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意**人被阉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叫寒的女人,二十七八岁高挑的身材凹凸有致,说不上有多漂亮,但是就是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鬼使神差的不懂怎么突然想起要喝酒,就找了一家清吧进去,看见角落有一个女人独自坐在那,我看她长得蛮不错的就选了一张她对面的桌子坐下,以便边喝酒边欣赏美女。她大约二十七八这样,穿着一件粉色的背心,一条超级短的齐逼运动小短裤,我就这样一边喝酒一边欣赏从她背心领口露出的大半个白嫩的大奶子。



时不时往她大腿根瞄希望看见一点东西,因为她是叉开腿坐的,那裤子虽然短包的确实很好,我只能看见布料和胯部完美贴合的曲线,根本没有像网上老司机说的女的穿太紧的裤子那里会勒出一条缝,那是裤子的布料勒到逼里去了,缝的两边就是她的阴唇。我专心盯着她胯部看的时候,没注意到她已经发现我往她私处看,她拿起酒杯站起来了目测应该有一米七左右,我以为她要去那,没想到她走过来坐到我边上的位子上,毛毛糙糙的和她尬聊了一会,厚着脸皮问她要了联系方式,喝了一会她就走了。她走后我一直在想这么高的女人,下面得多大多长的鸡巴才能满足她,不懂她今晚会在谁的床上被操?想着我也没心情喝了结账就回家了,洗澡完躺床上又不自觉的想到她,手就不自觉的摸向我的鸡巴,我扶起半硬的阴茎开始上下撸动起来,越撸越硬越硬就越想撸,撸了半个小时终于射了,然后就满足的睡了。



第二天我鼓起勇气和她聊起来发现越聊越投缘,一直聊到凌晨,放下手机我有习惯性的撸了起来,不要问我为什么老是自己动手,因为我习惯了,我将近三十了每次和女生说话我都很紧张,导致我一直都没交过女朋友,但是生理需求总是需要发泄吧,所以我只能自己撸出来了。但是跟寒聊天我就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了,所以我决定我要追她,因为我没谈过恋爱,追求她的方式很老套不是请吃饭就是请看电影,追了一年还是没有进展。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向她表白了,不出所料被拒绝了,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用我的方式追求她。



有一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刷到了一篇内容是阉割的小说,讲述一个女人因为长期得不到性满足有了外遇,不小心被她老公发现了,受奸夫蛊惑她就联合情人把老公阉割掉。看得我阴茎硬邦邦的,我又忍不住安慰了下小弟弟,撸的时候潜移默化的把我自己当成被阉割的男人,当然那个女人我把她想成了寒,想象着寒像文中的女人一样把我阉割掉,那次射了很多,那感觉从来没有过。



后面我撸的时候就经常意淫寒正在阉割我,无意中找到了一个以阉割为主题的论坛,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阉割文,我看着撸了不懂多少次,毫无疑问每一篇的女主都被我想象成寒。里面还有很多视频,当然少不了我感兴趣的女人阉割男人的主题,不过女主都是老外,受阉的男的什么人种都有,我看了好多视频他们共同点是什么鸡巴都很大,那里的女主是真的人美心狠,男的被阉时在嗷嗷叫她还能像没事一样笑着挤出他的睾丸,刚开始我以为是模拟阉割而已,直到看到女主把可以说是巨卵的睾丸割下来,我感觉外国人的阉割跟我看到阉割文中说的不一样,外国佬只是单单把睾丸割了就完事,阉割文中都是要把阴茎也割了。



有一次我和她在约会然后我上了个厕所,回来她问我你为什么会喜欢看这种论坛呢?我没听懂她指的是什么,她拿起我的手机从上网记录那里打开了那个论坛,她问我“你喜欢被我们女人阉割掉?,难道你那里不行么?”也是我高估了我和她现在的关系,我以为我和她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了,我跟她说“我不喜欢,哪个男人会喜欢自己的鸡巴蛋蛋被阉割”“那你怎么会看那种文章,都是说女人怎么阉割男人的,说得有板有眼的,是真的吗?”“都是假的,我只是喜欢看着女人阉割男人的文撸管,想象自己正在被阉割,那种感觉真的很爽,不怕你笑话,每次我撸的时候都想象成你正在像文中的女主那样阉割我,我现在只要一看见你就不由自主的想到被阉割,然后阴茎就硬起来了,我承认我应该是有点心理变态。



