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驱魔娘娘凉子5

 驱魔娘娘5 新来的政治官


接上次,由于丽香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并且光荣负伤,凉子决定把她晋升为特别专员并留着自己身边,担任凉子的副手。

包括伢子在内的众多驱魔人女警都非常羡慕和嫉妒丽香可以担任这个职位,但是其实这个位置并不好当,凉子是elite出身的精英,从警校elite精英特训班毕业后,两年时间就晋升到警视厅的参事官,职级是警视,这样的履历无疑是万里挑一的,凉子对于下属的要求也是特别高,之前跟着凉子的男性下属都没有干长久的。

凉子在警校的时候,不但学习成绩优秀,同时还精通多种搏击术,最可怕的是她有一个绝技,就是穿高跟鞋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可以穿着高跟鞋追上匪徒,而且高跟鞋踢胯下百分百中,跟她打架的话即使能打赢她的搏击技术,但一不小心就会挨她高跟鞋踢中胯下,被她打败。

所以,之前她的所有男下属全都曾经因为犯了一点小错就被她惩罚性地踢胯下,痛得死去活来的,之后就没有男的敢当她下属了,虽然凉子对于女下属不会使用这一惩罚招数,但是不等于她对所有女性都不会使出,如果是女匪徒或者跟其他女人打架的时候,她一样会用这招让对方马上求饶。


这一次,凉子派出丽香去执行一个秘密任务,这个任务是潜入一个秘密基地把一份犯罪集团的人员名单偷出来,丽香顺利潜入了基地,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名单偷到手,当丽香从原路退出基地,刚刚来到街上,立刻有两男两女四个黑衣人围上来抢夺丽香怀里的资料。情况太突然了,丽香还没反应过来,资料就被一个男黑衣人夺走,丽香马上死死抓住他的手不让他抢走,纠缠中其中一个女黑衣人抬脚就踢在丽香胯下,她穿着一双尖头高跟皮靴,丽香马上痛得捂着下面,两个男黑衣人趁机拿着资料就跑了,剩下两个女黑衣人拖住丽香。丽香忍痛跟两名女黑衣人对打,但是对方两个都是格斗高手,丽香一个人难敌两个人,打斗中被其中一个黑衣人从后勒住脖子,另一名黑衣人狠狠地往她胯下踢了三脚,丽香痛得倒在地上,两名黑衣人迅速逃离了现场。

丽香拖着受伤的身体,回去向凉子汇报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经过,凉子说,东西丢了不重要,你没受伤就好。话音刚落,办公室门口进来一个女人,她中等身材,穿着一件香奈儿的小香风,下面是一条灰色的及膝筒裙,脚上穿着一双经典款式的尖头细跟高跟鞋。

凉子看到她就说:“哦,这不是我们尊贵的政治长官么?怎么今天大驾光临我们小部门?我们这里有小又乱,只怕弄脏了政治长官的名牌衣服担当不起啊。“

丽香听得出来,凉子对这位政治长官说话一点都不客气,似乎她们之间曾经有过什么矛盾。原来这位政治官名字叫做室町由纪子,乃是凉子的校友,也是跟凉子同一届的elite组员,现在警阶与凉子是同为警视,两个人从学校的时候已经是死对头,跟凉子不一样,由纪子给人的形象是一个知性姐姐,她做事循规蹈矩,反对警察非法使用暴力,所以对凉子也是看不顺眼。

由纪子今天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她说:”不好意思啊,药师寺警视,今天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你副手丽香小姐的。“

凉子有点愕然,看了看丽香,丽香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由纪子又说:”丽香小姐,我们收到情报,你涉嫌把警队内部情报泄露给犯罪组织,请跟我回一趟政治部。“

丽香惊愕了,摇着头说:”我没有做过……“

由纪子说:”我有视频为证,不容你抵赖。“

说完,由纪子让丽香和凉子看了她手机里的一段视频,视频从一个隐秘的角度拍摄,拍到了丽香盗取资料的过程,还有一段是她把资料交给一个黑衣男子的镜头,不过这一段只是拍到了她的背影,而且光线很暗,只是从衣着判断跟之前盗取资料是同一个人。”

丽香大声叫到:“不对,这个视频是合成过的,第一段的确是我,但是第二段那个人是假扮我的!”

