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市立閹割第二中學的日常教學

 第一章 星期三上午

“李雷,你已經是二年級的高中生瞭,可是男性生♂殖♂器還是沒有接受任何凈身,真是太不像話瞭。”張麗老師有些生氣地說。

“張麗老師,今天早上我在檢查全班男生的閹割狀況的時候,發現我弟弟的生♂殖♂器竟然沒有去勢,就把他交給您瞭。”一旁站著的李雷班裡的班長,同時也是李雷的姐姐,李嫣說。

“我,啊,我這不是已經承認錯誤瞭嘛,張麗老師。”李雷喘息著說,同時握著自己的**上下運動著。

“是嘛,不過你要是再繼續隱瞞幾天的話,全班男生的凈身預訂表都會被你拖後腿的。”張麗老師答道。

李雷面向張麗老師站在她的辦公桌前,褲子脫到腳腕處,校服也卷起來,把男性生♂殖♂器全部暴露出來。他用力搓著他的**,想要盡快舍精,在他旁邊站著他的姐姐兼班長李嫣,正在笑著註視著弟弟的下體。

在辦公桌邊,李雷的**下面略微前面一點的地方放著一隻計量杯,這是用來收集將要被閹割的男生們的精頁的,以便日後用於醫療或者其他用途。


顧名思義,市立閹割第二中學是一所市立的閹割制高中,在這種高中裡就讀的男生,在畢業前必須接受至少雙側去勢或者更高程度的閹割,才能順利畢業和升學。在這種學校裡,女教師們同時擔當著女閹割師的角色,女教師們除瞭負責要在學生畢業前親手閹割掉班級裡的全部男生的部分或者全部男性生♂殖♂器,還要負責制定自己班上每個男生的凈身時間表,幫助完成班上男生們的閹割前後的心理輔導等等工作。女教師們教育學生,告訴他們,男生在高中時期要被自己的女教師給閹掉,這對於高中教育來說是一件必要並且平常的事。


實際上她們並沒有說謊,現在全世界到處都在推行這種閹割制中學,大學,甚至在一些觀念較為開明的國傢裡如今已經出現瞭一些閹割制的小學和閹割制傢庭女教師。近幾年,傢長們想讓自傢的男孩子們接受閹割的年齡越來越早,這是當今社會對於男性生♂殖♂器的觀念產生進一步轉變的結果。


“這兩年來我一直在勸你們課下來到我的辦公室來找我,主動接受我給你們凈身,至少一個在月末閹割時被輪到的男生不會逃避我將要對他下面的男性生♂殖♂器所做的這個小小的摘除手術。我覺得你們完全能做到這個。”張麗老師說,“大多數的男學生隻要我找他們談過一兩次關於閹割或者凈身的話題,他們就能一聽到我提到“凈身”這個詞就興奮得舍精,要求我馬上就閹掉他們。尤其是當旁邊還有一位漂亮的女同學願意與我們一起聊這個話題時。”

“也許有其他的女同學願意與他聊關於閹割的話題呢。”李嫣笑著說。

事實上正是如此,而且情況還很特別。李雷班裡的檢查委員趙悅是李雷的女朋友,之前趙悅一直為李雷謊報說他已經在去年十月的月末閹割中接受瞭由學校凈身部執行的雙側去勢,完全割除瞭雙側睪♂丸和陰♂囊,但實際上這是謊話。這個十七歲的小浪貨直到昨夜還在享受著李雷的**。她打算一直等到李雷的下一次的月末閹割來臨之前的時候再親自動手摘除掉她男友的睪♂丸,反正去勢手術用彈力去勢器操作的話會很簡單。

可是今天上午災難發生瞭。第一次上課鈴響半小時前,當李嫣要求全班男生脫下褲子,挨個檢查班上所有男生的閹割情況的時候,李雷根本來不及做任何掩飾,就被逮瞭個現行。現在他被他的姐姐兼班長遣送到瞭他們的班主任這裡來,而且第一節課就要遲到瞭張麗老師中斷瞭談話,伸出手來**李雷的睪♂丸。李雷的陰♂毛早就剃幹凈瞭,事實上整所市立閹割第二中學的學生都剃瞭,這樣是為瞭讓女老師們能夠隨時為男生方便地進行閹割手術。

