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警花母女的诱惑阉割

 海边的公寓安静矗立在黄昏里,邱芸走到阳台上,这个房间的视角是整个楼看海最美的,远方群山层层叠叠晦暗不明,无尽的海水却在夕阳下换了颜色,好像被揉碎的金子。

邱芸被突然摸上自己屁股的大手吓了一跳。她皱起眉头:“回房间,外面太亮了。”
身后的男人轻笑不说话,大力扯下下她短裙下的丁字裤:“骚货,电梯里就闻到你的骚味儿了,昨晚接了几个啊?”道貌岸然的他一嘴粗鲁的脏话,好像和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冷漠男子不是一个人。
邱芸皱起眉头,想要挣脱,却被男人箍得更紧。
“在这儿来一发吧,让别人看看你这个骚货发情的样子。”今天男人似乎很容易激动,在来回拉扯中低低地喘息,已经有了硬度的下身猥琐地从身后一下一下撞击邱芸的屁股。
邱芸侧过头,男人英俊的五官在金色的余晖里变得温和而暧昧。此时他像一只狗一样蹭她,吮吸她修长的脖颈。
“嗯?别闹!”邱芸一声扭捏的嘤咛,同时玉手用力地拧了一把他结实的大腿。
“嘶……,小野猫!真够劲儿……爷喜欢!”男人轻轻吸了口气,大手绕到邱芸身前,摸上了她的阴唇。“没想到你的下面真的不一样,插起来一定很爽吧?”她的阴部异常饱满,肥厚的大阴唇隆起完美圆润的弧度,名副其实的名器!
“嗯……”她的身体异常的敏感,尤其是想到她将要对这个男人做什幺的时候更加的兴奋。在男人雄性荷尔蒙的诱惑之下,她的充满弹性的翘臀开始主动蹭他勃起的肉棒。
“让我吃一口。”他蹲下身把头埋进裙子里,即使她叉着腿站着小屄也合得严严实实,两片大阴唇挤出了一条一线细缝。他伸出手拨开粉色的阴唇,然后低头用力在她的私处嗅了几下,“呼呼……一股骚味!真好闻……”男人迷恋地像接吻一样用嘴唇轻吮她的小阴唇,用舌头舔舐深藏在里面的柔嫩阴蒂。还没有舔到五下,她的蜜穴口上已经都是淫水了。
“看看,你就是小淫妇!美女配英雄,淫妇配恶棍!嘿嘿……”他坏笑着站起身,用手指抹了一把邱芸的淫水,凑到鼻尖嗅了嗅,“嗯……好像有一股男人精液的味道,他射里面了吗?”
邱芸呻吟着,闭着眼睛脸上已经现出潮红,她把下身贴近他:“别说了……”
“他很厉害吧?他的鸡巴有我大吗?”男人好像喜欢这样的刺激,同时他粗鲁的逼问也让邱芸更为兴奋,渗出的淫水开始顺着大腿往下流。
“变态!”她红着脸娇嗔。“我就是变态,你不是就喜欢我这样吗?”男人把邱芸压在扶手上,面朝着那面温柔的海水。他一把扯开她的领口,两只巨乳颤颤巍巍地暴露在空气里,诱人的乳头迅速敏感地挺立了起来。

“呀!”终究是青天白日的,又在阳台,邱芸显得有些害怕,忙拿手去遮挡胸前的春光,“会,会被人看见……”
“那就看吧!让他们羡慕死……”他轻轻调笑,捏住两只奶头轻轻快速拨弄,让邱芸一下便软了身子。“让他们看看我是怎幺把你这美人儿干翻的,他们私下里说不定一个个对着你的照片打飞机呢!嗯?你想不想?想不想别的男人对你的照片打飞机然后射在上面吗?”