”她脸红红的转到了另一个方向,我以为她害羞了,我忍住不住抓起她的小手放在我早已被鸡巴顶起的裤裆上,她向触电似的抽回手,她说“你好变态啊,你真应该被阉割掉当太监。”“行啊,你也是女人,要不我给你阉吧?。”“哟哟哟,我才不阉你,再说了,要阉割你还用你同意?摁住裤子一扒,把裤裆里凸出来的东西割干净,看你以后还发不发骚。”



“你这女人真狠啊。”“就你这小样,怕啦?”我没想到寒居然这么闷骚,她会因为刚才的事对阉割有兴趣了,跟我围绕阉割男人的话题聊起来了,期间居然跟我讨论起了男人阉割手术的做法,也发表一些她个人的的见解,诸如她做的话会怎么之类的。从和她的聊天中我越发觉得寒这个女人不简单也够狠,聊着聊着我趁机坐到她边上,她看见我聊阉割的时候阴茎一直处于勃起状态,她的手慢慢伸进我的内裤里摸我那鸡巴,一双柔若无骨的小手肆无忌惮的抚弄着,时不时的轻轻摩擦龟头,我怕被人看见急忙用外套盖住,两枚睾丸被她的小手抓的在阴囊里乱窜,在这紧要关头我居然忍不住射了,精液射了她一手,她仿佛没有感觉到继续揉着边揉边说“本钱蛮大的嘛,尺寸也够用,就是太废了,这点刺激就喷了怎么跟女孩子做爱?



白瞎了这对大卵子,长你身上浪费了。”我的鸡巴被她摸得很是舒服,不禁又开始意淫阉割了“寒,请你把它们阉掉吧,用这双玉手把两颗大卵子挤出来,让我做你的太监。”“还是不要了吧,这么废的鸡巴阉跟不阉有什么区别!”“被你这样漂亮的女人阉割是我几辈子的福分,我真的想看看这双手挤我睾丸的样子。”“阉掉以后我不理你了,女人你也日不了了,让你哭都没地哭去。”



听她讽刺我的鸡巴废感到莫名的兴奋,刚说完我他妈又射了,她狠狠的掐我那两枚大卵子,我没注意疼得我差点跳起来,寒“你要是敢乱动的话,我马上把它们捏碎让你变成太监。”她逐渐加大力度,我被捏得快吐了她才松手“这么短时间都射两次了,要是真阉了你我一点不感到可惜。”说完把手抽了出来,手上沾满了我的精液,她用纸擦了擦手起身去洗手间洗手了,她完事出来我们再聊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事她就提出要回家了。



我说送她回去,我不让我送她,临走她俏皮地跟我说“以后少撸点,别撸废了,多存点精液,下次玩的时候要是还这么快射的话我就把那两颗卵子挤出来割掉,省的你拿这废物去祸害小姑娘。”后面我们又这样玩了好多次,每次都是没多久就射,她讽刺我不配当男人就应该阉了做太监之类的话。虽然我们关系已经到这样了,我提出上她的时候都被拒绝了,她身上我随便摸就是不能日。



没想到过了不久她回去以后对我的态度就冷淡了,我发消息都不回电话也不接了。一个星期后我再见她,她身边跟着一个健壮男人,我不顾一切的冲过去告诉她我有多想她,不想她却嗤之以鼻,我不甘心就这么失去她,我不计后果的把我认为她需要的给她,如果我就此放下的话应该什么是都没有了,可我就是一根筋,直接导致了我做不成男人。

她被我纠缠得烦不胜烦了,跟她男友商量怎么应对我,突然她记得我曾经意淫过她阉割我的事,她和她男友提议要不把我真的阉割了,她男友开始不同意说“阉了他等于把他后半辈子毁了,你不是男人不知道那个东西对男人的重要性,也不懂被阉割掉对一个男人有多残忍,阉掉以后他就无法娶妻生子了,连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都无法发泄了。



”寒说“如果你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我可以不阉割他。再说了,我阉割他也是为了你,你想想有个男人一直在追求你的女人,你是不是时刻都担心女人离你而去?帮你把情敌阉了你不就不用担心了么!我是个女人,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也不想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他也不见得会抵触阉割。”她男友也觉得把我阉掉应该是最好的办法了“算了,想撬我的墙角上我的女人,活该他倒霉遇上你这种狠心的女人。”