由纪子冷笑说:”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还是老老实实配合我们的调查吧。“

丽香不知所措地看着凉子说:”参事官,我真是冤枉的,昨晚发生的我已经全部说了。“

凉子定了一下神,她当然相信丽香不是内奸,她一把把丽香挡在身后,小声对她说:”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这里由我应付。“,然后对由纪子说:”政治部抓人怎么也应该先通知我吧,你现在这样我很难做哦。“

丽香会意,赶紧从门口离开,刚走出门口,跟外面站着的两个女人差点撞上,其中一个穿着皮衣牛仔裤黑皮靴,另一个则是干练的西装长裤黑高跟鞋,皮衣牛仔裤的看到丽香突然目露凶光,一下掐住她的脖子,膝盖一抬就顶在了丽香的裤裆里,丽香马上没了力气,任她掐着脖子按在墙上。

由纪子笑了:”想跑,没那么容易。忘了跟你们介绍了,这是我们政治部的两位法警,你面前这位是小笠原,后面这位是本田……“

可是下一秒她的笑容就消失了,因为她看到凉子已经走到了小笠原的后面,对准她牛仔裤的裤裆,一脚踢上去……

”呃……“小笠原痛苦地喊了一声,立刻放开丽香,捂着裆部痛苦地蹲在地上。

”在我这里我不允许你们使用暴力手段来对自己人下手。“凉子正视着本田,后者此刻正摩拳擦掌要上来招呼凉子,由纪子见状立刻制止说:”停手,让她走。“

她知道凉子的厉害,只好悻悻地说:”凉子参事官,我希望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丽香是逃不掉的。“

凉子不理她,在丽香耳边低声说:”你去伢子那里,她会安排你到安全屋先躲躲风声。“

丽香见有机会,马上逃了出去,马上去伢子那里,伢子已经收到了信息,她二话不说就从地下停车场秘密地用伪装过的汽车把丽香送到了安全屋。


第二天,凉子就收到了来自政治部的投诉,投诉她们包庇犯人,但是凉子是警届的势力实在是太大了,这种投诉直接就无视了。她跟伢子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也来到了安全屋,在那里,她们详细问了丽香有没有遗漏什么细节,丽香跟她们说了两个重要的线索,第一,那天晚上在打斗过程中,虽然那些黑衣人是蒙面的,但是她在试图扯掉其中一个女黑衣人的过程中抓伤了她的脖子;第二,那天晚上两个女黑衣人的身形跟由纪子这两个法警的身形很像,丽香直觉她们就是同两个人。凉子和伢子听了,让丽香先在安全屋躲起来不要露面,她们就回去警察局了。


话说伢子回到警察局已经是晚上了,她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在警察局的走廊,迎面走来两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由纪子的两个法警小笠原和本田,小笠原看到伢子说:”伢子警官,我们已经等候多时了,有些事情我想问问你的。“

伢子怒道:”放肆,你以为你是谁?“

小笠原阴险地说:”我们就想知道,你把丽香藏到哪里了。“

伢子说:”别指望我告诉你了,你们就是当晚那两个黑衣人吧,就是你们嫁祸给丽香的,现在急着要找她当替罪羊是不是?“

小笠原不承认也不否认,就说:”我劝你还是乖乖说出来,免得受苦。“

伢子冷笑说:”那就看你们有没有本事了。“

小笠原和本田两个人马上进逼过来,小笠原抢先发难,高跟皮靴向着伢子的胯下就踢,伢子今天穿得是休闲装牛仔裙,下面空荡荡的,不敢大意,双手一挡,在皮靴踢到之际挡住了来势,趁机一脚蹬出,用高跟鞋的鞋跟蹬在小笠原的裤裆里,小笠原弯腰护痛,伢子见状,再一脚高踢踢在小笠原的胸部,小笠原惨叫着说:”哎哟,我的奶子啊……“马上向后退开。

但是伢子这一下有点不小心了,旁边的本田趁着伢子踢完小笠原收脚的时候,直接飞起一脚,高跟鞋正中伢子的胯下,这是一记凌厉的撩阴腿,伢子痛得捂着裙子处,直接半蹲下来,本田横着扫出一脚,踢在了伢子的脖子上,把伢子踢得东歪西倒,伢子动脉受重击,只觉得天旋地转,本田冲上来,照着伢子的肚子上重重一拳,伢子哇的吐了一口,夹带着污血和胃液通通呕吐出来,伢子的头无力地垂下,本田抓住她的衣领,狠狠把她摔在地上,然后跳起来用高跟鞋的鞋跟猛踩在伢子的裙子里,伢子发出了一声惨嚎,捂着下面左右打滚。

