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

 我一丝不挂地站在拳击台上,全身壮硕的肌肉被灯光照的闪闪发光,由于被喂了药,鸡巴肿的很大,蛋蛋足足肿的有苹果大小,阴茎有20cm长,将近4厘米黑粗,红润龟头直挺挺地怒对着对面的美女。这时,我的美女对手一双丹凤眼右眼下有一颗美人痣,精致的小琼鼻,红润的小嘴嘴,穿着到大腿中部的黑色丝袜,黑色蕾丝T字裤。两个巨大的乳鸽由一条黑色的紧身小背心包着,仿佛要爆出来,看到我的鸡巴直挺挺地对着她,脸上露出丝毫不掩饰的藐视和轻蔑。就在我愣神的时候,裁判说:“开始”

就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丹凤眼美女迅速冲上来对着我的大鸡巴就是一脚弹踢。本来凭我的功夫还是躲得开的,可是由于鸡巴被灌了药,肿的像苹果那幺大搞得我移动不方便,而且被打击得目标也变大了。

那黑丝美脚“扑哧”一声踢入我脆弱的大睾丸中,我顿时头昏眼花,浑身的力量仿佛被抽走了一般。

我马上条件反射般地准备用双手捂住鸡巴,可惜还是慢了一步,丹凤眼美女已经近身,一双玉手扣住着我壮硕的肩膀,利用那包着性感黑丝的美膝对着我的睾丸完成了第二次打击,我睾丸的剧痛还没有消失,又经历一次剧痛,这样力量叠加起来我再也站不住,腿一软,一下子单膝跪在在美女脚下。

美女丝毫没有可怜我的想法,对着我大到一部分滑到大腿上的鸡巴又是一踢,没用全力,如果用了全力,我想的鸡巴已经被她给踢爆了。可能是想要玩死我吧,毕竟我中了2脚后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啊!”我终于忍不住惨叫起来,此时男人的尊严已经不能让我战胜疼痛。

这时,一只美腿踩着我的肩膀将我的上半身猛地踩在地上,突然感到一双冰冷小巧的玉手狠狠地攥住了我的炙热的大睾丸,“啊!别!别这样!救命啊!”身下的剧痛让我西斯底里地叫了起来,我知道一旦男人的睾丸被抓住,除非女方想放手,否则等待男人的将是地狱般的经历,在这个擂台上被抓住睾丸的男人还没有一个活下来的,我知道等待我的将是黑丝美女的肆意玩弄。 copyright

“救命?真是没用啊,你们这些男人!你们平时不是很强壮吗?怎幺现在这幺没用啊?我现在仅凭身体就可以轻易玩弄你们。所以说男人根本不是女人的对手,你说呢?”说着玉手更加捏紧了我的睾丸,我感觉天崩地裂,世界就要毁灭了一般,头脑已经不清醒,

“啊,不要啊,饶了我吧,我承认我们男人不是女人的对手,求求你不要再捏了,我投降。你要我干什幺都可以,我可以当你的奴隶。啊!不要再捏了,求你了。”我这时候已经哭了。

“哈哈,真是软弱的男人啊,你不要叫了,再叫老娘阉了你!”

在她的雌威下我再也不敢叫生怕激怒了她,她现在想捏死我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她猛地拉起我的双腿,把丝袜脚放进我两腿之间,狠狠地踩了下来

我顿时感觉我的大睾丸要被压扁了。

“叫我姑奶奶!”丹凤眼美女傲然命令到

“姑奶奶!”我有气无力地叫着

“大声点!”说着有用黑丝袜脚重重地踩了我睾丸一下

任我全身壮实的肌肉也毫无用处,我也已经无法忍受美女的摧残了,丝毫没有尊严地哭叫起来“姑奶奶!姑奶奶!饶了我吧!求你了!”

“哈哈哈!你呀,就乖乖听我吩咐,不然。。。”丹凤眼美女带着坏笑凑近我耳朵边吹了一口气。

我的鸡巴瞬间竖立得更挺了,鸡巴上青筋暴怒


“小鸡鸡,乖乖!,姐姐不打你”一边说一边用美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大鸡巴“小鸡鸡,你这幺大姐姐帮你变小一点。”

说完一美臀做在我鸡巴上,我的大鸡巴快被她的性感臀部压扁了,哭叫道:“别!别座!”黑丝美女哪里理会我的求饶,反而更用力地用美屁揉搓我的鸡巴,我的鸡巴就像面团一样被揉搓来揉搓去,不一会了我的精液喷涌而出射在她的丰臀上。这下彻底激怒了她,她一把把美臀坐在我的脸上:“自己射的自己吞下去!吞!”不光是在这样还把我的双腿拉起来,使我呈C字型口鼻被压缩进B中不能呼吸了,仅仅呼吸到的是美B醇香,我越发不能抵抗也不想抵抗了,我红通通的鸡巴倒吊在黑丝女眼前,她一把抓住我的鸡巴一口咬住。。。。“啊!AAAAAAAAAAA!”BA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