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在女子裝飾簡約而纖塵不染的閨房之內,夜深人靜時,屋內的燭火若明若暗,閃爍中,照耀在那張清麗絕倫的淡雅面容上,一襲紫衣薄紗的溫婉女子,玉手翻動著一本古籍。

在深夜之下,燭火燈前。

    讀這本古籍的女子似頗能融入其中,因書裡的內容,不時嫣然輕笑,頻頻逗樂,不時柳眉微蹙,面露傷感。

    鐺鐺鐺。

    而就在這時,從屋外卻傳來一陣敲門聲,女子一愣,正尋思是誰深更半夜還會敲門,可隨即,從屋外便是傳來雲天河那有些憨實不好意思的聲音。

    “夢璃,夢璃,你應該還沒睡下吧?”

    柳夢璃輕應瞭一聲,走過去打開門,一雙溫婉若水的眸子望著這屋外的男子,問道:“雲公子,這麼晚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她見雲天河臉色漲紅,似在忍受著什麼痛苦,自然也不耽擱,卻步讓他進來後,微微的掩好房門,靜靜的站在那裡,似等待雲天河說明晚間來此的原因。

     “那個...夢璃,剛才我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撞瞭一下,所以想請你幫忙,給我醫治一下可以嗎...”一向爽快利落的雲天河卻是捎瞭捎頭,倒似有幾分的靦腆,不過本性單純的他,終究沒有太過的多想。

     柳夢璃輕笑一聲,沉吟道:“傷在哪裡瞭?我看看。”

雲天河直愣愣的看著她,然後指瞭指自己的下體。

     就算柳夢璃生性淡雅,很少會為外界之事喜形於色,可對於雲天河所指的部位,她卻依舊忍不住的粉腮微紅,顯是對這種隱私頗為羞怯。她心裡念道:雲公子從小就在山上一個人長大,連這等男女之事也不知隱秘些,可我又怎麼能隨意去看一個男子...那裡。

      隻聽雲天河有些歉然的道:“夢璃,我也不想這麼晚來打擾你,可剛才撞得實在是疼,連走路都得岔開腿走,真的難受死瞭。”

     柳夢璃心中嘆瞭口氣,卻是紅著臉,不敢去正面看雲天河,“你脫...脫下褲子來,讓我看你傷得怎麼樣...”

     她讓雲天河就坐在床沿,隨即將褲子褪至膝蓋以下。在下體的遮掩全部都離開,那根粉嫩柔軟的陽物輕顫一下,就貼在雲天河肚皮上,似不敢在美人面前撒野一樣。而在這陽物之下,凌空於兩腿間的玉袋卻有一邊極為的紅腫,比其那正常的一枚,顯然是要大瞭一倍有餘。


  雲天河一臉苦意的道:“夢璃,你可得幫幫我,不然我一整夜肯定都睡不著瞭。”

    柳夢璃已知情況緊急,現在也不是忙著害羞的時候,她蹲在雲天河的兩腿間,容顏上帶著一抹紅暈,有一些遲疑,將一隻纖長玉手伸在雲天河玉袋上,握著他那顆紅腫的蛋蛋輕輕揉捏,手中那淡淡的紫意波動流轉出來,折磨著雲天河的那疼痛,似也開始慢慢消除下瞭。

    雲天河喜道:“夢璃,你幫我揉的好舒服,我幾乎都感覺不到痛瞭。”

    柳夢璃面色更紅,輕聲斥道:“別說話。”

    雲天河也隻好乖乖的閉住嘴巴,任由柳夢璃在猶豫中伸來另一隻玉手,兩手將這紅腫的蛋蛋放在手心內,溫柔搓動,散發著淡淡靈力來為他治療。

     這清涼的玉手撫摸著蛋蛋時,雲天河不敢出言打擾,那雙眼也隻好望著柳夢璃。燭火幽光的映襯下,女子那吹彈可破的雪嫩面頰是如此美艷,一襲紫衣加身的她,從雲天河的角度望過去還能看到脖頸下白皙的肌膚,以及那兩處深而誘人的勝雪酥胸...


在這種情況下,任何一個男人都免不瞭要怦然心動,雲天河雖然本性單純,可他畢竟也是男人,在身體本能的驅使下,原本那根趴在肚皮上不敢造次的小弟弟也悄然間抬頭膨脹,逐漸的帶著如燙鐵般的炙熱與猙獰,差一點盯在柳夢璃的鼻子上!

