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都市中学晚上的最后一堂课,是8点,生理老师正在为大家传授生理知识,当老师挂起一幅男性生殖系统时,下面早已是一片喧哗了,各种惊异的声音都有,但大多是发自女生。

    大家都是初一的学生,刚刚步入青春期,所以女生看到了男生的生殖器跟自己不大一样的时候,难免会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惊讶,小凤就是其中之一的女生,当它看到男性生殖器图解时,竟然哇的一声尖叫了一下,这让她的同桌张强有了一种奇特的感觉!张强虽然只有13岁,但已经步入了青春期,他渴望女性,正如所有饥渴中的男人一样,虽然鸡鸡还没完全发育成熟,可他那男人的荷尔蒙却依然在他体内蠢蠢欲动!此刻的他,正望向同桌小凤,小凤很美,人称班花!所以张强看到小凤那对男人下体而产生神秘感的时候,自己不知道为何,下体竟然开始渐渐的硬了起来,然后裤裆被顶得老高!


也许是出于孩子们的天真,正在望向黑板上图解的小凤,居然眼睛开始偷偷地望着张强的下体,毕竟她十分好奇,男生的下体为什么和自己不一样,但小凤看到张强的下体时,脸上露出更多的惊恐,张强注意到她,于是张强说:“你居然看我的裤裆!”,小凤连忙转过头:“没,没,才那这回事呢!”,张强说道:“你有,你有,你看我的下面大吗?”,小凤摇摇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可她内心十分好奇,为什么张强的裤裆会变得那么的凸起!


   这时生理老师开口说:“男人有鸡鸡和阴囊,如图所示,这阴囊里装了两颗睾丸,通俗的说就是两颗蛋蛋!”此时台下引来一片哄笑,老师继续讲道:“可别小看了这两颗蛋蛋,它们可是男人的力量源泉,是男人性的标志,男人肌肉发达,声音雄厚,有力气,有胆识,其实全是靠这两颗睾丸分泌雄性激素而得来的,而男生在青春期,这两颗睾丸会加快生长,会变大,也会促使鸡鸡,也就是性器的生长,我们看,这就是鸡鸡,它像一根香蕉一样下垂,可是当它受到刺激的时候,它就会变大,变硬!”


这时一个女生举手问道:“老师,怎样让它受到刺激呢?”$ H J' W* o: ~

   台下又是一片笑声,女生的脸也变得通红,可老师却说:“不要笑,她问的很好,我们通常说男人好色,为什么?其实就是这两颗睾丸在作怪,它使男人们性欲十足,想入菲菲,从而刺激我们大脑的中枢,然后男人们就玩弄自己的鸡鸡,来宣泄,从而射精,说到射精,就是指鸡鸡里面会喷射出液体,这个液体叫精液,它的来源也是睾丸,睾丸经过输精管传送出来的,好了,先说这么多吧”

   这时又一个女生举手:“那老师,我想问,如果男生没了蛋蛋会怎样呢?”: o) ], T4 i; t7 Y

   老师的脸似乎也有些红了,毕竟他也是个男人,听到没了蛋蛋,自己貌似有种天生的恐惧感,这是任何一种雄性动物应有的害怕,害怕失去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标志吧,可老师还是很镇定的说:“呵呵,我之前说过,睾丸是男人的标志,如果男人没了蛋蛋,那么就成了太监,也就不再是男人了,他就不能再去男厕所,当然也不能去女厕所了,他也会逐渐失去雄性的特征,甚至没了性欲,所以蛋蛋是男生的弱点,毕竟它没有骨骼的保护,所以再强大,再勇猛的男生,只要蛋蛋被攻击了,就会痛不欲生,轻者成为太监,重者丧命,所以各位男生们,你们虽然调皮,但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卵蛋,不然嘛。。。”



“哈哈哈”台下又是一片喧哗!