她男友没告诉她,一来怕我因爱生恨对她作出侵犯,二来我不是男人了也就没有勇气纠缠她了,即使以后她背着他跟我好我也不能上她了。她男友最终无奈的说到“别搞出人命就行了。”寒笑着说到“放心吧,只是阉掉他的鸡巴和两枚卵蛋而已,受阉不会要了他命的,我阉割他的时候你也可以去看看的啵,他的蛋到时拿来给你补补。”然后他们决定由寒色诱我,找机会制服我实施阉割,对她突然的热情我毫无抵抗,在酒精的作用下,我把她带到我家,趁我酒醉她把我绑了起来。



然后她男友就出现了。她说她一身酒气要去洗澡下,她洗澡时她男友走过来和我说了一句“你早放手的话也不会发展成这样。”然后我怎么问他都不说了。不多时寒洗好就出来了,我惊得下巴都要掉了,我日思夜想的酮体终于看见了,最重要的部位也一览无余,阴毛很整齐明显是修过了,两片阴唇像两块牛肉一样贴在她大腿根部。



她突然开口“抓紧时间看吧,第一次见你那天你盯着这里看,等会你那里也会变得和这里一样。”我心想怎么可能,我是男人再怎么也不会跟她那里一样的,我被以坐姿绑在一张椅子上,两条腿张开很大分别固定在椅子腿上,寒走过来蹲在我的胯间,从边上的床底下拿出一个托盘里面有好多刀剪,她拿起一把剪刀剪我的内裤,冰冷的剪刀时不时触碰到我的鸡巴,剪掉内裤以后鸡巴就完完全全的暴露出来,两枚硕大的睾丸垂在阴茎根部,寒用手碰了碰我那疲软的鸡巴,我那不争气的阴茎马上就硬起来了,她咯咯笑了起来“是不是又意淫我阉割你了?放心吧不用意淫了,我今天满足你的愿望,你会像一条公狗一样被我阉掉,以后再也不能和女人上床了。



”我一听马上急了“寒,你听我解释,我还是处男没干过女人,还没享受过做爱的滋味,求你不要阉了我。

寒“没体验过被女人下面紧紧夹着射精的感觉,那被阉掉以后应该也没有太多想要发泄的欲望了。”



我“不要阉我,不要。”寒“本来如果你没意淫我阉割你的话,我现在应该是你女人了,真是可惜了,白长这么大的鸡巴了。你龌龊的意淫我阉割你撸管,我想起来就觉得恶心,你别白费力气,你今天必须被阉割掉。”



说完那双白皙的手捞起两枚睾丸,掐住阴囊根部用力拉两枚睾丸把阴囊皮绷得紧紧发亮,她换手一把攥住中间的那部分,睾丸被她固定在虎口外,我的女神寒拿起刀找下刀的地方,我吓得不敢看,没有麻药刀刃划破皮肤那尖锐的刺痛感从阴囊处不断传过来,寒就像我意淫时那样外挤我的睾丸,我那用来传宗接代和享受鱼水之欢的物件此刻在她眼里就该被割掉,我就任由寒对我的命根子动刀却无能为力。


原来被女人阉割也这么疼,并没有他们说的被女人阉割时出现的销魂感,除了无法忍受的疼痛还是疼痛。寒并没有因为我的呻吟停手,沾满血的手指伸进刀口掏,我的睾丸就这样被寒挤了出来,此时她的笑容是那么的残忍。



“怎么样,被我阉割好玩吗?”我“好疼啊,求你了,不要把我阉掉,我知道错了,我真的很需要它们,我要操女人。”寒“疼?不会吧!每晚都意淫我阉割你撸管,不要骗我了,现在你意淫的变成现实了,你肯定很舒服。”我“不是的,是撸管舒服,不是阉割舒服。”寒“可是你的蛋已经挤出来了,怎么办呢?”我以为她终于还是不忍心阉割我,谁知她又说到“算了,都挤出来了还是……阉掉吧!”说完脸上又露出那邪恶的笑容。她捏住一枚睾丸,丝毫不犹豫的一刀割掉,手又伸向第二枚也是最后那枚睾丸,“寒,寒,寒,不要阉了我,给我留一颗吧,我不想被阉割掉。”寒“都阉到一半了,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又是一刀,完了,我被阉割了,我没有蛋了,我成太监了,我在也不能找女人了。



她接着说到“按规矩鸡巴也不能留,准备好了么?我准备切了啵!”自从睾丸被割掉我精神就有点恍惚了,她切阴茎的时候我除了哼哼几声也没其他反应了,她把切下来的东西一件一件整齐的摆在盘子里,开始为我缝合。一根长长的软管从阴茎的断口处插进去接到床边的尿袋里,两腿间缠着厚厚的纱布。寒洗完手双手勾住她男朋友的脖子“小艺(她男友),原来阉割这么好玩这么刺激,没想到第一次阉割男人竟是我的追求者你的情敌!”她男朋友就在边上平静的看着我被阉割直至结束,然后寒就提出要做爱,她男朋友明显没有料到“当着……他的面吗?”寒说“怕什么啊,他不是时常想象被我阉割么,现在他实现了,那我们何不再送他一件厚礼呢,让他也看看他女神也是女人也需要发泄性欲。”