李雷的陰♂囊在張麗老師手中前後滾動著,李雷不由得**起來,她偶爾也會輕輕擠捏幾下,但還不至於引起疼痛,隻是給李雷一點額外的小刺激,使他可以盡快舍精。

張麗老師摸瞭幾分鐘後,李雷*瞭,他壓抑得**著,臀部開始抽搐。

“別灑瞭!”張麗老師厲聲命令道。

李雷馬上屈膝,傾斜身體對準他面前的計量杯,把龜♂頭放到杯子邊緣。第一道噴出的精頁, 幾乎把計量杯沖翻。第二股也幾乎一樣有力,瞄的也更準瞭,幾乎全部都射進瞭計量杯裡。不過高潮很快過去瞭。

張麗老師嘆瞭口氣,稍稍直起來腰。“好瞭,李雷,看今天的計量,明天再收集一次你的精頁就可以給你做手術瞭,如果不夠的話我還可以在閹割的過程中把你的睪♂丸取出來,再用榨汁機做出一點的。”張麗老師說著停止愛撫李雷的睪♂丸,贊許的掂量一下。“那樣會比單純的去勢手術痛很多,不過對你的話,還算是種很不錯的懲罰。”


提到要被張麗老師給親手去勢,李雷像所有的高中男孩一樣,下體開始興奮瞭起來,**在手中顫動著再次硬瞭起來,膨脹到這個上午的最大尺寸。
“當然,不管用不用榨汁機,老師在明天結束之前都必須給你去勢瞭,因為你已經耽誤咱班男生的凈身預訂表太久瞭。你說對嗎?李雷?如果你答應老師明天早上你會主動來這裡找我接受手術,那麼老師向你保證,這次我們就隻騸蛋♂子,不劁雞♂巴。你這個年紀的男生在被騸瞭蛋♂子之後的一段時間之內**還是能夠勃起的,你留著剩下的一根還能夠跟你的女朋友做不少**的事,我說的沒錯吧,李雷?”張麗老師繼續道,現在她的手指單獨握著一個柔軟的睪♂丸,用拇指輕輕的按瞭下去。

“我,啊!張麗老師,我…”李雷開始興奮起來。

“哦,我看我弟弟會喜歡這個建議。”李嫣笑著說,“這比在月末接受教務處的全閹處罰可好多瞭吧。”

為瞭強調她的觀點,李嫣甜美的舌頭伸出下嘴唇,把自己的兩根手指微微張開後慢慢的伸向瞭自己弟弟陰♂莖的根部,她一邊做鬼臉一邊俏皮地比劃瞭一個用手剪斷弟弟**的手勢。

李雷的眼睛緊盯著伸到自己陰♂莖根部的姐姐剪刀狀的兩指,想象著眼前這個美麗少女閹割同齡男孩時的樣子。

“嗯,李雷?你答應老師嗎?”張麗老師邊問邊伸手擋開李雷,代替他開始為他**。正當李雷要舍精時,張麗老師殘忍地松開瞭手,看著她的學生等待著他的回答,李雷幻想著自己的親生姐姐手持一把閹割用剪鉗絞斷男性陰♂莖的香艷場景,此時他急切地需要一次舍精來釋放一個青春期男孩想要被異性給閹割的強烈**,於是他隻好**著答應瞭。張麗老師立即又開始為她的學生**瞭起來。

當這次李雷舍精時,隻有一小滴薄的象水的精頁。張麗老師微微朝他俯下身,手指從李雷的**下劃到最前端,沾起馬♂眼上掛著的精頁,然後把手指放到嘴裡舔掉。

“嗯,等明早的去勢手術後,你還會是老師的好學生。記得你的承諾哦,李雷。希望明天你能來的早些接受老師的去勢手術。現在去上課吧,否則要遲到瞭。張麗老師說。然後讓李嫣把李雷帶回教室。李雷胡亂整理著衣服,穿戴整齊,然後和李嫣離開張麗老師的辦公室,李嫣不忘輕輕的在身後關上門。