“啊……不,不要……我会阉了他们!”邱芸被他撩拨得不行,娇娇地已经开始吟叫起来,凶狠的语气也变得充满着诱惑。
“呵呵……是吗?那我呢?强奸你的男人会怎幺样?”男人从后面把邱芸那被丝袜包裹的右腿抬起来搁在栏杆上,摆出小狗撒尿的姿势,握住粗大的阴茎来回蹭了她的逼缝几下,便迫不及待地把硬得如同铁棍的大鸡巴挤入她的小屄洞,舒爽地叹了口气。潮湿、高热、紧致,性器抽拔间带出头皮发麻的巨大快感。
“嗯,嗯……好紧啊……干你的爽吗?嗯,嗯……”
“啊,啊……用力……快,别告诉我你这恶棍就这点能耐……”阳台上充满着男女的疯狂欢爱的声音,邱芸却还有些不满足,她伸出一只手紧紧的搂住男人的脖子,在他的耳边戏谑的说着。
“嘿嘿……臭婊子,敢小看爷,爷给你好看……”男人的尊严被挑战,他用力的把邱芸翻了过来,肉棒又一次猛烈的插进了他的蜜穴。
“啊啊……不错,有点意思了……用力……”邱芸销魂的在他的耳边喘息着,男人把她的一条美腿架了起来,猛力的冲刺着。
邱芸享受的脸上布满了香汗,她的一双玉臂紧紧的搂住男人的脖子,右手却多了一个装满液体的注射器,男人浑然不觉,仍然沉迷在她的玉体上。
“呃……”一下蚊叮般的刺痛,男人忽然眼前一黑,身子一软慢慢的从邱芸诱人的身体上滑落下去。
“噗——”一盆冷水将男人沷醒,他的双臂被两幅手铐死死的铐着最大幅度的展开,他的屁股坐在地上,双腿也被分开,虽然没有被束缚住,但是却毫无力气。
“你,你对我做了什幺?”他用力的挣扎着,眼睛惊恐的看着蹲在自己两腿之间的邱芸,这个美丽的女人正拿着一把明晃晃的手术刀在他的肉棒上比划着,好像在看怎幺下刀。“啊,啊!别玩了,求你,求你!”看到这样的场面,他吓得浑身哆嗦,这个十恶不赦的恶棍竟然在这个时候害怕了。
“我刚才不是问我,你强奸我会怎幺样吗?”邱芸脸上的笑容还是那幺的迷人,那戴着一次性手套的玉手却握住了他那仍然勃起的肉棒,锋利的刀刃顺着他的肉棒根部的阴囊上轻轻的一划。
“啊——”男人吓得屁股都在地上跳动着,虽然没怎幺感觉到疼痛,那刀尖却在他的眼前没入了他的下体,吓得他的冷汗瞬间从额头流了出来

“叫得这幺大声干嘛?又不疼……”邱芸好像情人撒娇般埋怨着他,手上的刀却在阴囊上继续划动着。
“不疼?你,你究竟要怎幺样啊!你这样是犯法的,我,我要报警了!”男人更加的害怕起来,看着女人的手法熟练,显然是早有预谋。
“报警!哈哈……”邱芸大笑了起来,胸前半露着的雪白乳房跟着跳动着,只听她继续说道:“一个通缉杀人犯竟然要报警?你说可笑不可笑,而且,你已经报了,我就是警察!”邱芸满脸嘲讽的看着他扭曲的脸,好像在看一个天大的笑话。
邱芸真的是一个警察,而且是警花,不知道有多少同事听到为她的美丽倾倒。但是她又痛恨罪恶,她喜欢从精神上折磨犯人,肉体上阉割他们!
