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高中生自豪的阳具被废

 前情提要:刘志,张明,王浩三人是18岁的高中生,在一次寂寞的聚集时,突然了邪恶念头,他们**了一个17岁女孩,可不料,17岁女孩有一个跆拳道姐姐,残忍无比,姐姐为替妹妹报仇,亲自出马,亲近三个帅小伙,当3个男生喝下姐姐的饮料时,纷纷昏迷!



  故事开始:



  刘志,张明,王浩,三人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小房间中,自己浑身被脱个精光,三人分别被捆绑在三架铁床上!



  “你们醒了?”一个正抽烟的女人冷冷的说道。



  三个男人互相望了望,然后一起骂道:“我草,你个婊子,你想干什么?”



  女人吐了口烟雾:“你们看看这个女孩,认识吗?”



  一个17岁的小女孩从女人的身后走出,三个男人互相望了下,然后刘志说道:“原来是你啊,是你找来的姐姐吗?快叫大姐姐放开我们,哥带你吃海鲜



  小女孩说道:“呜呜呜,不,不,你们这些禽兽!”



  女人又吐了口烟雾:“你们3人真是禽兽啊,连个我妹妹都不放过”



  刘志说道:“那是男人生理需要,你个臭婆娘,你懂个屁!”,张明和王浩此时也应和着刘志的话:“是啊,你个娘们,懂个屁!”



  女人没有作答,她径直的走到刘志的身边:“我是娘们,我不懂吗?”



  刘志说道:“我草,你个娘们当然不懂男人,你又没长鸡鸡,你要是长了鸡鸡,你也想草女人,臭婆娘,哈哈!”虽然刘志被绑在了床上,可他此时拼命晃动了下身体,与此同时,他下体的鸡鸡也在空中晃动了下,刘志说道:“瞧见没,这是男人的鸡鸡,是男人的雄风,哈哈,你个臭婆娘,你迟早也要被男人草”



  女人右手抽着烟,左手伸向刘志的鸡鸡,开始抚摸,刘志闭上了眼睛开始呻吟:“哦~~哦~~~我靠,你个女人的手真光滑,真鸡鸡爽,快,快给大爷揉揉,给大爷揉揉”,刘志的鸡鸡开始逐渐变硬,此时张明和王浩看得眼睛都直了!他们纷纷说道:“我也要,我也要!”



  而此时在一旁的小女孩则开始哭了:“姐姐,姐姐,就是他的棒棒,弄得我屁屁好痛,他的棒棒会变硬,就像现在这样!”



  女人笑了笑:“妹妹别怕,姐姐会替你做主”说着女人用左手握住刘志坚硬的鸡鸡说道:“臭小子,你包皮过长”,刘志说道:“呵呵,是啊,你快给我抚摸吧,别停下,好爽”,女人紧紧握住刘志的鸡鸡,然后往下撸着,露出了刘志粉红色的大龟头和马眼,刘志闭上眼睛,享受着女人的特殊服务!

然而,就在这时,女人突然用右手的烟头狠狠的烫向刘志的龟头,刘志的眼睛突然睁开,身体开始胡乱晃动:“啊~~~~~~~我草你妈~~~~~~你个婊子,用烟头烫老子鸡鸡”,女人似乎听不见刘志的痛苦呻吟,几乎用烟头烫着刘志的鸡鸡:“草啊~~你他妈给老娘草,老娘今天把你的鸡鸡烫掉,看你以后用什么捅,用什么草!”



  刘志哭叫道:“哇呀~~哇呀,烫,,烫,,烫,求你住手,求你住手,我不敢草了,我不草了,求求你”



  烟头在与龟头的摩擦中熄灭了,女人又从包里抽出个细铁丝,然后拿出打火机烤铁丝,刘志哭道:“不,,,不,,你要,,你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



  女人没有回答,等待铁丝红热后,女人用铁丝直直的插入刘志的马眼,铁丝的锋利与温度,让刘志再次狂叫起来,他拼命的晃动身体,想摆脱,可是无能为力,任由烧红的铁丝插入自己曾经高傲,炫耀无比的鸡鸡中!女人用铁丝刺穿了刘志的鸡鸡,刺穿了他的身体,刘志口吐白沫,渐渐闭上了眼睛,,,,



