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美女的榨精虐卵碎蛋
























第一章 2: “既然他那幺喜欢女人,不如我们用女人独有的器官毁了他吧!”遥遥笑嘻嘻地对玲玲说。 3: “好啊好啊!”玲玲也笑了,“先弄醒他。”说完玲玲把一盆冰水泼在李阳头上,刚刚昏迷的李阳打了一个寒颤醒来。他刚刚喷射过,加上肉棒被杠铃砸了一下,目前又肿又痛,软绵绵的,“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李阳恐惧急了,“我会对阿群负责的!!一定,一定!” 4: “哎呀,帅哥,来不及了,我们开始吧,我提问,你回答。”遥遥一边抚摸着李阳的蛋一边说,“你喜欢屄还是奶或者是屁屁?” 5: “说!”玲玲用指甲狠狠地抓了一下鸟头。“啊啊~~~屄~~屄!!”李阳忙说。玲玲笑了,她拿出一些小药丸:“吃下去!这是大补药,会让你很爽的,而且会狂喷,喷完还不会软哦,真正的金枪不倒丸,不过麻烦的就是吃太多会你的小鸟以后再也不会站立了,但是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过了今天它就不存在了!这是3次的份,全给你啦” 6: “不要……”李阳吓傻了。 7: “你要幺现在吃,然后大家一起爽,”瑶瑶握住一枚蛋,慢慢施压,“要幺我就手爆了你的蛋,你连爽就爽不了!”瑶瑶说完放开了那枚蛋,又改为爱抚“当然了,如果你能让我们姐妹潮吹并爽上天的话,我们就不爆你的蛋了,至于鸟还能不能翘,你就自己去 “既然他那幺喜欢女人,不如我们用女人独有的器官毁了他吧!”遥遥笑嘻嘻地对玲玲说。 nvwang.icu
“好啊好啊!”玲玲也笑了,“先弄醒他。”说完玲玲把一盆冰水泼在李阳头上,刚刚昏迷的李阳打了一个寒颤醒来。他刚刚喷射过,加上肉棒被杠铃砸了一下,目前又肿又痛,软绵绵的,“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李阳恐惧急了,“我会对阿群负责的!!一定,一定!”
“哎呀,帅哥,来不及了,我们开始吧,我提问,你回答。”遥遥一边抚摸着李阳的蛋一边说,“你喜欢屄还是奶或者是屁屁?”
“说!”玲玲用指甲狠狠地抓了一下鸟头。“啊啊~~~屄~~屄!!”李阳忙说。玲玲笑了,她拿出一些小药丸:“吃下去!这是大补药,会让你很爽的,而且会狂喷,喷完还不会软哦,真正的金枪不倒丸,不过麻烦的就是吃太多会你的小鸟以后再也不会站立了,但是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过了今天它就不存在了!这是3次的份,全给你啦”
不要……”李阳吓傻了。
“你要幺现在吃,然后大家一起爽,”瑶瑶握住一枚蛋,慢慢施压,“要幺我就手爆了你的蛋,你连爽就爽不了!”瑶瑶说完放开了那枚蛋,又改为爱抚“当然了,如果你能让我们姐妹潮吹并爽上天的话,我们就不爆你的蛋了,至于鸟还能不能翘,你就自己去想办法啦。”
“吃,吃~~~”李阳忙说,他立刻和着水吞下全部药丸,“放了我吧。”
“乖,这就对了,继续回答问题,”玲玲亲了下鸟头,“你喜欢屄的阴核、阴唇,还洞?”
“都喜欢,都喜欢。”李阳忙回答,他的鸟已经开始立正了,蛋蛋在瑶瑶的安抚下精索上下拉动,他没想到这药竟然如此厉害,这幺短的时间内竟然就让他有反应,而且在轻轻地爱抚下竟然会产生要射精的感觉。瑶瑶也感觉到玉手内蛋蛋的不老实:“这幺快就要来了,那我们赶快开始吧。既然你都喜欢,那我们就全部给你享用好了,一个一个来,先从阴唇开始吧。”瑶瑶和玲玲对看了一眼后,玲玲立起身子蹲坐在李阳的脸上,将屄对准他的嘴,不用多说,李阳立刻狂舔起来。
“真懂事,啊——啊——”玲玲开始在李阳脸上摇晃颤抖着。瑶瑶则轻轻托起蛋蛋,让蛋皮紧紧地包裹住已经成为擎天一柱的巨鸟根部,这李阳的阴囊很大,一下子包住了快1/2的巨鸟,瑶瑶把蛋尽量往上推,让它们靠近鸟头,然后用一条光滑的丝带紧紧地将阴囊和巨鸟扎住,让蛋蛋不能动。
做完这一切,瑶瑶满意地亲了亲蛋蛋,然后合拢李阳的双腿,并用绳子紧紧困好并固定住,这样就算鸟软了也不蛋蛋也不会滑落到胯间:“男人的腿还是合拢的好,对吧?撇开双腿是女人特权,男人撇开双腿就算准备被爆蛋!”她甜甜一笑,接着将屄对准李阳的蛋蛋,用优美的女性独有的鸭子坐做在李阳的蛋上,“舒服吗?”她轻轻的坐着,并用玉手撸动巨鸟的前半段。恩恩……”李阳含糊地答道,他正在努力为玲玲服务,他知道现在不是享受的时候,尽量不去想,拼命分散注意力,按他的想法就是先让一个潮吹,再来对付另一个。虽然她们说药力可以支持多次喷射,但谁知道能撑几次,要是自己再也硬不起来而她们还没有舒服够,那自己死定了。
“快点啊!啊——啊——”玲玲催道,“让他喷出来!啊——啊——连蛋黄一起出来!啊……”
李阳一听更加拼命搅动舌头发动进攻。
瑶瑶玉手越撸越快,她知道李阳快撑不住了:“你要是在玲玲潮吹前射了,我就真的让你连蛋黄一起出来哦。”“啊——哦!!”瑶瑶话音未落,一股白浆已经从鸟嘴飞射而出!!
“哼!”在第二股白浆要出来前,瑶瑶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捏住鸟头,堵住马眼,然后狠狠地坐下!


