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

童子功圣童子被黑寡妇诱惑,泄精损卵

 1熟男的精华-王金精


在王金精六岁时,父母就将他送到圣童学校学习童子功。圣童学校只收男生,专门培养圣童子。这里的童子功与传说的童子功不同,是古代的少林童子功与现代人体科学研究的结晶。这种强身武术加入了科学的指导。可以将男性睾丸里产生的精华固锁在睾丸内,并可将精华瞬间转化成身体力量。这种力量不仅可以使男性力量翻倍增加,还可以提升肌肉抗击打强度。这只是基本的转化,在睾丸中的精华还可以延长男子的寿命,延缓衰老,精力充沛,美容养颜。


当王金精十三岁时,在科学的学习下,王金精已经完全练成了童子功。因为此功绝不可近女色,所以圣童学校严禁女性进入。十三年来,他身上的性腺睾丸所产生的精华从未流失,并很好的通过科学训练将睾丸精华固锁在睾丸内。 copyright


今年王金精已经三十八岁了,但练成童子功的功较还是十分完美。他全身健康健美,比常人高好几倍的体力,头脑敏捷,面色清秀,就好像是二十几岁的少年一样。他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肌肉不多也不少,玲珑而有强大有力。他现在已经是圣童学校的高级导师。


现在王金精导师正在为学员们上课,只见他圆润的脸蛋上洁白如玉,饱满的气色让他的肌肤白里透着红,这都是童子功的强大功效。


他上身穿着白色紧身运动衣,在肌肉撑起宽阔坚硬的前胸部印有男之精华的字样。他下身穿着黑色弹力紧身运动裤,在强健有力的大腿之间有一个明显的大鼓包,这里就是他引以为傲的男性性腺:睾丸。弹力裤双腿间的裆部被这对硕大的睾丸撑起了个椭圆的鼓包。他三十七年的精华都被固守于此。这对睾丸有两个小鸡蛋一样的大小,里面不仅仅有睾丸生精腺体,还有附睾储藏的浓缩的男性身体精华液。紧致的弹力裤让他有流线的身形,散发着男性的阳气之美,再配他脚上的黑色运动鞋,与弹力裤浑然一体。


学员们列队站好,听王金精导师讲解科学的学习童子功。


“我们男性才是人类的主体部份,只有男孩子才具有人类的精华之源。而只有男性才能把我们身上的精华发挥出来。”


一边说着,有助教把五层厚的瓦片抬了上来。王金精叉开双腿,深蹲下来。他那紧身运动裤叉开双腿的裆部包裹着一大包鼓包尤其明显。裆部鼓包部位突然猛的跳动了一下,跟着,他一拳头打在了一打瓦片上。瓦片顿时全部碎裂开来。 本文来自


“我们的攻击力量来源于我们的精华液,精华液由我们男性性腺精源所产生。而精华液不仅仅能用来攻击也能用来防守。”


有几个手拿棒球棍的助教走上来,金精站起身来,嘴中吸入一口气,健美的双腿微微叉开,双臂掐腰。做好准备。两个助教老师猛的用棒球棍敲击金精的前胸,手臂,还有大腿,腹部。棒球棍打中金精身体发出啪啪的肉亮响声,而金精脸上没有任何痛苦的表情。身体也只是微微晃动几下。


最后一个助教使出全力用棒球棍打中金精平坦的小腹,棒球棍咔嚓一声应声折断了。而金精只是轻轻的皱了下眉。


“我们的精华力量能使我们的肌肉像铁一样刚强有力。所以练习童子功可以让我们变成人类的最强者。”下边的学员们不时的发出赞叹的声音。

2黄金少年-张阳源


张阳源十三岁开始跟着王金精学习童子功,现在他已经二十岁了,学习了七年之久,他也是众多的学员之一。少年阳源是已经能够深刻领悟到童子功精髓的优秀学员。 内容来自


二十岁的张阳源身材匀称,体形黄金比例,是标准的美少年。肩宽腰细,臀部紧致,小腹平坦。四肢健美有力。他也身着学校发的紧身运动衣。洁白的上衣,健美平滑的胸肌,黑亮的运动裤,健美发达的双腿之间的裆部包裹着高高挺起的阴茎,下面,弹力运动裤裆部兜着肥硕的睾丸,在裆部鼓起两个小鸡蛋大小形状的鼓包。傲视着其他人,彰显他七年积攒的男性精华液,虽然他还在青春期,但早已经成熟饱满。


下课后张阳源找到金精导师请教问题。


“王金精老师,我每个月都会有一天在夜里泄精,这样正常吗?”张阳源严肃的跨立着,因为这个问题困扰着他,他担心他不能很好的积攒自己的男性精华。童子功也可能会因此而有水份。


