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体育种马的悲惨遭遇

 太阳光穿透力极强。灼热、刺眼。透过百叶窗,阳光在这间堆满杂物的卧室墙面上氤成了一滩滩光圈,弥漫着一种迷幻的味道。


回想自己的遭遇,陆浩杰有一种从天堂突然跌落到地狱的失落感。


让无数少女迷恋不已的英俊脸庞,让无数少女渴望不已的健壮身体,让无数少女激动不已的种马屌都派不上用场了!


本应该和美女深情拥吻的英俊脸庞,已经被一个阳痿侏儒随意践踏了;本应该搂着美女入眠的健壮男体,已经被一个阳痿侏儒肆意玩弄了;本应该让美女高潮连连的种马大屌,已经被一个阳痿侏儒狠心阉割了


想当初,每晚陪伴在陆浩杰身边的美女数都数不清,各种款式齐全!肥大的种马屌发泄得那叫一个畅快!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一个阳痿的变态色魔囚禁折磨阉割!想到这里,种马屌一阵疼痛感传来。


“好粗大的屌子,套子居然套不上!”伊盈握着陆浩杰的屌子惊呼。



伊盈买的是市面上最大号的安全套,没想到还是难以满足陆浩杰的尺寸,他的种马屌实在是太大了!


陆浩杰拼命把安全套拉到最大,勉强将其套在自己肥硕的屌子上。“好紧!勒得我的屌好疼!亲爱的,能不带吗?”



“不能,除非你想当爹!”


“那我来啦!”陆浩杰反客为主,他翻身压在了伊盈娇小的身躯上面,两人一通狂吻!最终陆浩杰的大屌停在了伊盈已经湿透的阴部,他用肥硕的屌子左右摩擦着伊盈的身体,不断地勾引着伊盈。



伊盈兴奋地叫着:“快


我要



陆浩杰肆无忌惮地一挺,引得伊盈浪叫连连。


“啊!!!!太


太大了


好哥哥,慢点



陆浩杰怜惜伊盈红苹果般的俏脸,让自己的大屌慢慢进入。只是他的大屌实在粗得不像话,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陆浩杰用尽全力才把自己的屌子塞进大半,剩下一截实在无法进入,因为伊盈已经到了所能承受的极限。伊盈大声叫着,陆浩杰则随着那抽插的节奏不停呻吟。




…...好紧啊…….”陆浩杰喘息着。


“好哥哥……好大,太大了



伊盈忘情地顺着陆浩杰抽插的节奏大力地抚摸着陆浩杰结实的肌肉。两人快感的嚎叫、呻吟声在安静的夜空中回荡……



这时门口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TMD,门口居然摆着男人的运动鞋!”


“遭了!快走,我老公回来了!”惊慌失措的伊盈将陆浩杰一脚踹下床。


“操,本少爷就要射了!!啊啊!TMD居然回来了!!”


陆浩杰连内裤都来不及穿,披着被子就从窗户里跳了出去。但是周边一片黑暗,偌大的小区中他越走越深,越走越黑,被无尽的黑夜吞没了。


“不许动!”一个土匪般的中年人将在黑暗中无路可逃的陆浩杰堵在墙角,拿着一把匕首抵着陆浩杰。


“大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上您的老婆了,我和伊盈才认识了两天,就干了这一次还没干完


您饶过我这一次吧


”陆浩杰本能地求饶道,“伊盈,快来救我,求你帮我说说情啊,我的大屌刚才还让你那么欢乐,别叫你老公阉了我啊!!!” 





“大鸡巴帅哥,我们又见面啦!”借着打火机微弱的光芒,可以清楚的看到流氓眼中猥琐而渴望又略带嫉妒的光芒!他叫犬太郎,是一个阳痿症患者,对那些大屌帅男充满了极度的仇恨和妒忌之情!犬太郎极度仇恨那些英俊阳光,身材壮实的种马帅哥,对虐屌的喜好甚至达到了疯狂的程度!玩弄,阉割大鸡巴种马帅哥是他最大的乐趣!


“是你



“嗤~”被子被流氓划烂了,陆浩杰结实性感的身体一丝不挂地暴露在了犬太郎面前。壮硕的胸肌,厚实的腹肌,粗壮多毛的双腿.....陆浩杰的大屌还在勃起,上面套着安全套,里面装满了透明的有股骚味的淫水。



小子,你真是个骚货啊!年纪轻轻就上别人的老婆!”中年男子淫笑着熄灭了打火机,一把将安全套从陆浩杰的大屌上扯了下来,“你的大屌带这么小的套子,会憋坏的,我帮你脱下来,快让你的大屌释放释放!”