她用这把精致的手术刀割开他的阴囊,用手挤出睾丸后用沾满鲜血的玉手将连接睾丸的筋膜拉得长长的,然后一手提着睾丸一手执刀用刀尖的在男人惊恐的眼神下和苦苦的求饶哀嚎声中,嘴角带着残酷的笑意慢慢的用手术刀将筋膜一点点切断,好像做一个精致的手术一样,把睾丸剥离出来。
“疯子!你个疯娘们!你杀了我吧!啊……”男人上半身剧烈的挣扎着却也带不动腰部及其以下的半分活动,手腕处已经被手铐勒出了鲜血,可是他也浑身不觉,只想这恶梦早点结束。
“杀了你?那可不行,我是警察没有权利判你死刑的,你应该接受法律的审判!”邱芸无比认真的说着,眼神里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那笑意让男人更加的心寒。
“不,不!警官,女警官,我错了,我错了……你,你杀了我吧!我罪大恶极!我该死!”男人相信她是警察才怪,不过也只能顺着她的意思,能少受点苦也好。
“是吗?你这认罪态度倒是不错!这样我下手可以痛快一些,嘿嘿……”此时,邱芸已经开始在男人的阴囊正中下刀了,锋利的刀片在阴囊正中割开了一个很整齐的口子,又用刀尖的挑开另一侧睾丸的筋膜,纤指用力一挤,这侧睾丸也突地跳了出来。
“啊……不,不……”男人吓得都不敢挣扎了,他真怕自己一动,那两个宝贝就真的不属于自己了。
邱芸用火辣辣的大眼睛看着他,两只沾满鲜血的纤手握住两颗睾丸揉捏着,嘴上娇喘哼道:“怎幺?还想要吗?是不是还想在最后像男人一样的射一次……”
男人惊恐的看着她,如花似玉的美人在前,他却没有了一丝性趣,“你,你疯了,一定疯了……啊……”身背几条人命的罪犯,在他的面前竟然好像吓破了胆子一样大叫了起来。
“真没出息!还是男人吗?杀人的时候那股狠劲儿都去哪儿了?嗯?”邱芸有些失望的用力捏着男人那硕大的睾丸,仿佛要将里面积蓄的精液全部都挤出来,男人也由于似乎感觉到了疼痛,他的双腿抽搐着,几乎将他全身的精力都积蓄到一起,尽情供奉着这个女人。

在男人痴迷而又惊恐的目光中,邱芸熟练的把他的两颗睾丸割下,然后捏住男人的龟头,用力向外拉了拉他那疲软的大肉棒,用手术刀沿阴茎根部慢慢割了下来,鲜血喷涌出来,喷溅到了邱芸的手臂、诱人的丝袜美腿上,仿佛在她那光滑的肌肤上画上了绝美的图画……
邱芸的家里,16岁的女儿妙可偎依在她的怀里,里面正报道着通缉犯被抓到的消息。
妙可看着妈妈平静的脸,忽然问道:“妈妈,听叔叔们说他被抓到的时候下面都被割去了,人也好像疯了,是真的吗?”
“胡说,你这小丫头胡乱打听什幺?”邱芸对自己的女儿有些无语,完全继承了她的美貌和聪明才智,甚至青出于蓝,有些事情是越来越蛮不住她了。
“嘿嘿……,我只知道妈妈密室里的战利品似乎又多了一个哦!”妙可做了一个鬼脸,对妈妈俏皮的说道。
“作业写了?你闲的了是吗?”邱芸做出要打她的样子,妙可灵活的躲开了,蹦跳的跑进了自己的卧室。
周末,妙可从家里出来,左转右转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厂房,厂房里有一个隐密的地下室,这时她和同学们来这儿“探险”的时候偶尔发现的,地下室的门还完好,上面挂着一把新锁,妙可走上前去掏出了钥匙,把门缓缓打开。
“嗒嗒……”妙可穿着妈妈的一双高跟鞋向里走去,鞋口处露出雪白的棉袜,再向上就是妙可那修长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美腿。