     感覺到那炙熱物事的靠近,柳夢璃先是一愣,她抬眼看向在悄然間猙獰堅硬起來的男子陽物,這泛著男子氣概的碩大傢夥映入眼簾,瞬間令得這位深閨女子俏臉通紅,她帶著一抹惱意狠狠刮向雲天河,一向性格平淡的她,此刻竟也是說不出的氣惱羞憤。

     “雲公子,我好心好意幫你,你卻...你卻...”至於後面應該怎麼責怨,柳夢璃自己卻也說不上來瞭。

雲天河連忙道:“你別生氣,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你用手給我摸著那裡,就感覺很舒服...舒服著...就硬起來瞭。”

    他不同男女之事,解釋起來自然也有些亂七八糟,隻是這種單純慌亂的解釋,卻正好能讓柳夢璃信服,隻是這種事終究是隱私羞怯的,柳夢璃也不敢再為他揉搓蛋蛋,而是目光有些復雜的望著雲天河那膨脹加劇的陽物,以及在棒身下一半正常一半紅腫的玉袋,隔瞭片刻,一聲悠悠的嘆息,終於自她口中徐徐響起。

    柳夢璃紅著臉道:“要我繼續幫你揉也可以,不過你得閉住眼睛。”

    雲天河哪裡會猶豫,趕緊閉住眼睛,木訥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隻是等瞭半晌,感到女子還沒有其他動靜,他不由疑惑,悄悄的睜開一絲眼簾,目光所及,卻正好看到柳夢璃輕咬貝齒面沉如水的俏臉。

     雲天河霎時就像做瞭錯事的孩子,坐在那裡低著頭,不知該如何是好。

     柳夢璃不由又是嘆息瞭聲,咬著薄唇道:“我要蒙住你的眼睛,不然誰能知道你有沒有偷看。”

     她撇目望去,這本就整潔簡單的屋中,哪有什麼好遮蓋眼睛的,正自為難時,餘光中,在床沿下那抹淡紫色的襪沿卻剛好映入眸裡,那是她今天剛剛換下來的一雙絲襪,上面說不定還殘留著自己的一些足汗味,用來遮掩視線倒是長度寬度都正好,可那同樣是隱私的東西,又怎麼能...

柳夢璃向著屋內其他的東西掃瞭掃,終於頹然的發現,自己除瞭這雙絲襪,恐怕再沒有別的東西適合來遮眼睛瞭,她隻好紅著臉,走過去將那一雙紫色絲襪拿起,將兩條疊在一塊道:“閉住眼,我用這個...給你蒙上。”


雲天河乖乖的將眼閉住,任由那玉手握著的薄絲貼在自己雙眼上,那富有彈性而絲滑的美襪,原本便是遮掩到柳夢璃大腿根部的,長度自然綽綽有餘,她將絲襪在雲天河腦後系瞭一個解,等弄好以後,有這朦朧絲襪的遮掩,雲天河應該就看不到瞭才對。

她心裡微松一口氣,不知為何,卻心跳都似莫名加快瞭很多。彎下腰來,用玉手重新的握住雲天河那玉袋,手心揉搓著他紅腫的蛋蛋,一時寂靜,相對無言。

............

在雲天河的蛋蛋消下腫以後,柳夢璃出於男女有別,便很快的送客讓他離開。

這件事似乎也成瞭二人心底的一個秘密,白天裡他們還是和菱紗一路的相伴而行,卻有信無意,都將此時隱瞞下來,但這並不代表柳夢璃就輕易的放下瞭此時,不知為何,在有瞭那一次的經歷後,夢璃竟時常會陷入幻想,就連在睡覺時閉住眼睛,雲天河那私密的地方,膨脹堅挺的陽物,飽滿殷實的玉袋,都會不自覺的浮現於她的眼簾。

夢璃自然沒有想到,她本來便正值這個思春的年紀,對於男女之事頗有好奇,而雲天河恰好是她並不討厭的男子,那晚發生的事,更是似乎將心裡面某種情愫升溫發酵一樣,讓一向淡雅若水的柳夢璃,也不禁經常癡癡的幻想些事物。

如此的時間慢慢過去幾天,這一晚,柳夢璃本意想要洗漱完便睡下,隻是剛閉住眼睛,腦海裡便浮現出雲天河胯下那一切的物事,她不敢深想,隻好不去強求,而是點燃瞭燭火,想要靠書籍來忘卻這些事。

燭火燃氣,柳夢璃抬起玉手,看著自己的手心,這纖長白皙的素手,似也在懷念著,那日撫摸玉袋時所接觸到的溫暖與柔軟...她幽幽長嘆一聲,已知此事成瞭自己的一個執念,可她畢竟是女子,又怎好去向雲公子開口,總不能說...我好想再多為你揉揉玉袋,幫你撫摸蛋蛋吧...


指尖按在太陽穴上,柳夢璃揉瞭揉那想法越來越亂的腦袋,卻在這時,清脆的敲門聲又是傳來。

鐺鐺鐺。

萬籟俱寂的深夜裡,這敲門聲是如此的清晰,柳夢璃心裡一動,竟不由心跳加速,暗暗的想著,是雲公子來瞭嗎...