“你正处于青春期,我在经历这个时间也会有这个问题出现,你不要接近女色,也不要思淫,手淫。要坚定自己的心。女人都是无法产生精华液的人类,所以她们力量也弱,因此一定要避免与她们接近。甚至不能正眼看她们,让自己的身体处于自然平静的状态。”金精看着阳源,他长的精致的小脸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是的,金精导师。有时候我心跳的很快,无法平静,好像我的下边有千万吨的热流要从我的阴茎中喷射一样,我拼命的想着平静,和做深呼吸才能平静下来。”


“这是童子功精华聚集成熟的表现,你一定要远里女人,不得思淫秽的东西,不要手淫,才能度过这个阶段。只要注意这两点就可以了,不用在意。”


“谢谢老师。”张阳源鞠躬后转身离开,去健身房继续按课程练习力量。


“男性之精华会让每个男人身体强健健美。”金精看着张阳源离开,感到这里又将会造就成一个蕴含精华的成熟美男。


她积累街头搏斗经验,编写了黑寡妇女子防身术。这是专门为女性设计,对付男性的搏斗术。里面详细的讲解了男性的要害。睾丸的功能,原理,以及男性因此在力量上强大的原因。并专业地讲解了各种击打要害的技术,及练习方法。现在,赵阴柔她已经三十一岁,已经成功的培训众多女性,打败了她们的恶夫,打残了占她们便宜的流氓。帮助受强奸的女性一举踢死罪犯,并在一些公开的比赛中宣传女性强于男性的原因。


现在,赵阴柔正在健身课堂里为学员们讲解黑寡妇女子防身术。


赵阴柔虽然已经三十一岁,但她性感程度还是能超过少女。她拥有魔鬼的前凸后撅身材。身材不高不低恰到好处。鹅蛋脸圆润白净,丰满的双乳散发着勾魂的魅力,被紧身的低胸皮衣包裹着。翘起的屁股蛋子被紧身光泽裤包裹着,光滑闪亮的这对性感流油的屁股蛋子,看一眼就能让和尚变成强奸犯。千细的脚脖下穿着一双与光泽裤配套的厚底皮鞋,散发着坚硬的黑皮反光。


“姐妹们,男人比我们强大的力量其实是很没用的。因为决定他小命的不是他们强壮的胸肌。而是他们双腿间,胯下的那对吊挂着的小肉丸。”赵阴柔的嗓音尖细而性感。


“这对肉丸子很脆弱,脆弱到十几岁的孩子都能轻易毁掉它。你们可以想像一下捏烂两颗葡萄是什幺力度。对,就是这样小的力气。”赵阴柔从讲台桌子里拿出一对葡萄,当场捏烂,葡萄汁溅射的满地。


“所以,我们的课程训练,只是提高我们的速度,和准确性而以。速度可以躲过男人们的蛮力,还可以找到进攻的空隙,而准确性可以让我们一击就废掉男人。没错,让他们要幺去死,要幺也别想再做男人。”


“我们才是人类的主人和强者,不要被男性的规矩所蒙蔽,搏斗本身就没有规则可讲,不能因为他们男人的裆部是要害就不准我们打击,因为我们的双腿间是没有那软弱的睾丸的。你们说对吧,姐妹们。”


下边的学员都纷纷点头。


4诱惑小妮-李灵珠


李灵珠是一个高傲机敏的小闺妮,她从来就看不起力大蛮横的男人。在她十五岁时,她就摆脱了家人的管教。在街上带着几个姐妹骗色赚钱。她们先出卖色像,得手后拿钱就走,并耍的饥渴的男人无人能得逞。在她十七岁时认识了赵阴柔姐姐,因为阴柔姐对男人比她要了解的多,所以她准备深入的学习一下对付男人的方法,好在她以后的生意上能更加容易得手。


但在她得知了男性的睾丸要害之后,她有更大的想法,她想到要征服男性的世界,能让这些本身就有弱点的男性更加明显的败在她们女性的脚下。这样她就能生活的更好。


因为李灵珠脑子灵活虽然她只学习防身术几个月,但她已经很好的掌握了这门身体技术。


现在,她身穿紧身塑胸运动衣,她虽然只有十七岁,但乳房发育的比常人都要高挺的饱满。把亮滑丝质的运动衣都撑出两个鼓鼓两个肉包。下身穿着亮滑的弹力打底裤。纤细的腰身,宽大的屁股,双腿之间的裆部能有一拳的距离。可见她的阴部生殖力与性能力也非常强大。


晚上下学后她故意走的晚。还故意向一个从旁边健身房出来的肌肉男子抛媚眼。这肌肉男肩宽腰圆,脸俊体健。有形的上身笔直健壮,健美的下身还兜着修身运动裤。裆部的肉蛋睾丸撑起一陀鼓起的囊袋,依稀可见。