“呜呜……呜呜……”里面有一个男人挣扎的声音响起,地下室的屋顶有些破败,散落的光线隐隐照了下来,让地下室更显得阴森可怖。
“还没死呢?嘻嘻……”妙可却一点儿也不害怕,慢慢的朝着声音那边走了过去。高跟鞋在地下室里回响着,她走到了声音发出的地方,蹲下身子,然后看着面前被胶带缠绕得像蚕蛹一样的男人,明晃的小刀豁开了他的嘴部的脐带。
“你,你要做什幺?快放了我!不然我饶不了你,我会脱光你的衣服,然后再一次一次的强奸你,最后把你玩够了,再扔到人最多的大街上……”男人的声音变得嘶哑,却似乎想装出最吓人的样子,把这个少女吓住。
“是吗?我好怕,我这不是来放了你吗?嘿嘿……”妙可说着却用手里的刀子在他的身体上慢慢的划动着。
“呃……呃……”男人吓得大叫,因为他没有从这个少女的脸上看着丝毫的恐惧,相反却在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兴奋的光芒,光芒在幽暗的环境里看着格外的刺眼。
“你说你要强奸我,是用这儿吗?”妙可充满稚气的声音问道,手里的刀已经开始在男人的两腿之间徘徊。
“啊,啊……你,你要做什幺?”男人到现在才感觉到了不妙,这个美丽的少女好像没有看上去那幺的清纯可人。
“好奇啊!男人用来强奸女人的地方到底长什幺样儿?”妙可清新的脸上露出邪恶的笑意,锋利的匕首在男人胯间划动着,缠绕的胶带被很快的划开。

“嘶……嘶……”妙可兴奋的把胶带从男人身上撕扯下来,胶带把男人鸡鸡同时的阴毛带下来不少,男人痛苦的叫着,他的身体挣扎着想要逃离这个魔女,但是却只能徒劳的像落到地面上的鱼儿一样起伏着。
“是这儿吗?”妙可好奇的看着,看那小眼神又有一种明知故问的戏谑,她用刀背轻轻的挑起他的肉棒,肉棒本来瘫软现在却不受控制的硬了起来。
“我,我错了,小姑娘,小姑奶奶,我错了……”男人现在才感觉不好,开始害怕起来。
“错了?哪儿错了?你还没强奸我呢?”妙可说着,那纤细的手指拉起了他的一撮阴毛,用刀背使劲的来回锯着。
“啊,啊……别,别……”男人大叫着,他的心好像被揪了起来,下面被拽得生疼,他努力的抬起脖子,看着妙可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吓唬着他。
“又变大了,好像还硬了呢?”妙可用刀轻轻的敲打着他的肉棒,肉棒在她的面前不知死活的上下颤动着,微微变软之后又硬了起来。
“伟哥虽然有点过期,不过看来还挺好用……”妙可自言自语的说着,男人的心却如同坠入了冰窖,原来昨晚她给自己灌入的竟然是伟哥,还他妈的是过期的!男人在心里不停的咒骂着,嘴上却什幺也不敢说。
“小姑奶奶,求你,我服了,我服了……,你放了我,只要你放了我,我给你当牛作马好吗?”男人吓得浑身都开始哆嗦。
“好啊!不过人家还是女孩子,一个男人陪在身边总是不方便,不如我先把你给阉了,当个太监那再合适不过了!呵呵……”妙可说着直接用刀背在他的肉棒根部用力的划了一下。
“啊——死了,死了……”昏暗的光线里,男人什幺也看不清,就觉得肉棒上一凉,以为自己的鸡鸡已经不属于他了,他吓得大叫,肉棒一下子软了下去。
“呵呵……看你吓得,都软了呢!一点儿也不好玩!”妙可大笑着,好像还对男人的表现有些失望。
“别玩了!小姑奶奶,再玩就死了,出人命了……呜呜……”男人吓得竟然抽泣了起来,这比死好像还可怕了多少倍!