“弟弟,我早就想看看你被閹割的樣子瞭。”回去的路上,李嫣對李雷笑著說。

“那我明天就要被閹掉蛋子瞭,你現在滿意瞭嗎?”李雷沒好氣地回答姐姐道。

“其實不,弟弟。如果可以的話其實姐姐想要親自動手把你閹掉。”李嫣笑著對李雷說。


第二章 星期四上午

李雷意識到他麻煩大瞭。昨晚他告訴趙悅他明天就會被去勢時,趙悅隻表現出對於自己男友的蛋♂子明天將要被割掉的興奮感。她唯一感到擔心的是自己以後將不能再享受中♂出瞭,所以在晚上一點左右趙悅偷偷地溜進瞭李雷的宿舍,想要享受最後一次,她還帶瞭個朋友韓梅梅一起來。

一個小時後李雷開始試圖擺脫她們,但趙悅一直堅持要,還說這是“最後一次”所以李雷應該滿足她們。兩個小時後,韓梅梅還在把自己流水的大屁股坐在李雷的臉上壓住他,把她的陰♀戶賽在他嘴上,而趙悅又在李雷的襠下忙個不停,試圖讓他再次舍精。最後他終於在上午六點左右才勉強睡瞭會兒,然後不到一小時就被他盡責趕來男生宿舍叫床的姐姐兼班長給叫醒瞭。他現在迷迷糊糊的站在張麗老師的辦公桌前,一絲不掛的猛搓自己半硬不軟的雞♂巴,辦公室裡隻有張麗老師和李雷兩個,第一次上課鈴早就打過瞭。

“算瞭,李雷,我今天第一節沒課,有時間用榨汁機,這無疑是個好消息。”張麗老師壞笑著說。

“我正在加油,張麗姐。”李雷有點悲哀的說。

張麗姐低頭看瞭看空的計量杯,然後生氣地說:“親愛的,我們已經浪費瞭很多時間瞭,李雷。我現在去準備手術工具,等我回來你要是還不能射出來,那我們就直接開始手術吧。”

張麗姐穿過辦公桌後面的門走進瞭準備室,李雷聽到她翻箱倒櫃的聲音。他用力繼續努力套弄自己的雞♂巴,但不管用。

大約一分半鐘後,張麗姐從辦公室拿瞭一塊白佈回來,還有一些紗佈,一個沒拆封的註射器和一把新手術刀,刀片上的封套還沒去掉。

“哦,李雷”她說,“還是沒硬啊?那我就先給你做去勢手術,然後給你用榨汁機吧。”


張麗姐伸手拉開一個抽屜,拿出一個奇怪的東西,上面是個透明的塑料蓋子,中間的圓槽裡是一個黑色的有許多凸面的圓錐。張麗姐按下側面一個小開關,圓錐開始旋轉起來,轉一圈差不多要一秒。隨後張麗姐關上瞭開關。

李雷趕緊說:“求你,張麗姐,再給我幾分鐘好嗎?”

“你的第一節課已經遲到瞭,我可不想讓你再錯過上午的第二節課。況且我還要給你做去勢手術呢。”她望向李雷的蛋子說。

李雷厚著臉皮問:“那麗姐,我能等到明天再來接受去勢嗎?”

“我很遺憾,李雷,但是不行,你昨天承諾過要在今天去勢的,請你按照你的承諾接受去勢手術。”張麗姐說。

“一定要用榨汁機嗎?”李雷問。

“當然要,”張麗姐有點憤怒的回答道,“你知道的,去勢手術前執行手術的女教師必須保存接受去勢的男生足夠的精頁樣本,這是學校的規定,我必須用榨汁機。”

“好吧張麗姐…”李雷弱弱的說。

“好,李雷,那,現在坐到我的辦公桌上來。”張麗姐說。

李雷走過去坐好,兩腿懸在桌子邊緣,松弛的雞♂巴和蛋♂子攤在堅硬的桌面上。

市立閹割第二中學的女教師的辦公室可以兼做去勢手術室用,所以辦公室後面配備瞭專業化的手術準備室。而女教師的辦公桌就是手術臺,最終班上的每個男生都逃不掉要坐在這張桌子上打開自己的雙腿,讓張麗姐給親手割掉蛋♂子的命運。

“往後挪一點,李雷,那兒,可以瞭。”張麗姐命令到,“別動,去勢手術馬上開始。”

張麗姐把所以手術工具排在桌上,又拉開放榨汁機的抽屜朝裡看看,似乎在思索什麼。

“好吧,李雷,我要不要戴手套呢?戴手套更衛生點,但直接接觸你的蛋♂子會更讓你被去勢時更有感覺,也不那麼像醫療作業,畢竟這又不是完整的閹割,我隻是給你去勢。”

