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驱魔娘娘4 放蛇任务

 丽香上一个任务总算是完成了,凉子对她有点刮目相看,只是伢子又在旁边泼冷水说:“这次真是运气好,那个老师是教防身术的,空手道黑带十段,你应该去神社里面感谢一下神明保佑。”


凉子倒不以为然,说:“作为一个新人,我认为她这次的表现完全是及格的。”


转身凉子对丽香说:“接下来我这里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只有你适合。我们最近收到情报,一个犯罪集团通过毒品来控制女性强迫她们提供卖淫服务,他们其中一个做法就是在夜总会偷偷给女性下药来控制她们。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夜总会,这次他们刚好新来一批小姐,丽香你的任务就是混入这些新来的小姐里面,获取他们的犯罪线索。记住,这次你只需要暗中摸查他们的犯罪手法,千万不可轻举妄动,以免打草惊蛇。“


丽香第一次接到这样的任务,她看了看自己,说:”我的样子可以演的像吗?“


凉子抿着嘴笑着说:”你长得水灵灵的,我看没问题。“


伢子也插一嘴:”对了,这种不用打架的花瓶角色就是最适合她。”


丽香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暗暗不服,她决定一定要好好完成这个任务。




很快,丽香就被安排到一批准备新加入夜总会的小姐里面,成为其中的一员,在此之前,她们需要进行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首先是仪态形体训练,几十个女孩穿着紧身牛仔裤蹬着各种高跟鞋在练舞室里面,对着镜子练习站姿走姿坐姿鞠躬等等的动作;接着是学习说话的艺术,怎么样可以让客人多喝酒多消费,怎么样哄客人开心等等;第三课是学习如何处理突发情况,其中说到如果客人做出一些越界的动作如何化解。


这时候小姐里面有一个叫美竹的,听她说之前是混迹社会的啤酒女郎,她听到这里站了起来,她身高已经有一米七,加上高跟鞋更是比其他人都要高一截,她看着周围笑着说:“这个我知道,如果客人要对我们图谋不轨,就用高跟鞋踢裆部。”


其他人纷纷大笑,有人起哄:“有那么容易吗?”


美竹涨红着脸说:“我可不是瞎说,我有实际经验的,当时我在卖啤酒的时候就有个色鬼要摸我胸,我也不跟他废话,就用这个……”,她指了指脚上穿着像刀子一样尖锐的高跟鞋,“我当时就用这种高跟鞋的尖头,从下向上往他的裆下狠狠踢了一脚,这个色鬼马上痛得像杀猪一样的乱叫,并且趴在地上吐了一地的酒,后来一直起不来,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她意犹未尽的说:“所以呢,当男人要侵犯我们,凭力气我可能打不过,但是只要学会了高跟鞋踢裆这一招,只要一脚就能解决问题。”


负责上课的老师皱了皱了皱眉,说:“我们要做淑女,对待男人要用我们的魅力,怎么可以打架呢?”


美竹说:“反正谁敢侵犯老娘,我保证让他断子绝孙。”


这时候,负责管理我们的妈妈桑真川突然出现在我们后面,向着美竹怒吼:“搞什么飞机?嗨?!我让你们来伺候客人的,谁敢给老娘搞事情我第一个不放过她!”


美竹吓得马上不敢吭声坐下。妈妈桑真川继续说:“当然,如果客人是来找茬闹事的,你们也不用怕,马上报告给我,我自有办法对付他们。”


众人纷纷点头。


最后,妈妈桑还给她们说了一些这里的规矩,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丽香仔细听了,并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看来自己要慢慢渗透进去。




培训之后,丽香就开始了卧底的生活,一开始有各种不习惯,丽香凭着自己的机智全部应付了过去。


这一天,组长告诉她们,今天有重要人物要来,要她们好好招待,其实这里的接待就是凉子的线人,她暗中把丽香安排给这个重要人物,所以丽香就顺理成章地来到了目标人物的房间。


当丽香走入这个房间的时候,看到房间沙发上坐着一个男子,长得器宇轩昂,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物,只是这个人眼角眉间透着一股邪气,跟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光头男,长得满脸横肉,凶神恶煞,一看就是一个打手,只是光头男现在已经搂着一个小姐在喝酒了,光头男一直要亲小姐的嘴,小姐也半推半就任由其上下其手。这个小姐丽香认识,她是隔壁组的小姐,名字似乎是彩户什么的。


丽香在目标人物旁边坐下,跟他喝着酒,目标人物自称叫隆哥,说自己在本地有很大的生意,丽香也不说话,就听他说,隆哥一直打量着丽香,似乎对她很有兴趣。


酒过三巡,丽香装作不胜酒力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这时她暗中观察到,隆哥偷偷把一些粉末倒在了她的酒杯里面!


