的十几分钟,婼嫣的身上已经是香汗淋漓,那妓女已经开始泛起了白眼,明显已经被高潮冲晕了过去。
5 Q4 ]) X& L  Q- t
这发生在眼前的女女性戏,简直毁掉了我的三观,真没想到婼嫣一个如此柔弱的女子,居然能把另外一个女子搞得高潮迭起,昏死了过去。2 `8 Y2 Y+ f1 L& n8 p5 t+ Q* @

等到婼嫣把那妓女平放回床上的时候,她笑嘻嘻地转过身,带着仍旧有些湍急的喘息对我说:“老公,呼……你看怎么样?我还算是会肏屄的吧?”

妈的,这世界反了吗?我怎么都不觉得这话会是从一个像婼嫣一样的美丽女子口中说出来的。
" j9 _4 ]9 \, k+ ?
“嗯……你厉害!”我顺势敷衍着,只盼望她不要再起什么花样来。我胯下的小弟弟真禁不起再折腾一次了,现在它都已经像个斗败了的公鸡一样,低着头,委屈地蜷缩在它得笼子里。如果再受什么刺激,估计我非疯了不可。  M' I7 ]+ t, }* I0 j
$ M+ V% q% Y/ J7 o& Y' B. w
本帖隐藏的内容& [/ w' {1 m, H: n! z& M

婼嫣笑意盈盈地用一双美腿圈住了我的腰,两支手臂从背后环住了我的头颈,一双美乳紧紧地在我胸膛上摩挲着。这姿势让我们的性器帖得很近,我胯下那根禁不住诱惑的东西再一次开始重装它的牢笼了,只不过这次它似乎学乖了,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疼痛感,只剩下更为强劲的挫败感迎上我的心头。
0 J; H- O7 }- D4 B, L, r- u  k0 A
“老公,你想娶我吗?”婼嫣那神秘的微笑下,总是让我摸不准她在想什么。6 n8 q. Q2 V& }1 h. f5 X$ N. w; n9 ^

我的本能和潜意识都让我回答:不想。可现实是……3 |( J0 ~$ G6 j6 l9 x% k5 i

“想,非常想。”我被自己也搞晕了。0 Q& O3 R. f, J% X2 `  I4 X/ t

“那好,老公,你都看见了,我是个拉拉。对你胯下那个属于男人的东西不感兴趣,所以才弄了个临时的东西把你锁起来,让你看到我真实的一面。如果你真的想娶我,我只有两点要求,一,为我戴着贞操带,一辈子不打开,二,不阻止我和其他女人搞。”说着,她的表情一变,好像真要谈判一样。% c) @6 `1 h4 c

“你说什么?”我其实听得很清楚,也很明白,只是一时间难以相信罢了。

“真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听耶!我说得很清楚,只要你肯一辈子戴着贞操带,不阻止我和其他的女人搞,我就嫁给你!”婼嫣又强调了一遍。
# n% V% _- w" {
“不公平!允许你和别人搞,为什么要把我锁起来?”我的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只是在兀自为自己鸣不平。1 L& j1 z) K) O+ L6 m
; G! Y6 K) q, D; ?8 K5 L
“我当然允许你和别人搞啊?你要出去和男人嘿嘿,我当然管不着。但是女人就不行!所以要把你的那根东西锁起来,这样你就是搞,也只能搞基。”这恶魔一样的女子真是机关算尽。

“那岂不是……要我做太监?”我瞠目结舌。

“对呀!其实要阉了你也不是不可以呢!只是,我最讨厌那种不男不女的娘娘腔了,所以,就只能委屈你一下喽!”说着,她吐了吐舌头,在我看来,活像毒蛇的信子。
4 [% Q; F( n0 ^. T0 p' w8 m  o" N
================================================! ]1 N" r! r7 g, g