“嗯。”李雷不確定的答道。

“我向你保證,我的手是幹凈的。你今天上午來之前我就洗瞭。”她邊說邊舉起她的手指扭動起來。

“那,我想,就不要瞭吧。”李雷答道。

“好的,請把腿抬起來。” 張麗姐命令道。

李雷向後仰,把大腿在辦公桌上抬高。張麗姐把白佈墊到他屁股下面,展開到他身體的長度,然後在他擱腿的地方把佈的邊緣折起來。

“好瞭,躺下吧。”她說,李雷把腿放下桌子,壓住白佈,分開的腿中間是他的雞♂巴和蛋♂子,都擱在白佈上。張麗姐拿起註射器剝掉外包裝,她把針刺進李雷的陰♂囊根部,然後慢慢推動活塞。“親愛的,別緊張,今天我們隻騸蛋♂子,不劁雞♂巴。”她說道,然後坐回椅子裡,椅子就放在李雷兩腿之間,現在她的頭就在他的胸的高度上,然後,她伸手向李雷的襠部,她一手摸弄著他軟縮的雞♂巴,另一手握住李雷皺縮起來的蛋皮。她輕柔的撥弄著李雷蛋皮裡的肉球,試圖讓它們下降到她能抓到的地方。

“行瞭,差不多瞭。”她滿意的微笑道。在她的幫助下,李雷的雞♂巴第一次完全硬瞭起來,他的呼吸也急促起來。

“現在那針劑應該起作用瞭,我們開始幫你去勢吧。”她說著伸手拿起手術刀。

第三章 中學女教師的辦公室去勢手術

李雷屏住呼吸,看著張麗把刀尖推出塑料保護套,然後手腕一轉扯掉其餘的包裝。然後又朝李雷的陰部彎下腰去。

“乖乖的,幫我按好。”她邊說邊把李雷的勃♂起雞♂巴朝上推開。李雷右手握住,把雞♂巴緊貼在自己的小腹上。當張麗的左手抓起他的陰♂囊的時候,他開始慢慢的上下套♂弄起來。

“好,李雷,我已經開始割你的陰♂囊瞭。這會有點疼,忍著點別亂動,免得我切到不該切的地方。”她說著右手拿刀移向他的蛋皮。

張麗握著手術刀,沿著李雷的陰♂囊的中心線向下切,她先壓下刀尖,刺進去大約6毫米深,然後開始向下劃,慢慢的張麗把她左手捏住的李雷的蛋皮從中間一分為二。李雷握住雞♂巴的手開始加速活動。