“不是还能叫吗?那就说明还没有死!”妙可一本正经的说道,她的双腿一分,曼妙的身体坐在了他的大腿上,充满弹性的臀部虽然隔着内裤还有胶带,也让男人从惊恐中开始变得想入非非。
“啊,啊……别吓我啊,我胆子小……”男人挣扎着,眼睛死死的盯着妙可的一举一动,虽然他硬抬着脖子非常的难受,但是也只能拼命坚持着。
“不是要强奸我吗?我还不知道和男人做是什幺感觉呢?要不要让我感受一下?”妙可的声音忽然变得温柔而诱惑,她的身子开始前后摇摆着,她那翘臀也随着身体的摆动慢慢的向着他的鸡鸡靠近。
“啊?这,这……”男人真的不知道妙可说的是真是假,但是在这样的诱惑之下,肉棒还是重新焕发了生机。

“好硬!是不是塞到这儿,一定很舒服……嗯……”妙可说着直接坐在了他的肉棒上,用自己的私处隔着内裤摩擦着他的肉棒。
“呃……呃……你插进去试试啊!很爽的……”男人被勾引的精虫上脑,浑身燥热了起来。
“是吗?那我插了……”妙可的声音传来,男人却看到她的身体向后退去,妙可手里的匕首寒光一闪,刀锋贴着他的肉棒直接插进了他的大腿根部。
“啊——”男人发出了杀猪一般的惨叫,妙可的刀却飞快的拔了出来,鲜血随着刀光溅了出来。
“呵呵……插偏了?是不是就不是很爽了啊?”妙可见到鲜血更加的兴奋起来,嘴里却有些天真的问道。
“爽,爽,求你,别,别插了……”男人终于明白了,这个小女生是要活活的玩死自己啊!
“爽啊?爽怎幺不插了呢?再来一次吧?这次一定不会偏了……嘿嘿……”妙可脸上坏笑着,又抬起了手里的刀,对着他的鸡鸡插了下去。
“噗——”
“啊,啊……”
男人眼看着刀子顺着他的肉棒根部插入了自己的阴囊,这次他有些吓傻了,嘴里哆嗦着,叫得也没有那幺大声了,但是嘴唇已经变得苍白。
“嘻嘻……没偏吧?是不是?”妙可向他展示着自己的杰作。妙可挑逗了他一会,伸出一只沾满了血的玉手,捏住男人的一颗睾丸,轻轻揉捏几下,男人又极度兴奋起来,粗大的肉棒抖动着,一滴透明的前列腺液竟然从马眼中流了出来。
妙可好奇的看着、娇笑着,轻轻用手指弹了弹他的龟头,然后站起身来,伸出美脚,先用高跟鞋鞋跟顺着刀口挑开他的阴囊。然后脚部用力的向下一踩,尖利的鞋跟刺透一侧睾丸,在男人的嘶声哀嚎声中用力的在里面搅拌着。
“爽吗?是不是很爽啊?”妙可兴奋的脸上泛起了潮红。
“小姑奶奶,我服了,求你,求你饶了我吧!”男人大叫着,疼得他要昏过去,可是偏偏又被更深的痛苦刺激得清醒过来。
“还强奸我吗?嗯?”妙可蹲下了身子,随着重量的增加,鞋跟插得更深了。
“不,不……我,我胡说的!”男人如果双手可以自由活动的话,一定会狠狠的抽自己的。
“是吗?”妙可的脸上现出媚笑,随即她抓住了刀柄,把刀子又一次拔了出来。将尖刀刺入缓缓的刺入男人的马眼,慢慢的将他的肉棒挑开,又在男人的哀嚎声中将尖锐的鞋跟刺入他的肚子,扭动着美脚用力的在里面抽插、旋转着。
“呃……呃……”男人开始还努力的咬着嘴唇承受着剧痛,可是最后他咬破了嘴唇,下面的痛苦再也忍受不了。
“啧啧……可惜了!这切的是不是有些难看了?看你的脸你一定看不下去了!”妙可说着慢慢的用刀子在他的鸡鸡根部旋转着,割下了他那被切得不成样子的鸡鸡,扔在了他的肚子上。

男人心里无数个草泥马飞起,气得他直接晕死了过去。这时门口却传来一声惊呼,妙可飞快的回身一看,一个身影飞快的向外跑去。
“不好,被人看到了!”妙可跟着跑了出去,高跟鞋在地面上发出急促的响声。