她主动帮她男友解开裤带脱掉裤子,那根早已坚硬如铁的阴茎就弹了出来,她一口含住忘情的吞吐,她男友的鸡巴还没有我的大,可惜我刚被阉掉。

我被绑的椅子边上那张床很大,她男友一把把她抱起来放到那张床的边上,她主动分开腿,那坚硬的阴茎狠狠地插了进去,随着抽动的频率寒的那对大奶子不停的晃动,上面布满了她男友的指印跟牙印,不多时寒的下面就已经被干得淫水四溢了,寒“被女人……阉割连……爱……都做不了了,你看他……操我……操得多起……劲,可……惜你……这辈子都无……法干女人……了。想……上我?我先……拆了这废……物,女……人不是你这……种男人……可以用的,一辈子的处……男。”



她男友足足插了她半个多小时才把精液射进她身体的最深处,寒瘫软在床上身体还保持着刚才的样子,双手紧紧的抓着床单,阴唇被干的微微翻开露出里面粉红色的嫩肉,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她男友询问她想怎么处理我我被阉下来的东西,看着瘆得慌,她从包里拿出一个盛有不明液体玻璃瓶,我猜应该是防腐液之类的,一双小手从托盘了一手抓着一枚惨白惨白的睾丸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然后丢进瓶子里,最后拿起已经彻底软了的阴茎把包皮撸开露出龟头亲了一下也放进瓶子里了,寒学着阉割文里面的女主一样阉掉我还把东西带走。刚刚阉割完我也对他们造不成威胁他们就给我松了绑,寒把那个瓶子装进包里对我说“小太监,我走了啵,你的鸡巴和蛋蛋我收下了,以后不要随便意淫女人了,你的祠堂已经被我拆了,哈哈。”然后扬长而去。



我在家养了一个月的伤,期间她经常发她和男友做爱时交合的部位的段视频给我,视频里她的阴唇上还沾着她的爱液和精液混合的液体,她男友的鸡巴在那个洞里进进出出,两枚睾丸拍在她屁股上啪啪啪作响,看她在床上淫荡的样子和男友做爱越看我越想发泄,射的欲望也在逐日递增,可是我再也摸不到我的鸡巴了,我知道她这么做就是为了打击我、羞辱我不能和女人上床了, 伤好以后我就再也没联系她了。



经常看见她和男友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只能当做陌生人,我无法忘记她,但也无法原谅她把我阉割了。被寒阉割以后由于不能发泄我逐渐有点心理变态了,夏天我走在街上看见穿超短的女人还是像没被阉割前那样,喜欢看那双大白腿的根部,看到她们那平坦的下体我的手就不自觉的摸向早已被阉掉的鸡巴的位置,有些女人看到选择瞪我一眼快速走开,一些泼辣的直接怼到“看什么看,你个色狼,小心老娘切了你鸡巴阉了你。”



她们哪里知道,我早就被阉掉了,只能看看过下眼瘾。随着时间我越来越想看不同女人的下体,有时也去女厕偷拍然后拿回家意淫自己正在艹它,基本没有起到缓解作用,反而越看越想射出来。被抓到几次,她们扬言阉了我,脱掉裤子发现我裤裆里已经是被阉得光秃秃的太监了,嘲笑我只能看不能干,打了我一顿把视频删除了让我走。



有一天寒突然找到我,递给我一个瓶子,里面装着我被阉割下来的东西,已经泡得发白了,她轻轻的对我说“我怀孕了,下星期准备结婚,你的东西我一直好好的保存着,我不能让我的丈夫知道我曾经阉割过男人,本来我想扔掉的,现在我把它们还给你也算物归原主了,不要恨我把你阉了,对不起!”



她走后我放声的哭了,那个瓶子我也没留,我狠狠的把它摔在地上,我转身的时候一条饥饿的流浪狗冲过来三两下把它们全吞下去了。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她那天拿走我的东西说的那句话,断子绝孙了没后代了,也就没有后人建来纪念祖辈的祠堂,我那空荡荡的阴部只剩一个皱巴巴阴囊,它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我曾经也是一个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