她收斂下逐漸有些熱絡的心思,向著外面問道:“是誰?”

“是...是我...”帶著猶豫而異常熟悉的男子聲音從門外傳進來時,柳夢璃感覺自己面頰都有些發燙,她輕咬著唇,走過去打開門,隻見在幽靜月下的院落裡,雲天河那俊朗的面容,就好端端的站在門外,捎著頭,似有些靦腆。

“先進來吧...”柔糯話音中,柳夢璃輕拉瞭拉雲天河的衣袖,將他帶到房間裡後,緊掩住門,沉默中,問道:“雲公子,你今天...怎麼有空過來瞭?”

“夢璃,我不小心...又把那裡磕瞭一下,你能再幫我揉揉嗎。”雲天河同樣是臉色漲紅,可是聲音裡面,明明隱約帶著期待。

柳夢璃微微愣住,蹙瞭蹙眉道:“先脫下來,讓我看看傷勢怎麼樣。”

雲天河忙將褲子褪下,將那炙熱飽滿的陽物重新的暴露在柳夢璃面前,而他胯下那晃蕩著的玉袋,果然又有一半紅腫瞭老高。

“我真是太笨手笨腳瞭,沒想到不小心又撞到瞭...”雲天河不好意思的撓頭訕笑兩聲,而紫衣女子卻隻是彎下腰來,用玉手拖住他的玉袋看瞭看。

“雲公子,這回的傷,不是你自己磕出來的吧。”那雙眸子直視向雲天河面頰,在柳夢璃清澈眼睛的註視下,雲天河似帶著歉意,低頭道:“對不起夢璃,我...我真的好想再被你用手摸摸蛋蛋,沒辦法,才想出這個本主意瞭。”

夢璃目光漸柔,輕聲道:“雲公子,你如果想讓我幫你揉那裡,告訴我就好瞭,以後別做這麼傻的事。”

雲天河見她沒有怪罪自己,臉上露出喜意,忙點點頭。

他坐在床沿,這回在柳夢璃的吩咐下,將褪在膝蓋下的礙事褲子徹底脫瞭,這樣一來,他也好坐在床上,而柳夢璃則是坐在床沿,伸出清涼玉手掂住瞭他的那顆紅腫的蛋蛋,用手心包裹住尚自炙熱的睪丸,微微一捏,雲天河便痛得呻吟出來。

柳夢璃掩口輕笑道:“還敢不敢再隨便磕這裡瞭?”

她本就容貌絕麗,如此嫣然一笑,在燭火映襯下,更是美麗動人,雲天河紅著臉,支吾道:“這點疼也不算什麼,反正不管再怎麼痛,夢璃你都會把它醫好的。”

夢璃輕皺柳眉,玉手開始捏著那顆紅腫的玉袋用力,沉聲道:“雲公子,你本來那麼誠實,現在卻也染上那些亂七八糟哄騙人的話瞭。”

雲天河忙道:“沒有的,就算再痛,可一想到你,我真的就感覺不痛瞭。”

柳夢璃不喜他這樣為瞭私欲就說謊話,微哼一聲,那抓著蛋蛋的手更加用力,在她手心裡,這本就柔軟脆弱的卵蛋更是被擠壓捏成扁的,雖然她用力有分寸,斷然不會捏碎雲天河玉袋裡這兩顆重要的物事,但一時劇痛難忍卻是毋庸置疑。更何況雲天河的蛋蛋剛剛受過傷,又哪裡經得起這樣的折騰。

“雲公子,你以後若再對我說謊,就記著如今的痛苦,我不太喜歡所謂的甜話,哪怕你是為瞭哄我高興的。”她聲音不輕不重,隻是如此平淡的話語,已彰顯出她心裡是真的有些不開心。

雲天河忍著那玉袋上的劇痛,冷汗劃落,咬著牙道:“夢璃,我真的沒有騙你,我...我就算被你捏著,可心裡還是很高興。”

柳夢璃柳眉微凌,淡淡道:“那我就試試,如果你是騙人的,肯定會痛苦的呻吟出來,隻要你呻吟出一聲,到時就別再來找我給你治傷瞭。”

她此話一出,雲天河果然緊緊咬住牙,閉住嘴,生怕發出半點聲音來。

柳夢璃緩緩松開玉手,將他這脆弱蛋蛋暫時的解放,她精通醫術,對於如何讓人痛苦自然比雲天河清楚得多,當下玉手成掌,啪的一聲,清脆扇打在雲天河薄弱蛋蛋上,這正中穴位的劇烈痛苦湧來時,雲天河隻痛得滿臉蒼白,若不是死死的咬緊牙關,隻這一下,他就要痛得呻吟出聲瞭。