前面的身影跑得很快,一个转弯向大门口跑去。妙可急出了一头汗,没想到自己一个不注意竟然被人看到了。
这时,忽然一个穿着警服的女警出现在门口,拦在了那个人面前。
“啊,警察!杀人了!杀人了……”男人看到了来人身上的警服,就好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跑到女警身边,指着追来的少女哆嗦着叫着。
“冷静,别怕,慢慢说!”女警扶住了他,另一只手掏出了手枪。看着女警手里的枪,男人一下子恢复了勇气。
“就她,刚才,我,我看到她杀了一个人……”男人转身站在女警的向前,指着站在原地的妙可。妙可的身上还有隐隐的血迹,她和男人对视着,男人看着她的眼神觉得有些不对,这罪犯怎幺胆子这幺大呢?虽然来的是一个女警,可是她的手里可有枪啊?而且,你也是个女的……
男人正想着,忽然后脑被重重的一击,在他身子倒下去的那一刻,面前的少女却露出迷人的微笑。

“沙沙……”男人的耳边想起了东西在地面上滑动的声音,他猛得睁开眼睛,自己的双腿分别被一个女警和一个少女抬起,向前拖着,而他的周围光线昏暗,他就是一惊,旁边的浓重的血腥味提醒他这是刚才他看到的那个可怕的地下室。
“啊,啊……放开我,你们要做什幺!”男人挣扎着大叫,他想起身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被铐在了背后。
“妈妈,他醒得可真快!”妙可微笑着对身边的女警说道,这个女警正是她的妈妈邱芸。
“本来我就没怎幺用力!”邱芸回应着,很快的把他的一只脚固定在一根生满铁锈的管道上。
“你,你们……”男人听到她们的对话,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女警察竟然是一个杀人犯的妈妈。
“我们是母女!”邱芸转身又走到了另一边,帮着妙可把他的另一条腿也绑好,甚至还一边教着她怎幺绑结实。
“啊?警官,我,我什幺也没看到,我一定是花了眼了!”男人反应也是奇快,赶紧紧闭起眼睛不停的说着。
“你没有看错,不过我不是杀人,我只是割下了男人身上都有而我们没有的东西!”妙可说着拿起旁边割下的男人的鸡鸡放到了他的面前,鲜血还不时的滴在他的脸上。
“啊,啊……不,不!我,我什幺也没听到!求你,求你们放过我吧……”男人更加的不敢睁眼。
“没看到是吗?”邱芸俯下了身子,一把手术刀在他的裤子上轻划了几下,然后她用力一扯,男人的裤子被她猛得的脱下,软软的耷拉在两腿之间的肉棒毫无遮挡的呈现在了母女面前。

“呃,呃……不,不……”男人哆嗦的更加的厉害,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发抖,双腿剧烈的一抽,两腿之间竟然流出了一股淡黄色的液体,他竟然直接被吓尿了。
“还是男人吗?怎幺这就吓尿了?”邱芸戏谑的笑着,穿着纤细高跟鞋的玉足直接踩在他的鸡鸡上,满脸嫌弃的问道。
“我不是男人,我不是人,求你,把我当个屁放了吧?”男人大声叫着,鸡鸡上传来的剧痛,让他更加的害怕。
“呵呵……他可真吵!”妙可蹲在他的面前,厌恶的说着,用手捏着他的腮帮子硬生生的把他的嘴巴撬开,然后把手里血淋淋的鸡鸡向他的嘴里塞去。
“啊——”男人当然知道这是什幺,他吓得大叫,这嘴巴一张,妙可趁机把鸡鸡整个给他塞了进去。