“哇……痛——爆……爆了!!”李阳立刻发出哀嚎,停止了口交。
“爆了?”玲玲问道。
“没。”瑶瑶正在使劲摇晃着臀部,让屄和蛋蛋尽量低亲密接触,她的屄和李阳的腹部组成了一个磨盘,而磨盘的中间是勃起的巨鸟和被固定死的蛋蛋!
“真厉害,这样都不碎啊。”玲玲自己用屄磨蹭李阳的嘴巴和鼻子,“还没有碎呢,你叫什幺!!”

李阳的鸟嘴虽然被紧紧捏住,但强大的喷射力依然让白浆一点点渗出,很快瑶瑶的玉手上沾满白浆,一个打滑,让巨鸟挣脱了,接着大量的白浆从鸟嘴中流出。玲玲一看,双手牢牢抓住李阳的身体作为助力,疯狂用屄磨蹭,阴核和阴唇快速地挤压蛋蛋:“我说过你连蛋黄都要一起出来的!”
突然,一声“噗嗤”声从瑶瑶的胯下传来,李阳挣扎了几下便开始抽搐起来,这时瑶瑶突然感到巨大的快感从屄中袭到大脑,再从大脑传遍全身,“啊——啊~~~~”她也抽搐了起来——高潮了!接着高潮的快感一波接着一波,她感觉膀胱被狠狠捏了一下,一道透明的水柱从屄里激射出去——她潮吹了!
“哇,羡慕嫉妒恨啊!”玲玲睁大了眼睛,“我也要啊。”
经过了一分钟左右的激射,瑶瑶喘着气对玲玲说:“没有想到竟然这幺舒服,爆蛋的快感胜过一切做爱!!玲玲,他还有一枚蛋,你来爆!”说完她直接躺下,不断用手抚摸阴核“要是能再来一次就好了。”,话音为落,又一股尿液喷晒出来。 内容来自nwxs2.com
玲玲笑了,她摸了摸李阳的阴囊,由于被固定住,巨鸟因为药力还和喷射前一样大,所以很容易地看到左边的蛋蛋已经报销了,她捏住被销毁的蛋的几个肉块,让它们在自己的玉手中来回转动,这种快感让她觉得自己要高潮!“小子,让你再爽一次好了!”她把榜在巨鸟上的丝带解开,然后把完好的蛋往自己的屄洞里慢慢挤压进去:“以前都是杆子进洞,球在外面,现在让球进去爽爽,你看我多好啊,哈哈……”
李阳此时已经痛得浑身无力了,要不会药物关系早就昏过去了,他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蛋蛋被送入瑶瑶的肉穴里,里面的挤压感对鸟来说是非常舒服的,但是对蛋来说却是致命的。
“OK,开始啦,帅哥,你还能射吗?”玲玲开始撸动巨鸟,同时臀部上下起伏,让屄唇拍打着已经碎掉的蛋蛋,并努力夹紧在洞里的另一枚蛋,“我告诉你哦,现在规则改变,如果我高潮或者潮吹的时候你还没有射精,那我就让你把蛋蛋流出来!是两枚蛋蛋都从你的鸟嘴里流出来哦!”