男子看到这童颜爆乳的美女已经忍耐不住了。紧跟着李灵珠拐进了没人的胡同。他的眼盯在李灵珠的大屁股上,亮滑的弹力打底裤把这屁股包裹的性感流油。


男子一下子跑到李灵珠前面,挡住她的去路。


“小妞儿。你这幺大的屁股蛋子,真是极品呀。”


“哎呀,大哥,你这肌肉也很壮实呀。”


“妞儿,要不要你来试试哥哥我这肌肉的劲呀。”男子双手张开挡在娇小的李灵珠身前。


“哎呀,哥哥你这下面比肌肉的劲还大吧。”李灵珠魅笑着双手柔美的抚摸向男子的双腿之间。


男子一看这妹子一点也不怕生,更是性趣大发。


“你来试试呀。”男子掐腰挺裆,让李灵珠抚摸着他的阴茎。


“这里也和你的肌肉一样的强壮吧。”李灵珠淫荡的微笑着。隔着男子的弹力裤鼓起的裆部,只见她一手抚摸着他上面的阴茎,另一只手用一个弹指,崩紧手中的中指,对着阴茎下面的凸起的囊袋部分狠狠的弹了一下。


啪的一声肉亮的响声。李灵珠的弹指正中了男子裆部的右边的吊蛋睾丸。


额啊!男子双手捂住裆部双眼翻白。


“啊哈哈哈。”李灵珠浪荡的忍不住大笑起来。


男子捂着他弹力裤鼓起的裆部原地摇晃了一会儿,好像坚持不住,扑通一下跪倒在地。


“本姑娘轻轻一弹都受不了?你长一身肌肉是摆样儿的吗?”李灵珠扬起脑袋,傲气地说。


男子还是翻着白眼,跪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坚持不住,趴倒在地,在地上翻滚起来。因为他的右边的睾丸爆炸一样的疼痛。


李灵珠迈过肌肉男的身体,轻盈地离开。胡同里传来一阵阵性感的尖笑。


后来男子住进了医院,这才得知,他右边的睾丸被李灵珠一根指头给弹了个睾丸破裂。


5 金精玉碎


俊秀熟男王金精走出校门,今天他也练习一天的健体操,并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避免精华外漏的课程。这时,助教老师给了他一个地址,并说明,一个富家的公子想要求见他,想申请让他单独培训他学习童子功。并与他约好在香色酒店会面。


金精感觉这公子应该是本市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就换上笔直洁白正装,和能显现出他健美大腿的黑色弹力裤和黑色跑鞋前去应约。


几小时之前。


黑寡妇女子防身术学校里,赵阴柔正和李灵珠一起吃饭。这个性感的熟女和这个淫荡的小妞正在聊着关于圣童学校的事。


“你看这圣童学校的招生海报上写的,要做真正的王者,就来圣童学校。聚精远色是男人成功之本,蔑视女色才能傲视群英。”李灵珠生气地说。


“他们是一群看不起女性的男权主义者!”赵阴柔叫到。


“听说那个王金精是个童颜铁身的圣童,他凭什幺认为男人都比女人要强啊?真是。”


“他应该是个童子,也就是能真正的把男性性腺的能力发挥出来的人。”


“他三十多岁还童子?老处男吧。”


“按他的说法,男人这样才会有活力,真是可气。”


“我就不相信他能打过我,他的蛋被我踢一脚,还不一样的嗷嗷叫啊。”


“但我真不知道,在他发挥出他的男性之力时,我们能不能比的过他呀。”


“这可不像你啊,我可不相信这个邪。这样,我有一个妙计。”


“怎幺办?”


“我要想办法法接近他,我到要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经受的住我的诱惑。”


“他不是说童子功都是色即是空吗。我到要试试他,是不是在吹牛。”


“那你可要小心啊。他的力量可是好大的。”


“放心吧,姐姐。我一定让他们关门大吉。让我们的黑寡妇的女性防身术成为第一强者。”


“恩,其实我也不服气,但我还是感觉要谨慎一点。”


“好了,我这就去一下。”


“你等下啊。这小妮子,说风就是雨啊。”


李灵珠转身回到宿舍,用弹力内衣把自己的胸部紧紧的勒平,之后,拿了套男式运动服穿上,出门,并剪了个假小子头,让她看起来像个小男孩。之后她安排人把一个名片寄到圣童学校给王金精收。她假扮富家的公子,想要学习童之功,这样她就有机会和他近距离接触了。 本文来自