“放松,李雷,我還沒切完呢。”張麗全神貫註的說著。她的右手繼續平穩的移動下去,過瞭一會兒,如釋重負的喘瞭口氣,坐回到椅子上。

李雷向下看瞭一眼他的陰♂囊,它的中間多瞭一條細細的縫,正慢慢滲出一點點血跡。

“現在,該讓你的兩個蛋♂子出來透透氣瞭。”張麗說。

張麗雙手捧起李雷的陰♂囊,慢慢的擠捏,把睪♂丸推出陰♂囊,一顆出來瞭,緊接著另一顆也從她作的切口處被擠瞭出來,它們被擱在李雷兩腿之間的毛巾上。

“好瞭,現在應該用榨汁機瞭。”張麗興高采烈的說。

她小心的拿起李雷的左睪♂丸,手指輕捏住慢慢拉伸旋轉著,直到上端的精索露瞭出來。

李雷被她摸的大口喘氣,感覺又舒服又有點疼,象一道電流擊中瞭睪丸。

張麗拿著手術刀,抵住手心裡握著的李雷的蛋♂子,利索的劃瞭兩下,在上面切出一個十字切口。

“你的睪丸裡有大量的精子和精原細胞,李雷。”她說話的口吻就好象是在講課。

“鑒於剛剛我們沒有收集到足夠量的你的精頁,我將會用榨汁機來從你的蛋子裡榨出一些。”她說著在另一顆肉球上也劃瞭十字。

李雷感到切睪♂丸比剛才切陰♂囊疼多瞭,他緊緊握住自己的勃♂起雞♂巴。

“現在都準備好瞭。”張麗說,她放下手術刀,拿過來榨汁機,放在李雷兩腿之間,她打開蓋子,中間的帶棱圓錐轉瞭起來。

“好,李雷,請堅持住,一會兒蛋♂子割下來之後就不會那麼疼瞭。”張麗說著拉起李雷的左睪♂丸,往榨汁機裡放。精索被牽引拉伸開來,李雷覺得心都要被扯出來瞭。

“啊,張麗姐,我,啊,我,我,”他喘著粗氣呻吟著,結結巴巴地說。

“噓,李雷,很快就好。”張麗示意他小聲點,用手指把睪♂丸一路推進去,精索懸在上面,十字切口對準榨汁機。放好後慢慢的抽出手來,讓肉球輕輕的落在旋轉錐體上,表面的棱刺從切口處緩緩旋入肉球。

“啊^^^啊~啊!啊!..啊!...”李雷呻吟起來,握住雞♂巴的手越發加速上下運動。

張麗隨後壓下李雷的睪♂丸,迫使它擠進旋轉的圓錐。肉球慢慢在轉動的圓錐上散開,一股粘稠的粉紅液體緩緩的流過圓錐,滴到下面的凹槽裡。她繼續向下擠壓睪♂丸,用力推進榨汁機裡。並順時針方向轉動她的手,然後反過來轉,一邊做一邊把手側來側去,想要盡可能榨幹那顆被迅速粉碎的肉球裡的每一滴汁水。

李雷感到自己的睪♂丸劇烈的疼痛,他左手拼命抓住桌子的邊緣以至於整個手都發白瞭。右手緊握著雞♂巴用力搓弄。當張麗最後一次擠壓旋轉的時候,他又一次舍精瞭。精頁有力的落在他的小腹上。

“張麗姐,啊啊啊!”他大聲呻吟著。張麗從榨汁機裡取出他左睪♂丸的殘渣,然後氣惱的看著李雷微微一笑。

“真是的,李雷,你早幹嘛去瞭?”

……李雷感到自己的**劇烈的疼痛,他左手拼命抓住桌子的邊緣以至於整個手都發白瞭。右手緊握著雞♂巴用力搓弄。當張麗最後一次擠壓旋轉的時候,他又一次舍精瞭。精頁有力的落在他的小腹上。

“張麗姐,啊啊啊!”他大聲呻吟著。張麗從榨汁機裡取出他左**的殘渣,然後氣惱的看著李雷微微一笑。

“真是的,李雷,你早幹嘛去瞭?”

“啊,啊。”李雷無言以答。

“嗯,有這個當然比還需要過濾的蛋汁好。”她說著開始把散落的精頁刮進一個幹凈的計量杯裡,盡可能的一點不漏,然後張麗隨手在水池沖掉瞭蛋汁。

李雷逐漸放開正在軟縮的雞♂巴,他看著自己被割開的陰♂囊,被拽出陰♂囊的右**和左**的殘餘。他的左**外部的筋膜幾乎完好無損,裡面露出幾根紅的或粉紅的纖維狀的東西。那裡還是傳來一陣陣疼痛,不過比榨汁的時候輕多瞭。

張麗清理完他的精頁後,也轉過臉來看著他那破損的肉球。

“那些纖維是結締組織,榨汁機把絕大部分剔除瞭出來,”張麗說,“好瞭,現在我們總該割下你的睪♂丸瞭。越快割完我就能越快送你回教室上課。”

“張麗姐,看在我剛剛白受榨汁機的份上,您能不能這次隻去我的一側勢?”李雷看著張麗剛收集在榨汁機裡的濃稠精頁,哀傷的問。

“哦,那肯定不行,”她輕松的答道,“好啦,李雷你仔細想想,昨天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在今天接受完全去勢嗎?如果這次我隻閹掉你的一顆**,還留下一顆,那就不叫完全去勢瞭,對嗎?”