  “刘志,刘志”在一旁的张明和王浩哭喊道。



  女人走向了张明,用手抚摸了下张明的鸡鸡:“帅哥,刚才你不是说,你也想要吗”



  张明吓呆了,他颤抖的说道:“不,不,不用铁丝刺穿我的鸡鸡,不要”



  女人一边说话一边撸动着张明的鸡鸡:“你们男人不是最爱用鸡鸡刺穿别人的身体吗?比如我这幼小的妹妹,就是被你们这些臭男人的狗鸡鸡给伤害了,不是吗?”



  张明说道:“我,,我不敢了,我才18岁,刚成年,正值青春发育期,难免有冲动,饶了我吧,姐姐,下次我不敢了,我保证,我再也不草女人了”



  女人把张明的鸡鸡弄到了很硬,然后说道:“可据我了解,男人就鸡鸡就想草,不然受不了啊!”



  张明说道:“别,,别刺穿我的鸡鸡,别,,别,我求你了,我真不敢了”



  女人说道:“放心,同样的招数,姐姐不会用第2次的”,张明说道:“谢谢,谢谢你”,女人转身对小女孩说道:“妹妹,把钳子拿来”,小女孩转身从地上拿起一把铁钳,交给姐姐,女人把铁钳打开,伸向张明坚硬的鸡鸡根部,张明摇摇头:“哦,不,不,不要,不要,不可以这样对我”

女人用钳子夹住了张明的鸡鸡说道:“这把铁钳很锋利,特别为你制作,我要用它夹断你的鸡鸡,夹断你的鸡鸡,夹断它,夹断它~~~~”说着女人开始合上钳子,铁钳被女人处理过,上面有很锋利的尖刺,尖刺逐渐扎入张明的鸡鸡里,张明的鸡鸡流出鲜血:“哦~~~痛。。痛,,住手,住手,别夹了,别夹了,再夹,老子的鸡鸡就断了。。”



  女人说道:“断了?又如何?”



  张明说道:“断了,我就没法草女人了,不要这么残忍的对我,我还要结婚,还要用我的鸡鸡骠马子,不要夹断它,我求你,我求你”



  女人眼中露出杀气:“臭男人,死到临头还想骠马子,好,我让你草,我让你草,我今天要亲手夹断你的狗棒,让你做不成男人,看你以后如何勾引女人,如何上厕所,如何跟被人炫耀自己的狗屌”,说着女人使劲一夹,然后用力再旋转一下,张明的整个鸡鸡被连根拔起,活生生的从身体中被拔了下来,与身体分了家,他的鸡鸡此时与身体还连接着少许血管,大量的血液迅速喷出,,女人恶狠狠地发笑,笑得十分狂妄。



  王浩看到女人走向了自己,他吓得浑身颤抖,女人用手摸了摸王浩的卵袋,并用手掂量了一下说道:“不错嘛,你的蛋挺大的,里面有不少蛋黄吧”,王浩吓得说道:“姐姐,姐姐,放过我,放过我,别阉我,求你,我求你”



  女人用手揉了揉王浩的两颗睾丸说道:“就是这两颗睾丸让你想女人的吧,18岁?阳光大帅哥?呵呵,可毕竟你也是个男人对吧,也会有性欲,对吧?”



  王浩说道:“是,,是,,所以,,请姐姐理解我,饶过我一次吧,我下次真不敢了,我会管好我的鸡鸡的,真的,真的,相信我!”



  女人说道:“恩,姐姐相信你,你能管好鸡鸡,但不相信你,你能管好你的睾丸,你们这些男人的狗卵蛋,里面有着强烈的雄性激素,它刺激着你们的性欲,让你们想草女人,让你们亢奋,只要蛋在,你就一定管不好你的鸡鸡,不过呢,,姐姐今天替天行道,做件好事,这样以后你就能管好你的鸡鸡了”



  王浩说道:“你,,,,你要阉了我?”王浩说出这句话时,马眼里流出了尿液,他吓得尿了出来,一个大小伙在察觉自己可能做不成男人了,自己要被一个女人阉掉了,从此不能打飞机了,此时是谁都会吓得不轻!