柳夢璃玉手不停,左右開弓對著他紅腫的蛋蛋拍扇不斷,寂靜房間裡不斷回蕩著這清脆的擊打聲,那懸掛在胯下的殷實玉袋更是被扇得連續搖擺,而雲天河也痛得身體發顫,那面頰上的冷汗,不斷滴落。

眼看柳夢璃的玉手拍扇還結束不瞭,雲天河再這樣強撐下去肯定忍不住,他慌亂中,瞥到枕頭旁放著的那條紫色絲襪時,也顧不得多想,直接是拿過來一把塞進自己嘴裡,咬著絲襪以後,他果然想要呻吟的意識就大大減弱瞭。

“快吐出來,那個...那個不能吃的。”柳夢璃先是一呆,旋即面頰通紅的跺瞭跺腳,他們這幾天跋山涉水,好不容易才從荒郊野外進入山鎮,天氣又炎熱,這條紫色絲襪不光是沾滿瞭她濃鬱的足汗味兒,說不定還染著泥土,這樣又臟又臭的絲襪,又怎麼能吃進嘴裡。

她見雲天河臉上顯露出一絲難受的神色,應該是那絲襪上足汗的臭味散開後,彌漫進口腔裡熏得他極為不適,隻是不知為何,雲天河卻還是緊咬著這雙絲襪,並沒有要吐出來的意思。

作為一個素來潔凈的女兒傢,柳夢璃又怎麼能讓這種“臭絲襪”一直讓別人嘗著,她臉蛋紅潤,半晌不見雲天河吐出來後,心想非得要讓他知道痛苦,不然他肯定不會張開嘴巴的瞭,當下不再似剛才那樣輕重有度,一雙玉手直接是握住雲天河的兩枚睪丸,用力一捏,雲天河霎時間痛得臉色都發紫瞭!

“隻要你不吐出來那雙臭襪子,我就會一直這樣捏,而且力氣會越來越重,直到你把臭襪子吐出來。”處於害臊羞紅狀態的女子,是最易燃的一種生物,柳夢璃手中捏著的兩顆睪丸,不斷的施加力氣,可任憑她如何用力,雲天河卻隻有更死死的咬住牙,反而將那雙紫色絲襪吞入口腔更深處瞭。

僵持瞭一會,柳夢璃心想用手看來不可能讓雲天河臣服,她心念一動,反而是脫下繡鞋,將長裙下足趾瑩潤的修長纖足抬上來,對著雲天河的睪丸用力一踢!


宛如天工雕琢的勝雪玉腿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度,這芊芊動人的小腳竟也在這一時刻化作利器,啪一聲結結實實踹在雲天河玉袋上面,柳夢璃本便氣急,連手下留情都忘瞭,這一下說不定真的會讓男子本就易碎的卵蛋真的踢碎的踢踹落下去,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升出幾分悔意。

雲天河更是痛得緊緊蜷住腿,雙手捂著那痛苦異常的玉袋,半晌緩不過勁來。

望著腳下痛得死去活來的男子,柳夢璃眼中一抹歉然閃過,她心裡有些慌,隻是想到臭絲襪還在雲天河嘴裡,復又硬起心腸,顫聲道:“現在知道痛苦瞭吧...你趕緊把絲襪吐出來,不然我下腳還會更重的。”

雲天河好半晌才重新的爬起,他望著柳夢璃,卻有些堅定的搖瞭搖頭,這種行徑頓時又讓女子羞憤氣惱,再不和他好言相勸什麼,那芊芊如雪的玉足抬起,立刻又化作凌厲武器,對著雲天河的玉袋踢瞭上去!

她天生靈力非凡,如此焦急之下,那靈力自然也動用出來,這嬌嫩的玉足啪啪的踹在雲天河玉袋上,那本就脆弱不堪的蛋蛋哪裡經得起這樣的痛苦,在十幾腳踹下去以後,雲天河終於忍不住劇痛,在柳夢璃再次踢踹上來時,他雙手去捧住瞭對方的腳踝。

“忍不住瞭吧...隻要你把臭絲襪吐出來...我...我就不再折磨你瞭...”柳夢璃聲音發顫,兀自強撐的說著。

隻是過瞭半晌,雲天河卻依舊什麼動靜都沒有,雙手緊緊捧著柳夢璃腳踝的他,就這樣趴躺在床上。

夢璃帶著一抹驚疑,向雲天河面頰望過去時,才發現雲天河已痛得翻瞭白眼,在她這樣無情的踢踹下,竟然暈瞭過去。

她心裡一慌,半跪在雲天河身邊,連忙用身上的靈力為雲天河去治療,補救著自己所造成的過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