“哦,李雷,你想要我把那顆塞回去,然後幫你縫好傷口?那大概要好幾周才能長好,而且很疼。”張麗安慰李雷道,“會非常疼哦,而且下次還得忍受老師我的去勢手術。要是我們現在繼續,就這樣一下子閹瞭你,你幾乎立刻就能走動,一兩個星期就能愈合。”

“那,好吧。我想是吧。”李雷有點暈頭轉向的同意瞭。

“好,我們馬上就完事。”說話的同時,張麗已經將李雷的左側**拉瞭出來,並用一個鉗子鉗住,盡量讓**李雷身體的距離拉遠,然後她用美麗的小手拿起一個手術剪,用熟練的動作將李雷的左側**與他的身體間徹底分離瞭。李雷難以置信地看著張麗將屬於自己的**放進瞭醫用盤子裡!

就在李雷震驚的時候,張麗的手術刀又向他的左側**下手瞭。李雷看著自己的左側**被張麗拉瞭出來,在後面的輸精管結紮。李雷忽然發現,自己正努力地打開兩腿,以騰出空間方便自己的班主任割除自己的最後一側**。而剛剛被這個女教師給割除的另一側**,此時正被她放在一個冰冷的醫用盤子裡,而最可笑的就是,李雷自己對於這一完全合法,合乎教學規范的閹割手術過程,就連任何最小的抗議也沒有理由提出,他隻能盡全力的配合被去勢。

“就快好瞭,李雷,請堅持一下,別動。”張麗命令到,李雷無助的看著張麗手中的手術刀壓在自己的左側精索上。張麗割的並不快,應該是想確保李雷的**能夠完全切開,一會工夫,李雷的**與身體連接處被張麗給完全切斷。“啊,啊,啊!”李雷喘息著。他扭動屁股,這一次沒有舍精幫助李雷轉移對疼痛的註意力。

“好瞭,完成瞭,你的勢已經被老師給去掉啦。你已經是個凈過身的小太監瞭。這種人生體驗還不算是很糟吧,嗯?”張麗朝他微笑著問道。

“現在幫你縫合,你就可以走瞭。”說著她又拿起手術針線。“這會有點疼哦。”她提醒道,然後開始縫合李雷陰♂囊上的切口。

確實很疼,幾乎象榨汁時一樣,不過李雷忍住瞭,隻是稍稍抖瞭一下身體。

“我先幫你包紮一下,換藥和拆線你可以去找你姐姐,你知道的,她最擅長照學校裡剛剛被閹的男孩子。”張麗說,“暫時應該沒問題瞭,你能站起來嗎?”

李雷在辦公桌上往前蹭瞭一下,去勢的傷口立即疼的他叫起來。“哦,太疼瞭,張麗姐。”

“是啊,那是預料之中的,來,我幫你一把,可憐的閹孩子。”她憐憫的說著。“來,試著走兩步,步子小一點。”張麗示意道。

李雷邁出他割除兩側**後的第一小步,頓時臉色刷白,他又走瞭一步,剛被去勢的李雷還是疼的呲牙咧嘴。張麗幫他穿上衣服。她動作輕柔的扣好他的褲子,拉上拉鏈。摘除掉**的李雷終於可以不需要攙扶,走過房間到門邊。於是張麗姐猜一個閹人自己走回教室應該沒問題。她揮揮手跟他道別,褲襠裡少瞭兩顆肉球的李雷步履蹣跚的走出大廳。

“謝謝,李雷,待會兒課堂上見啦。”她喊瞭一聲,然後關上門回到辦公桌邊。又花瞭點時間收拾停當,丟掉手術刀,白佈,還有紗佈和其它工具的包裝。然後她坐下,開始將班上凈身預訂表裡李雷的狀態更新為“已經去勢”,然後她又在下面附上瞭一行小字,“記得在未來的十二次月末閹割之內閹掉他男性生♂殖♂器剩餘的部分。”


第四章 公佈凈身預定表的班會之後

“張姐,我來這裡是因為……我有些事情,想要跟您說。”李雷小聲地嘀咕著,他站在自己的女班主任的辦公室裡,正既緊張又沮喪地面對著張姐的辦公桌。

“哦,李雷。根據我的經驗,這種時候你接下來說的通常不會是有利於教學的好事。”張姐有些怒意地說。

今天是李雷被割除**的第二年三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由市立閹割第二中學規定的,每月初由全校所有班級統一召開班會的日子。學校規定在每個班級的班會上,各班的閹割制班主任都必須向全班的全體學生公開宣佈班上男同學這個月的的凈身預訂表。而在今天的凈身預定表裡,張姐宣佈,這個月月末閹割的手術對象是:可憐的李雷的經過去勢之後僅剩的**。