  女人说道:“是的,我要阉了你的卵蛋,让你无法在球场上一展雄风,今后也没有哪个女孩会叫你帅哥,也没有女孩会喜欢你,因为今天一过,你就不再是男人了,还有,你再也不会有邪恶的草念了,你也不能看**,自己打飞机了,蛋都没了,你永远无法在你兄弟面前抬头了,哈哈哈哈”



  王浩骂道:“变态,你,,,你个变态”



  女人说道:“哈哈哈哈,我变态?你在草我妹妹快乐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是多么的变态?”,女人转身对妹妹说道:“妹妹,你过来!”,小女孩说道:“姐姐,我怕,我怕大哥哥!”,姐姐说道:“妹妹,别怕,大哥哥被绑住的,他现在的浑身肌肉已经是摆设了,妹妹快过来!”



  小女孩走到了姐姐身边,姐姐说道:“姐姐现在给你一个任务,把这个大哥哥,变成大姐姐,好吗?”,女孩疑惑的问道:“大哥哥变大姐姐?怎么变啊?”,姐姐用手指了指王浩的卵蛋说道:“来,妹妹,用手捏掉这两颗蛋,大哥哥就变大姐姐了”



  王浩此时拼命的扳动着身体,想挣脱:“我草你个变态,让我被一个小女孩废掉,老子不服,老子不服~~~~想我一个篮球队队长,今天居然要被一个7岁女孩捏爆睾丸,老子不服!”



  女人没有理会,继续命令到妹妹:“快动手,捏爆他的蛋,这个大哥哥欺负你,你一定要恨他”,妹妹说道:“恩,我这就捏暴他的蛋蛋”,姐姐把妹妹抱在了床上,小女孩用手握住王浩的左边睾丸,开始捏,王浩那帅气的脸开始变得扭曲:“哦~~~我日你妈~~~~我草,好痛,别捏了,别捏了~~~~~”,王浩的睾丸开始变扁了:“别捏了,别捏了,要爆掉了,我要成太监了,不,,,不,,我不当太监,我不当太监~~~~别捏爆我的蛋,别捏爆它”!



  “啪”一声,王浩痛苦的抖动下,左侧的阴囊下塌,里面那卵圆形的睾丸已经没了,王浩说道:“天,,,,天啊,,,我,,,我竟被你,,,你个7岁的女孩捏爆了睾丸,呜呜~~”,姐姐又说道:“妹妹,去把他右边的蛋也捏爆”。



  小女孩说道:“可已经捏了一个了呀”



  姐姐说道:“捏了一个不够,另一颗睾丸还是可以产生雄性激素和精液,必须要捏爆他的另颗蛋,这样才能彻底废掉这个种男,他的第二性特征,喉结,胡子等都将不能再维持了,快,捏爆他,粉碎了这个狗男人!”



  小女孩伸手正要去捏王浩右边的睾丸,王浩此时拼命晃动,他用尽他那雄性的声音狂叫,使出男人最后的力气来保护自己男人的标志,小女孩被王浩的样子吓哭了,姐姐看后,眼神露出凶光,她二话不说伸手捏住王浩的右边睾丸:“我让你乱叫,我让你吼,让你吼啊”说着姐姐使劲地捏着王浩的最后一颗卵蛋,王浩开始双眼上翻:“不,,不,别捏了,老子受不了,受不了了,好痛,痛~~~”,女人说道:“你以后再也无法发出你雄性的叫声了,你们男人真犯贱,贱到鸡鸡里,贱到卵蛋里,粉碎吧,卵蛋!”,,,,,



  “啪”一下,王浩右边的卵蛋碎了,阴囊下塌了,女人用手揉了揉王浩的阴囊,把睾丸的肉质捏碎,然后使劲一挤,王浩的鸡鸡里流出了许许多多的精液和鲜血,甚至一些不知名的东西、、、、、现在整个房间充满了男性荷尔蒙体味!



  感谢您收看《三个高中生被废》,我是男之花,下期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