   下课铃声恰到好处的响了起来,大家纷纷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小凤的家不是很远,所以她每天都是步行回家,虽然要路过一条僻静的小巷,可她从小胆大,自然也不怕什么,今天她如往常一样,走在那条僻静的小巷子,她发现前方那盏昏黄的路灯下面,有一个人站着,她也没在意,继续走着,因为巷子很窄,所以她走到路灯下的时候可以很近的看见那人的脸,居然是张强!* F, o* c) t$ G9 R

   “张强?这么巧,你家也住这附近吗?”小凤问道。

   “哦,,不,,不是,我,,我那个是特意来这等你的”张强说道。$ d# B o, C8 i+ b& {# ~1 |

   “等,,等我?等我做什么呀”小凤很是百思不得其解。

   “小凤,我喜欢你,今天在生理课上,我发现你在看我的裤裆,我知道,你对男人的下面也感兴趣吧?想不想看我的鸡鸡?”张强问道。

   小凤有点惊异:“你,,,你”0 h8 C' s% h: d3 J: w

   张强说道:“这没什么,你别害羞嘛,生理课要学好,光看动画图没意思,看看实物,不是对你的成绩有帮助吗?而且我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帮你学好生理课嘛”9 h/ A/ l' a1 r7 b# E3 G9 e+ B

   小凤想了想,出于学习,也出于自己的好奇,她支支吾吾的问道:“可以吗?”; \3 [* t3 W9 y9 K/ A

   张强说道:“当然可以,反正这也没人?”

   小凤又说:“可鸡鸡是你们男生的宝贝,你愿意给我看啊?”8 Q( s2 @+ S& C$ u, q* X7 Q


张强说道:“我当然愿意”说完张强脱下了裤子:“小凤,你看!"

   小凤清楚的看到,张强的胯下确实和自己不一样,它多了一副悬空的生殖器,他的鸡鸡根部还稀稀的长出几根毛,看来正在发育期,张强的鸡鸡此时已经勃起,直勾勾地对着小凤,两颗卵蛋也像猛兽般的悬挂在阴囊中,张强说道:“你看,我的大吧,你摸摸吧!”

   小凤说道:“我可以摸吗?”

   张强说道:“为了帮助你学习啊,你随便摸”

   小凤不好意思的伸出了手,摸了摸张强的鸡鸡:“哇,好硬啊,我的天啊”,此时张强脸上露出一种得意,似乎是在炫耀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资本与自豪,小凤又用手掌掂了掂张强的阴囊:“哇,阴囊似乎还有点重量,这里面装的就是老师讲的两颗睾丸吧,让你们男生变得强壮的睾丸”,说着小凤用手捏住张强的一颗睾丸,然后使劲捏着,张强享受的表情突然没了,变得痛苦:“哦~~~~啊~~~~痛~~~~痛~~~小凤~~~快,,,快放开我的蛋,,我好痛!”




   小凤放开了张强的蛋,然后抱歉的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张强的脸色又恢复了之前的骄傲:“没事,,没事,只要你喜欢,捏爆它,哥都高兴”

   小凤说道:“讨厌,捏爆了,你不成了太监了吗”说完小凤转身准备离开,就在这时,小凤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什么东西顶了下,她一转身,发现张强正用勃起的鸡鸡碰自己的屁股,小凤说道:“你,,,你干什么?”

   张强说道:“小凤,我喜欢你,我等这一刻很久了,我想泡你!”说着张强带着自己那根勃起的性器,一步步逼近小凤,小凤则一步步后退:“不,,不,张强,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张强说道:“哥哥的性器很拉风,绝对让你很爽,哥哥的卵蛋很大,里面的精液射到你爽,哈哈,来,小凤,乖,让哥哥泡泡你吧”

   小凤退到了墙角:“不,不要泡我,你这淫男”/ {, p" @6 U+ Y8 h( b

   张强说道:“男人不都想泡美女吗,这不叫淫,叫男儿本色”张强越来越接近小凤了,小凤靠着墙望着张强那根勃起的性器正向自己靠近,小凤说道:“你,,你要是敢泡我,我就敢剪了你的生殖器”( I3 T, v. C; b% {+ Y# }




   张强得意的说:“就你?你一个小女生?还想剪我的生殖器?来啊,来啊,哥求你剪,快剪了它啊,哥哥好怕怕,哥哥好怕怕哦”说着张强冲上前,一把抱住小凤开始亲嘴,小凤拼命的挣扎,双手胡乱的抓着,突然,小凤感觉手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一团肉,小凤手揉了揉,发现里面有两颗蛋一样的圆球,而此时被揉蛋的张强,发出了享受的呻吟声:“哦~~~小凤,你好温柔,还替哥揉蛋,太好了你,快,快揉我的蛋,好爽,好爽!