“張姐,關於今天上午您說的閹割,我一點準備都沒有。”李雷著急的問。

“哦,親愛的,你要說的果然會是這個。”張姐不耐煩地皺起眉頭。“得瞭,李雷,你和我都知道,閹割對你來說是沒有半點壞處的。”

“可是張姐,本來我是隻要接受去勢就可以畢業的,所以……求你瞭,張姐……”李雷的確感到非常慌亂,因為他從沒想過在自己高中班裡剩下的月末閹割中,竟然還會再輪到他一次。

去年,在李雷接受瞭張姐的去勢手術之後,除瞭一個月後張姐幫李雷摘掉瞭他的沒有**的陰♂囊之外,到現在為止她都從來沒有提起過,她有計劃對李雷進行任何下一步的閹割。李雷還以為自己在高中畢業之前,不用再次接受任何閹割瞭。

“好瞭,李雷,你不用繼續說瞭。現在把你的庫子拖下來。”張姐忽然打斷李雷的話,厲聲說。

“什……麼?張姐?你的意思是……”

“別再繼續說廢話瞭,李雷,我的意思是,現在我作為你的閹割制女教師,要求你把庫子在我面前拖下來,我現在要檢查你的**的摘除狀況。”

“可……是,張姐……”李雷結結巴巴的說。

“李雷,我是作為你的市立閹割第二中學的班主任來說這話的。我現在要履行職務,檢查你的**閹割狀況。你難道想被退學嗎?這話我是認真的,李雷。”

李雷看見張姐嚴肅的表情,隻好不情願的動手解開瞭校服庫子,然後又拖下瞭內庫,露出瞭自己經過剛剛與張姐談論過一大串關於閹割的話題的刺激後,早就已經興奮起來,呈現充分**狀態的**。

李雷在割瞭**後,他一直在服用著市立閹割第二中學為學校裡接受過閹割的男生所免費配發的雄性激素和其他閹人用保健藥品。所以李雷的**至今仍舊可以照常**,甚至比起他在去勢之前的時候持續♂時間更加**,*能力更強瞭。所以幾個月來,幾乎每晚趙悅都會依舊與李雷上♀床。

“好,李雷,不要用手擋住。我問你,李雷,你的**在哪裡?”張姐無情地問。

“已經…被您給割除瞭。”李雷羞愧地回答。

“那麼,李雷,我問你,在你已經按照學校制度接受瞭完全的去勢的現在,你的生♂殖♂功♂能要如何實現呢?”張姐伸手去觸摸李雷的**。

“依靠在我被去勢之前所儲存的精頁,和由國傢保證男性出生率的閹割制生♂育♂制♂度來實現…哦,張姐……”李雷回答者教科書上的標準答案。在他的襠部,張姐的的手的動作已經變成瞭掏弄。

“不錯,標準回答。那麼最後一個問題:那現在你的已經沒有瞭***的太監陰♂莖,到底又為何要**?”張姐一邊發問,一邊賣力的銼弄著李雷的***。她搓得很大力,就像她現在就已經氣得要徒手用力地把李雷的**拔掉似得。

“**去勢之後的所有**,哦,隻是單純為瞭獲得*方面的**……哦我快*瞭張姐……”李雷的精神幾乎快要被張姐柔軟溫暖的手心給吸走瞭。令他難以想象的是,張姐的曾經閹割過那麼多個高中男生的手竟然會這麼舒服,特別是這雙手還曾經親手割掉瞭自己的兩個**。

“李雷,你今天可真夠難弄的。”張姐的表情就像已經被氣得笑瞭一樣,“好吧,那你現在已經有瞭足夠的理由為瞭獲得更多的**,讓你的已經被我給廢瞭的**做出一點小小的犧牲瞭:隻要你願意在這星期三來我辦公室裡接受閹割手術,那這次我就特別允許你的經過去勢之後沒有精紫的閹人精頁*進我的喉嚨裡面。”說著張姐放開瞭兩隻緊握住李雷**的雙手,恢復瞭微笑,註視著眼前自己的學生。

當李雷聽到剛剛由自己的狡猾的閹割制女班主任所提出的,這個香艷的選擇題時,他就已經知道這次自己真的已經要完蛋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