陆浩杰肥大的种马屌甩了两甩,一丝丝淫水被甩到了地上和陆浩杰的大腿上。


“啊


我错了,我这就回去换



“你带的套子已经是市面上能买到最大的了,你去哪儿换!我带你去我家,我那儿有适合你的尺寸!”


“别碰我!本少爷可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小心你吃不了兜着走!!”陆浩杰又羞又怒,却又不敢乱动。 


“你长的好英俊!身材好壮!屌好大!原来你是练体育的啊,怪不得这么勇猛!”犬太郎的咸猪手已经抚上了陆浩杰硕大的卵蛋,狠狠地拔下了一大撮鸡巴毛。陆浩杰的火爆脾气丝毫没有让犬太郎退缩,反而勾起了他的征服欲望。在犬太郎看来,没有什么比征服一个脾气火爆的大屌种马帅哥更有趣的了。


陆浩杰屌子外的包皮自然向后外翻,一看就知道这小子是个久经沙场的种马帅哥!在犬太郎的玩弄下,陆浩杰的龟头已经被淫水整个弄湿了,整个大屌好似红彤彤,热腾腾的大香肠!


伊盈的卧室门被狠狠地踢开了,她老公身边还跟着许多弟兄。


“那个骚屌小白脸呢?”


“你在说什么啊?”伊盈装傻充愣道。


“TMD,还有男人的内裤,上面还有骚味,我操!!!”伊盈挨了狠狠一巴掌,“弟兄们给我搜,老子今天要废了他!!”


“啪!”犬太郎的皮带在陆浩杰性感的翘臀上留下了一条红红的印记,那种痛苦可想而知。陆浩杰的种马屌被打蔫儿了,软软地垂在陆浩杰的双腿间。


“上次让你小子跑了,还踹了老子一脚!看来你小子是不想要大骚屌了!你欠老子的,老子让你加倍奉还!!”


“啊!啊!”陆浩杰痛苦地惨叫着,不光是因为被抽打的痛苦,还有大屌被犬太郎抚弄的刺激。到底是极品种马帅哥,没一会儿陆浩杰的大屌再次昂首挺立,不停地抽动着。


“小白脸!大骚货!今天老子让你长点儿记性!老子要好好教育教育你这个大屌帅哥!让你勾引别人的老婆!”


“啪!”又是一鞭子。陆浩杰没刚刚幸运,皮鞭抽在了陆浩杰饱满的阴囊上。


“呃!啊啊!!!!”陆浩杰痛得眼泪都出来了!陆浩杰没有办法保护自己的宝贝鸡巴,只能让人随意虐打。陆浩杰的种马屌再次低下了沾满淫水的龟头,耷拉着的大蛋卵盖住了菊花。


尽管陆浩杰被虐打的颜面全无,他的大屌还是没有丢失种马的荣光。犬太郎轻轻撸了两下,陆浩杰的大屌又昂扬了起来。


“求求你,别打我的屌了,别让我勃起了


呜呜


”痛苦和快感的交替让陆浩杰的大屌受不了了,他本来是做爱能力超强超级持久型的种马,但才短短几分钟,性欲起起伏伏太多次,高潮很快就来了。


“啊!我憋不住了!我要射了!”一股、两股、三股


十股


陆浩杰把刚刚没射给伊盈的种马精华都射给了小区的水泥地。由于被虐打,陆浩杰的大屌虽然高潮了,不停地抽动着,他的马眼像年久失修的水龙头一样,咕嘟咕嘟冒着泡,精液稀稀落落地沿着陆浩杰的大腿淌了下来。


“哈哈哈!我还以为体育男有多厉害呢,也就不过如此嘛,才受了这么点折磨,屌就不行啦!不过射的精液倒是好多啊!”犬太郎的笑声让人毛骨悚然。


“操!!!!!”陆浩杰拼命地挣扎着,怒吼着,“本少爷床上功夫厉害着呢,手脚功夫更厉害!快放了我!”


“不愧是大屌种马!现在还想操呢!信不信老子阉了你,让你再也不能操!”


“老大,那边有情况!有两个男人!”


“追!”


“人呢


混蛋!!!”众人四处搜寻,只在地上找到了一滩冒着热气的精液


“小子,你下面那玩意儿爽不爽啊!”


“啊!!!啊!我的卵蛋!”


“要不是老子救了你,你小子的种马屌可就保不住啦!”犬太郎用力揉搓着陆浩杰饱满的大卵蛋。他奸笑着,一拳打在陆浩杰肿胀的阴囊上,陆浩杰不停地嚎叫呻吟,身体不断地扭动着。


“看你小子的骚样,平时打了那么多飞机,泡了那么多妞!把别人一生享用的都提前享受了,我要阉了你!把你的两颗大卵蛋捏碎了,看你以后拿什么打炮,拿什么泡马子!”