看到这个情景,丽香忍不住从沙发靠背上弹起来,一手抓住隆哥下药的手,用擒拿手法把他的手扭到背后,控制住了隆哥,大声喝道:“你小子,竟敢给我下药,知不知道老娘是专门来抓你的?”


隆哥手被扭住了,动弹不得,旁边的光头保镖训练有素,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向着丽香扑过来,丽香一看,这保镖根本是个草包,竟然两腿张开向着自己冲过来,她依旧保持坐着的姿势,双手控制着隆哥,看准保镖的来势,脚上的高跟鞋猛地一抬,准确地踢在了保镖两腿中间,丽香作为一名卧底的小姐,今天穿得是非常的暴露,上面一件薄的不能再薄的小吊带,露出香肩和肚脐,下面是一条藕色的小百褶超短裙,短到几乎齐逼能看到屁股了,这样穿着也有一个好处就是打起架来不会碍手碍脚,当然脚上穿着的是丽香精心挑选的金属尖头黑色高跟鞋,专门用于打架的时候踢裆用的,可怜的保镖还搞不清状况,被丽香的金属头高跟鞋正中蛋蛋,马上从一个好斗的公鸡变成了一只萎靡的鹌鹑,立刻捂着裆部跪在地上,头也跟着埋在两腿中间,嘴里呃呃啊啊的喊痛。


丽香解决了保镖,顺势把隆哥按在茶几上,逼问他:“我听说就是你这小子专门逼良为娼,你还不赶快交代你的犯罪事实?”


隆哥当然不承认:“你谁啊?我只是今晚想跟你嗨皮一下而已。”


丽香冷哼一声,忽然伸手从后探入隆哥两腿中间,一把捏住了隆哥的要害,隆哥马上痛苦地哀嚎起来。


丽香说:”别想跟我耍嘴皮子,告诉你,我是警察,已经盯了你很久了,我们早已掌握了你的犯罪证据,你不认也没用,跟我回警局一趟,包你老老实实全部招供。“


隆哥:”啊……冤枉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痛死我了。“


丽香:”是不是冤枉跟我回警察局再说吧……“


说完,丽香放开隆哥,隆哥马上整个人躺倒在地上,捂着蛋蛋两腿乱蹬。


丽香用高跟鞋拨开他的手,把鞋跟放在隆哥的裤裆上,居高临下对他说:”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不然去到警察局我有的是手段让你招!“


说完,丽香迅速抬起高跟鞋往隆哥的裤裆猛跺一脚,隆哥立刻发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双手捂着裆部满地打滚,连连答应到:”是是是……我再也不敢了……“


丽香从容地从小包包里面拿出两条松紧带,把保镖和隆哥的手从背后捆住,然后暗中通知了总部来抓人。




就在这时候,房门被推开,穿着红色旗袍的妈妈桑真川风风火火地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进来就说:”是谁敢在这里撒野,谁敢动我们的小姐就是不给面我真川!“


丽香看到是真川,就跟她解释到:”哦,妈咪,没事,这两个男的想下药迷魂我,已经被我成功制服了。“


真川听到,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样,张大了嘴巴,关切的问丽香:”那你自己没受伤吧,你一个女孩子是怎么样可以打得过两个男人的?“


丽香没有透露自己是卧底警察,只是笑着说:“我练过女子防身术啊,里面教的用踢裆这一招咯,我试了一下,果然有效。”


真川这时候双手扶着丽香的双肩,突然说:“是不是这样啊?”


说完,真川双手按着丽香的双肩,下面猛抬膝盖,狠狠顶在了丽香的胯下!


丽香毫无防备被真川顶中了要害,立刻痛得一手扶着真川,一手捂着裆部单膝跪下,看着真川搞不懂为什么她要打自己。


真川一把抓住丽香的衣服把她拉起来,膝盖又要顶过来,丽香连忙双手按着真川的肩膀向后缩,但是对于真川这种夜场打架老手,缩也没用,真川马上小腿一弹,改膝顶为弹踢,高跟鞋准确命中了丽香的裙底,丽香被踢得整个人跳起来,马上痛得无力地跪在地上,今晚她穿的齐逼小短裙,对于下身要害可是一点防护也没有的,被真川的高跟鞋直接命中,任谁也吃不消,只见丽香跪在地上,已经是痛得直冒冷汗,脸色苍白。


真川这才说:“条子是吧,以为我不知道,敢来这里闹事,条子我也不会跟你客气的。“


这时候刚才在一旁吓得不敢动的另一名小姐彩户也站了起来,她蹬蹬蹬几步来到丽香身后,抬起脚上穿的高跟皮靴,从后一脚踢在丽香的两腿中间。今天彩户穿的是超短牛仔裙加过膝高跟皮靴,靴头又尖又硬,这一脚差点没让丽香痛晕过去,丽香刚才已经痛得快不行了,加上这一脚,直接就尖叫着在地上打滚了。


彩户也跟着骂道:”臭婊子,竟然是条子,我最恨就是条子的了,经常来坏我生意。“


真川笑眯眯地对她说:”彩户,那就交给你了,让这个条子见识一下,咱们小姐是怎样打架的。“


彩户说:”没问题。“说完,她把丽香从地上拽起来,说:”臭婊子,看我打不死你。我们小姐打架通常嘛,先给对方这里来一下!”