本田拍拍手,说:”看样子这次应该老实点了。“

她强行把伢子抓起来,小笠原也过来了,她问伢子:”赶紧把安全屋的地点交出来,老娘可没多少耐性。“

伢子从牙缝挤出几个字:”去死吧。“

小笠原皮靴马上一下抡在伢子的胯下,伢子再次无力地跪在地上,痛得把头也埋了进去。

小笠原说:”我看是你的嘴硬还是我的皮靴硬。“

伢子无力地摆摆手,已经痛得不会说话,看样子马上就要招了。

这时候,走廊两边分别走出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凉子和由纪子两人,从走廊的两边走过来。

由纪子说:”我万万没想到,你们两个竟然是黑帮安插在我们这里的卧底,幸好及时发现,否则不堪设想啊。“

小笠原看到由纪子说:”原来是你,正好了,不用我专门去找你。“

由纪子咬咬牙说:”好大的胆子,竟敢这样跟上司说话。“

小笠原说:”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的上司了,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凉子也不跟她废话,蹬着高跟鞋蹬蹬蹬就跑过来,飞起一脚踢向小笠原,小笠原还在说话,被她吓了一跳,赶紧躲开,这时候本田也上来夹攻凉子,凉子夹在两个人中间,这时候本田飞起一脚撩阴腿直取凉子下阴,凉子向后一退,小笠原趁机把她抱住,让本田过来招呼她,本田冷笑一声,又是一脚凌厉无比的撩阴腿踢过来,一脚想要凉子的命。

凉子不慌不忙,一个猴子翻身,两只脚跳了起来,让本田这一脚勾踢直接命中了小笠原的裤裆,凉子再一个兔子蹬腿,两个鞋跟蹬踢在本田的两个奶子上。

”我的奶子……“”我的小妹妹“小笠原和本田两个人同时惨叫起来。

小笠原痛得跪在地上,本田则是捂着胸部疼痛难忍,凉子又是一个后踢,把本田踹飞出去好几米远,本田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一是爬不起来。

凉子回头面对着小笠原,小笠原一直捂着下身,向后退去,凉子说:”我在监控里面看到了你怎么对待我的下属了,这些我会加倍还给你。“

小笠原忍痛咬牙踢向凉子下阴,可是她的动作已经变慢了,被凉子轻松抓住了脚踝,凉子啪的一脚重重踢在小笠原裤裆处,小笠原下身软下来站立不稳,单膝跪在地上,凉子看准她裆部要害,又是一记猛踢,砰的一声高跟鞋正中裤裆,小笠原马上惨叫着缩回被凉子抓住的脚,在地上痛苦打滚。凉子上去,抓住她的双脚,向上分开,说:”这一招专门用来对待罪犯了,用来对付你最合适不过了。“说完,凉子高高抬起高跟鞋,用鞋跟瞄准小笠原的裤裆,一脚猛跺下去。

”我操……“小笠原嘴里冒出一句脏话,然后就两眼翻白晕了过去。


”别动,再动我就勒死她。“凉子寻声看去,原来本田眼看打不过凉子,竟然跑过去从后勒住了由纪子的脖子,逼她就范。凉子记得由纪子是不会搏击术的,可是下一秒她就听到了本田的惨叫,原来由纪子向后来了一个后撩踢,尖锐的高跟鞋刚好刺在了本田的裤裆处,本田放开她,一手捂着裆部,一手指着由纪子说:”你这个臭婆娘,敢踢我这里。“

由纪子伸手抓住本田的手指一掰,让本田痛得动弹不得,接着由纪子上前提起膝盖用力顶在本田的裤裆里,这一下本田就不再神气了,立刻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捂着裆部,非常痛苦。

凉子说:”哎,没想到咱们政治官还是有两下子的。“

由纪子说:”我虽然不赞成使用暴力,但是我也是学过女子防身术的,对于暴力行为我绝不会手软。“


后来,丽香问伢子,为什么咱们警队里面竟然有黑帮的卧底?

伢子说:你看过那部电影《无间道》吗?黑帮犯罪集团里面有咱们的卧底,咱们里面也有对方的卧底,这才是真实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