很快,停下了的车子把我从回忆的漩涡里拉回了现实。
# e- x* }% W+ `
这里是一幢我从来不曾路过的大楼里,门口没有牌子,只有大楼上高高悬挂着的‘@’标志。  l3 k2 E4 F* A: K, n- Z
1 o" a1 w0 f/ T# ?7 G
面对着如此巨大的人生转变,实话实说,当时的我并没有什么紧张感,也没有什么兴奋感,隐隐地还有一丝丝地犯困。也许是我昨夜弄得太狠了。积攒了半年的生活费,包下了一个酒吧女一晚,在她身上狠狠地发泄了五次之多,清早起床,还让她给我口了一管。真是痛快!我感觉自己最后射出来的东西似乎都是透明的了。

其实,我并不十分确定桑婼嫣究竟要对我怎么样,只知道自己接下来和她在一起的一段时间肯定是要禁欲了。于是,我低着头,像个赶赴刑场的囚犯一样,被她几乎是拖着向前走。0 h* p# L3 z7 }" }5 s

到了大楼的十五层,婼嫣把我拖进一个装修得好像病房一样的地方,极尽温柔地对我说道:“老公,接下来的半个月,恐怕你要在这里度过喽!那里面有专用的衣服,一会儿你换上吧!到时候会方便很多。我去联系医生。”说着,她指了指位于门口的衣柜,然后扔我一个人在这个恐怖的陌生环境里,说实话,可能是因为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吧!还真有点恐怖。& T- I4 q) N! r/ U2 T  o8 N$ N

我打开门口的衣柜,发现里面的衣服全是标准的‘病号服’那种带有竖条纹的软布衣服。随手拿过一件上衣,替换掉了我的T恤衫。然而,在柜子里我却没发现裤子。
* x* n6 L# Z: h6 ?
左右翻了几圈,只找到了两条加长加宽的套袖,和一条一尺多长的裙子。

“这……?”我开始纳闷了起来,这是给男人准备的衣服吗?' I( c* w2 J' X- L
1 C- }' @) Y7 I8 F) _
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婼嫣领着一个戴着金丝眼睛的大美女走了进来。那女人一看就颇有来头,虽然身上只是简单无比的一件白大褂,却根本掩饰不住她傲人的身材和那种镇定全局的气场。只一个照面,我就有些认怂了。/ e# Z. }. P6 T  b4 P/ N" @
& f  T- s9 [+ [+ F- {( P4 _
“萍姐姐,就是他,我老公。老公,这位大美女是美国AT生物金属公司在中国的负责人,她可是我的老相好了。你在这里住下来,她肯定全权负责到底。”婼嫣骄傲地介绍着。+ j3 j; }$ ~8 L# w5 X
' D2 m' b+ r$ d1 l0 _2 L5 T! z
谁知这位气场压人的大美女,听到婼嫣这个古灵精怪的说辞后,居然一下子蜕变成一个小女生模样,脸蛋居然微微地爬上了两朵红霞,甜美的微笑不仅仅证实了婼嫣所说不假,更是要多迷人就多迷人。0 J% R& I( o1 s; q2 A. S$ U9 `- X' j

“你好,我叫郭啸川,婼嫣的未婚夫。”我礼貌性地伸出手。  {3 V! e( i" ^$ b
4 `/ l/ M3 M3 A1 i8 g5 P5 O8 x
可对面这位大美女根本就没理我这套,反到像是被我提醒了一般地轻‘咳’了两声,简单地掩饰了一下尴尬后,又恢复了那种能压死人的气场,说道:“哦,既然是婼嫣的未婚夫,知道你在这里要做什么吧?”; @' o5 Q, C, ]' p6 ~) x9 U

我尴尬地把手收了回来,挠了挠后脑道:“还真不太清楚,婼嫣没和我细说。”
" g0 P* U- l7 ]) a' H
“她要我给你的生殖器上安装一个永久的贞操装置,以确保你终身都无法再勃起和女人做爱。”女人说着如此残忍而又有些淫秽的话,居然像讲课一样,真是让我不佩服都不行。再加上那种冷面的气场压得我根本不知道如何作答,只能尴尬地再次傻笑了两声3 \; T) n+ a8 S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