说着,彩户提膝顶在丽香裆部,丽香痛得弯腰,彩户说,再一下这个,膝盖猛顶在丽香脸上,趁丽香捂着脸退后的时候,彩户说,“最后一脚踢她做生意的地方”,说着一脚猛踢丽香胯下,丽香再次惨叫一声,捂着裆部倒在地上缩成一团。


彩户摊摊手,说:“这样,她应该就有一段时间没办法跟你争客人了。”


真川问:“还有其他狠一点的吗?”


彩户拍拍脑袋,说:“当然有,如果对方是死对头的人,那就让她尝尝更厉害的,例如这样。”


说完,彩户一下抓住了丽香的双脚,分开并且固定住,在丽香惊恐的表情下,彩户毫无怜悯地抬起皮靴,用靴子的利跟砰砰地用力往丽香的胯下猛跺了三脚,面对锋利的靴跟,丽香的丝质内裤提供不了一点点的防护,任由利跟在上面蹂躏,三脚之后,伴随着丽香的三声力竭惨叫,终于丽香受不住痛晕过去。


彩户耸耸肩,说:“大概就是这样,一般这样踩几脚,没几个能受得住的。”


真川说:“嗯,很好,这一下有她受的。”


突然,房门再次被撞开,只见伢子带着一队警察,有男有女,冲了进来,一进来就喊:“不许动,警察!”


真川马上笑脸迎上去,接近伢子之后又是一记狠辣的顶裆,让伢子痛得呲牙咧嘴的,可是两名女警马上从两边抓住了真川,控制住她不让她继续攻击。


伢子一手捂着裆部走上来,骂道:”尼玛的你这个女人,敢踢我妹妹,跟我玩踢裆是吧?“


说完,伢子按着真川,用牛仔裤包裹的膝盖,照着真川裆部猛顶三下,从真川的旗袍下摆顶这几下,差点要了真川的命,毕竟伢子可是练过的,真川哪受得住要害被这样顶击,立刻就蹲地上起不来了。


另一边,彩户一个人对付两个男警察也是一点不落下风,男警察们见到彩户一个娇滴滴的性感美女,一开始也没太在意,甚至想占点便宜,抓着彩户摸摸蹭蹭地想带她出去,但彩户马上让他俩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彩户首先抬起高跟皮靴用靴跟一下跺在男警察的皮鞋上,让他痛得眼泪直飙,顺手又向后掏住了后面男警察的蛋蛋,用力一扭,后面男警察立马无力地弯腰被她控制住。等前面的男警察反应过来,彩户的皮靴一脚就往他的裤裆踢了上去,这一脚用了全力,前面的男警察惨叫一声,整个人扑通一下跪在彩户脚下,给她磕了一个响头。

彩户仍旧抓住后面警察的蛋蛋,转身过去用肘子抵住他的喉咙,让他呼吸困难,彩户放开捏蛋蛋的手,随即用膝盖向同样的部位猛顶三下,男警察无力地滑倒在地上,两脚张开对着彩户。彩户眯着眼,看准男警察的裤裆,抬起过膝皮靴,用尖锐的鞋跟重重跺在上面,男警察惨嚎一声,捂着裆部在地上到处滚。

这时候,女警察们才迅速靠近彩户,彩户又想用同样的招数对付这些女警,但是女警们早有防备,而且经过连番打斗,彩户已经有点体力不支,气喘吁吁的。看到女警接近,彩户忙乱中一脚踢向女警下阴,被女警轻松抓住皮靴,另一名女警使出一个绊马索,一脚扫中彩户的支撑脚把她扫倒在地上,两名女警各自抓住她的一只脚分开,让彩户的裙底露了出来。


这时候,伢子才慢吞吞地走过来说:”你们当舞女的都这么喜欢踢下面的啊?这一招这么有效吗?让我试试看。“


说完,伢子一脸坏笑地走到彩户张开的两腿中间,忽然单膝重重跪下,牛仔裤包裹的膝盖直接落在了彩户的牛仔裙上面。


”啊!“彩户一声惨叫,猛力挣脱两个女警的控制,捂着两腿中间缩成一团,痛得眼泪直流。


伢子笑笑说:”看上去是挺有效的,这下该老实点了。“


之后,伢子吩咐手下把所有人带回警察局,受伤的警察还有仍旧昏迷的丽香则被送到了医院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