“求你让我走吧,我真的知错了


”陆浩杰放下平日里高傲的架子,苦苦哀求。


“现在知道错,啊?晚啦!被你的骚屌害过的那些妹妹们不知道有多惨!今天我要代表她们惩罚你!”


陆浩杰的马眼里渗出了一些透明的淫水。


“我操,骚包种马男的种马大屌还在发骚呢!”


“让你骚!让你的屌长这么大!让你的大卵蛋这么饱满!让你这么能射精!让你再泡马子!”犬太郎连着几拳砸在陆浩杰的大卵蛋上。


陆浩杰痛苦地哀嚎着,种马屌被侏儒玩弄于鼓掌之中。他狼狈哀求道:“放了我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去给她们赔礼道歉,我会负责



犬太郎再次奸笑起来,露出他恶心的黄牙。他紧紧攥住陆浩杰那两个沉甸甸的大卵蛋,让卵蛋无法在阴囊里滑动。


握着陆浩杰肥硕的卵蛋狠狠掐捏着。陆浩杰发出阵阵惨叫,他英俊的面庞因为痛苦而扭曲:“不!不要阉我,不要捏碎我的卵蛋,不要捏!不!”


犬太郎轻拍着陆浩杰的脸,狰狞地笑道:“看你长得又帅又壮,卵蛋够大,屌也挺硬的,我嫉妒你。”


“你这是绑架,你这是犯罪!识相的就快放了我!不然你就等着接受法律的制裁吧!”


“你上了那么多良家妇女,还跟我谈法律,还跟我谈制裁!哼!先让我来制裁你这个大屌骚货男!!”


陆浩杰赤条条的,粗壮的大屌高高挺起,马眼上还残余着精液。


“小子,这么大的卵蛋,看大爷挤出你的蛋黄来喂苍蝇!!哈哈哈!”


犬太郎不断给陆浩杰肿大的卵蛋加压,陆浩杰的呻吟声越来越弱。“噗嗤”一声,陆浩杰的屌囊处传来了爆裂的声音。种马帅哥蹬了蹬腿,抽搐了几下。


“你长得太帅又太目中无人了!而且你魁梧的身躯和大卵蛋太让我嫉妒了!我要把你激突的裆部捏平!!!让你的种马屌再也不能一展雄风!!!不能操女人!!!!!!”


犬太郎摸了摸陆浩杰的阴囊,结果让他相当满意,陆浩杰原本硕大饱满的卵蛋没有了具体形状,卵蛋内质碎成松散的几块。他不由奸笑了起来:看来这个高大健壮的体育生原来是个绣花枕头,轻轻一下就被废了阳。


“今儿个老子就割了你的大卵蛋,折了你的骚屌,让你小子的种马屌到处发骚到处搞女人!”


“上次让你小子逃了,这次你就乖乖受刑吧!!”


“你救了我,为什么却又这样对我!”陆浩杰快要崩溃了!


“因为你的卵蛋只能碎在我手里,只有我配得到你的极品大卵蛋!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陆浩杰的龟头喷出了大团大团的精液。


此时陆浩杰被捏碎的卵蛋就像熟透的橘子破了皮,里面的卵蛋内质就如橘子瓣一样还没有彻底摧毁。犬太郎极度嫉恨这个健壮的种马帅哥,他要让陆浩杰彻底“完蛋”!


犬太郎捏住陆浩杰的卵蛋又狠狠捏了两分钟,直到陆浩杰的卵蛋内质完全散开化成了糊状液体。犬太郎扶起陆浩杰粗壮的种马屌,握住他的阴囊袋,如同挤柠檬一般缓缓地把陆浩杰卵蛋中的蛋黄从龟头处挤出,直至他的阴囊干瘪


“呜呜呜…...我...…我操...…为...…为...…为什么…...呜…...要这样对...…对我...…呜呜呜啊...…我再也不是男人了...…到头来成个废物…...呜呜!”


“你还想操,哈哈哈哈,你的卵蛋已经被我捏碎啦!你再也没有操马子的工具啦!一个完美的男人就这样被我废阳啦!我太兴奋啦!!”


大卵蛋是陆浩杰作为种马最大的资本,代表着他所有的骄傲,是他旺盛精力和种马魅力的源泉。以为卵蛋被捏碎了, 所以陆浩杰再也不能再篮球场上耍帅了,不能和他的兄弟们一起打飞机了!更不能操马子泡妹子了!一个不可一世的种马帅哥就这样活生生的被阉了!陆浩杰双手捂着自己的废屌,因为蛋黄的流失而晕死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