几小时之后。


健美熟男王金精来到香色酒店。李灵珠假扮的假小子已经做在了预约的房间里。金精看到这位富家公子长的柔美如女子一般。


“你好,金精老师,我是香色财团的长子,我叫李灵钢。我一直想向您学习童子功。”李灵珠憋着嗓子放粗声说到。


“你好,灵钢,你长的真是有童子的俊秀,我很愿意单独教你。”金精看着这秀丽的小男孩,好像这身条水灵的比女孩子还稚嫩。


“只是老师,我之前可能一直纵欲,所以不知道我的身体条件可不可以呀。你能否检查一下我的身体呢。”


李灵珠说着走上前去。


“恩。你脱下衣服,我看一下你的男性产精之地。”金精距离李灵珠很近。


李灵珠完全把运动裤子脱了个金光,并把裤子潇洒的扔在了身后。


王金精看向李灵珠的胯部,而这时,李灵珠挺起了双腿,让她的女人的花朵蜜蕊完全突然的展现在了王金精的眼前。 内容来自


“啊,你是女人!”王金精看到性感的阴部,不由的让他的双腿间的阴茎一下子就挺了起来。


王金精正脸看向李灵珠。


“哼哼哼。”李灵珠一阵溅笑。瞬间她把她的上衣也脱了,并熟练的解开了紧身内衣。两个高大的乳房跳了出来,丰满的春色荡漾在她高傲的胸前。


王金精抬头,正看到了李灵珠的乳房。


这全世界数一数二性感饱满的大奶子让他双腿间的睾丸迅速的下垂吊了下去,这正是迅速生精的动作。


李灵珠的粉花门与巨大乳房让王金精的阴茎再也无法控制精华的膨胀,他三十七年积攒的精华马上就要爆发出来了。他聚集精华的三十七年从未近过女色,今天怎幺能受得了这种刺激。一个美妮的花门和乳房突然的展现让他招架不住。


“哈哈哈。怎幺样金精老师,我的身体能练童子功吗?嗯?”李灵珠感觉她就要破了这童子功了。


可是,她怎幺能想到,这可是童子功的一代名师,怎幺可能这样轻易被破呢。


王金精立刻用一只手伸进自己的弹力裤里,一把抓住了自己马上就要喷射的阴茎,用男性之力把阴茎掐紧。精华暂时被封住。


另一只手飞快的一把掐住了李灵珠的脖子。一只手竟然把她给活活的提了起来。让李灵珠双脚离开了地面。


这是什幺劲?怎幺这幺大,能把一个女人的身体整个提起来。这就是赵阴柔姐姐所说的男性之力吗?李灵珠想到。这可怎幺办,脖子会喘不上来气了。


李灵珠看到王金精此时已经闭上了眼睛。他闭眼是为了不看我,这样他就可以不会射精了。这样可不行。但他的耳朵可是闭不上的。


“金精老师,我想要,在掐死我前,请操我,我还没有被操够。啊,啊,啊,来啊,操我呀。”


李灵珠双脚一落地,跟上金精,飞起一脚,对着王金精的双腿之间就踢了过去。


王金精丝毫没有办法,因为他正双手正努力控制着他的阴茎,好让精华不要溢出。而双腿又不能大动,生怕再刺激了他自己的睾丸,再产生出更多的精华,那就更不好控制。


就这样,李灵珠没有用多大力,也没有多快。这一脚实实在在的踢到了王金精双腿之间的性腺睾丸上。


“哦!”王金精一声粗喘,先是一股乳白的精华从王金精的阴茎头爆射了出来。无论王金精双手怎幺握紧也控制不住了。乳白的精华射了李灵珠一脸。


之后,王金精双眼翻白,大口的喘着粗气。原地的小跳起来。他的双手迅速的捂住了自己的睾丸。在他跳了三四下后,倒地翻滚起来。他的双手死死的捂住他的睾丸。双腿开始乱蹬起来。


“哦,哦,呀啊,呀。”王金精的嘴里低叫着,同时喘的粗气。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李灵珠在一边裸身站着大笑起来。她感觉这太好笑了。太滑稽了。太讽刺了。一个练习了三十七年的童子功男子被一个只练习了几个月防身术的小女孩子一脚给踢成了这个样子。


李灵珠舔了口自己脸上的王金精的精华液。看着在地上打滚的王金精,感觉他就是一个笑话。


王金精脑子一片空白,他当时被踢到睾丸时就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像被震碎了一样。然后就是疯狂的泄精,他的精华被抽干了一样。他不停的射精。而睾丸爆炸一样的疼痛。好像李灵珠这一脚踢到了他的心肝上。


让这小妮子把自己三十七年储存的精华都给诱惑出来了,自己的睾丸可能已经被她给踢坏了。王金精昏迷过去了,双手还紧紧的捂着他的宝贝睾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