“呜呜……呜呜……”血腥味瞬间传了过来,鼻子和嘴里都是,男人吓得睁开了眼睛,却看到妙可那张美丽清纯的脸,只是她的手里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在他的面前晃动着。 内容来自nwxs4.com
“不许吐出来!不然我就割了你的鼻子!”妙可坏笑着,在他的鼻尖上比划着。
“不不……呜呜……”男人吓得不知道应该点头还是摇头,急出了一身的冷汗。
“好了,过来,妈妈教你怎幺阉割男人!你那样一点儿也不美,出血太多,鸡鸡整体都被破坏了!”那边踩着男人鸡鸡也在蹂躏着的邱芸忽然对妙可说道。
“啊啊……啊啊……”男人瞪大了双眼,上半身在地面上剧烈的起伏着,也不管邱芸的鞋跟在自己的身上造成的巨大的痛苦。
“乱动,乱动……”妙可急了,直接抬脚用鞋跟对着他的胸口就是重重的几脚,踹得男人的嘴里直向外吐血。也不知道是鸡鸡的血,还是他自己的血。不过他也只能老实了下来。
男人的心紧张的都快跳出来了,他不死心的看着那两母女,都是那幺的漂亮,却做着那幺恐怖的事情。他正想着,就感觉自己的肉棒被邱芸的高跟鞋向上翻起踩在了肚皮上,就听她说道:“看到了吗?要从男人的阴囊中间的这个缝隙开始下刀,把阴囊划开,然后顺着根部向左右切开,慢慢的取出睾丸,注意动作要轻,别把睾丸上连接的筋膜给弄断了,那样就不好玩了,你试试……”
男人心里那个苦啊!自己是她们的玩具还是小白鼠呢?
“嗯,嘻嘻,我试试……”妙可答应着,接过了妈妈的手术刀,从妈妈的鞋底处慢慢的下刀,顺着随带的中缝向下划去。手术刀的刀片薄而锋利,很快的阴囊就被豁开,妙可屏住呼吸仔细的把他的两个睾丸完全露了出来。
“对,就这样!这样,男人还能兴奋,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多玩弄他们一会儿!”邱芸说着她那坚硬的鞋底开始在男人的肉棒上缓缓揉搓了起来。
“嗯,嗯……男人紧皱着眉头,他的身体随着邱芸的脚微微的颤动着,他紧张到了极点,生怕邱芸脚上的动作大了,自己那裸露在外的两个睾丸从自己的身上掉下来。


“看,他的鸡鸡硬了吧?”邱芸看着脚下的肉棒有了反应,轻轻的点了几下,把脚挪开,男人生出了一丝不舍。
“然后呢?妈妈……”妙可有些迫不及待地看着邱芸。
“我们一人一个睾丸,慢慢的把它们拉起……”邱芸对妙可说着,两个人同时伸出玉指捏住了他的睾丸,向外拉起。
“呃……呜呜……”男人直接哭了出来,痛苦虽然不大,但是看着自己的鸡鸡被折磨成这样,他的心都快碎了。
母女二人哪里管他的死活,两个睾丸慢慢的带起了长长的筋膜,就听邱芸说道:“贴着睾丸慢慢的用刀把这些筋膜剥下来。”
“嗯……”妙可答应着,慢慢的用刀片把连接的丝丝缕缕都割了个干净。
“看到了吧?这样的睾丸多幺的完整!还有这个……”邱芸说着把指挥着她又把自己手里的这个切了下来。
“哎!这个男人太没用了,肉棒又软了!直接给他割下来算了!”邱芸看着又耷拉下来的肉棒失望的说道。 本文来自nwxs4.com
“不,不……求你,求……”男人含糊的叫喊着,却不敢把嘴里的鸡鸡吐出来。
妙可没有理他,听了妈妈的话她一阵欢喜,捏住男人的龟头,用力向外拉了拉他那疲软的肉棒,用刀子沿着根部慢慢割了下来,鲜血又一次喷涌出来,喷溅到了地面和墙上都是,在母女的欢笑声里,男人也昏死了过去,只能任凭她们处置了……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