小凤的眼中充满了愤怒,可张强却一点不知道,他闭上眼睛享受着睾丸带给他的快乐,小凤一边揉着张强的蛋,一边说道:“小子,你很爽是吗?”5 h! j8 K& P) v

   张强闭上眼一边呻吟,一边回答:“是啊,操,真鸡鸡爽啊~~快,快揉,快揉”; h4 C- g3 }# P( ?2 i) r

   小凤越揉越快,甚至加大了力度,张强呻吟的表情似乎变得有些痛苦:“哦~~我靠,轻点,轻点揉,你力气大了,哥的宝贝蛋会不舒服!”,小凤的力气变得更大,她使劲地揉捏着张强的睾丸,张强似乎感到了痛苦,他的脸上没有了一丝的享受:“哦,靠,好痛,痛,,,被揉了,松手,松手”6 A. s' v7 y3 C7 F* B$ M* O9 v

   小凤停止了揉蛋,然后使劲捏张强的睾丸,张强说道:“我日~~~~~~你个婊子,捏我的蛋~~~~哦啊~~~啊呀!~~~我草~~快,,,快松手,老子的蛋要爆了,,”

   小凤问道:“爆了?爆了会如何?”

   张强结结巴巴的说:“会,,,会绝后,,,会变太监,,快,快放开哥的蛋,痛,痛死哥了,,,,求你了,求你了,我受不了了”

   小凤说道:“你不是想女人吗?老师说过,男人想女人就是因为这两颗睾丸作怪,看来一点没错,我之前说过,你敢泡,我就敢剪”,说着小凤一边用左手捏着张强的阴囊,一边用右手从裤包里掏出美工课用的剪刀,然后打开剪刀,张强看后,吓得要哭了:“姐姐,,姐姐,我错了,不,,不要剪我的生殖器,不要,我,,我不泡了,不泡你了。。”




   小凤说道:“男人,只要有睾丸,就要胡作非为,今天我不剪了它,日后你带着这两颗蛋不知道要享受多少女人,臭小子,你做男人的日子没了,今天就是你最后一天做男人了”# L3 ^# ^$ q0 D- |

   张强带着哭腔说:“不,,我要当男人,别剪我的蛋,别剪我的蛋”*


小凤用剪刀夹住张强右边的阴囊,张强握紧拳头似乎想反抗,可小凤使劲捏了下张强的左边睾丸,张强刚握紧拳头的手痛的松开了,小凤用剪刀夹住张强右阴囊后,说道:“我现在把你的阴囊和里面装这颗睾丸,一起剪掉,我倒要看看男人的睾丸是什么成分,让你如此**!”3 y/ R1 l) p3 p. ^7 K9 a

   张强说道:“不,,不要啊,美女,,我,,我刚进入青春期,还没完全享受到做男人的快乐,你不要废了我,不要”




   小凤把剪刀缓缓地合上,张强的嘴巴张得老大,开始操你妈的疯狂乱叫,只听“咔嚓”一声,小凤把剪刀合上了,张强的右侧囊袋带着里面包含着的一颗睾丸掉落在了地上,小凤一脚踩在地上的睾丸上,用鞋把它踏平,然后踩成肉泥,张强痛得骂道:“你个婊子,居然真剪了我的睾丸,我草!”

   小凤丢下剪刀,用手指从阴囊的伤口伸了进去,然后摸到了张强左边的睾丸,然后活生生的把他睾丸拉了出来,睾丸血淋淋的,还连着输精管,张强看后吓得尿了出来,尿了小凤一手,小凤说道:“臭男人,还敢尿尿,我看我把你这颗蛋给扯掉后,今后你如何上厕所,看你如何敢在小便池脱裤子!”




   张强哭道:“不,,不,,我以后不草了,不草了,不要,不要绝我的后,我最后一颗蛋,不要扯掉它,不要扯掉它,,,我要我的蛋,我要我的睾丸”

   小凤转过身,一边往前走着,一边使劲一拉,啪啦一下,输精管被拽断,张强的最后一颗睾丸与自己的身体分了家,他的下体除了一个鸡鸡,啥也没了,没有了那男人应有的凸起,没有了男人那雄厚而标志的睾丸!' f3 m! y4 ~! `0 m. Q4 b

   张强倒地时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臭,,婊,子,算,你,狠,,,,”# V" ~( {5 z# E# i8 ?5 e

   而小凤所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再次转身,拾起地上的剪刀,然后把它打开,缓缓地伸向张强那唯一的命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