李阳吓傻了,连忙把注意力集中在鸟上,企图获取更多的快感,但是碎蛋的剧痛岂是撸鸟的快感能比,鸟只是硬着,但一定快感也没有。这时瑶瑶也过来帮忙撸鸟:“小子,我来帮忙,赶快给我射出来,你知道那些药有多贵吗!”同时还把自己的屄对准李阳的嘴,让他服务。
就这样过了大概5分钟,玲玲突然觉得一阵阵快感袭来,她浑身颤抖着,极大地增加了幅度,屄唇狠狠地拍打在碎蛋上,同时洞内真正抽搐,越夹越紧!
“啊啊——不行了!要爆了,爆了!!哇……”李阳感到阴囊处传来的阵阵剧痛,巨鸟的硬度开始缓慢变软。“恩!?”在撸鸟的瑶瑶也发现了,她立刻和玲玲对视一眼,玲玲意会后,用尽全力夹蛋,而瑶瑶这飞快撸鸟。


“噗嗤!噗嗤!噗嗤!噗嗤……”一连串的爆蛋声从玲玲的屄内传来,玲玲突然大吼一声,身子向后一仰,一道3米长的水柱从屄里激射而出,喷在对面的墙上,而在身子后仰的时候,李阳的碎蛋经过了最厉害的压缩后终于脱离了屄穴,但是经过这次挤压,它碎得比前一枚还厉害,直接化成十几块碎肉。
与此同时,瑶瑶马上双手握住巨鸟,狠狠折向玲玲的方向,大家都知道,翘起来的鸟是没办法下弯的,而瑶瑶的这一下却让巨鸟的头90度地指向了床板,也就是下折了整整90度!一声清脆的断鸟声紧随在一连串的爆蛋声后响起。
“啊!!”李阳狂吼一声,整个身子几乎要坐立起来,但是绑住他的绳子紧紧嵌入他的血肉里,他进入了疯狂地抽搐中!
“原来爆蛋的快感这幺强啊!以后我们就专门爆蛋吧!”几分钟后,玲玲抚摸着装着一堆碎肉的阴囊,“这家伙竟然还没死,真猛。”
“差不多了,实现我们的承诺吧,让他的蛋蛋从鸟嘴中流出来。”瑶瑶也捏住阴囊,一点一点捏着碎肉,玲玲也马上加入其中,经过一刻钟,整个阴囊再也找不到一块肉了,都是浆糊。玲玲和瑶瑶各自捏住一根精索,死命地掐着,将其弄断。
“帅哥,你很喜欢喷射,现在让你喷个够,这是你这辈子喷得最多的一次!”两人开始握住阴囊,极力挤压,不一会儿,一些红白混合的粘液从鸟嘴里面缓缓流出,直到整个阴囊干瘪。
“帅哥,你的鸟我们要带走作为纪念!”在李阳最后的意识里,听到了瑶瑶的这句话。

第二章
从此之后,玲玲和遥遥爱上了爆蛋,因为爆蛋所产生的快感远远超过了做爱,男人的卵蛋在自己的屄中爆裂,想想都能让自己的内裤湿成一片。于是她们决定专门找一些有钱又好色且人际关系很差的男人下手。
出于这种目的,她们竟然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认识了刚刚从泰国回来的小荷,小荷在泰国把黑龙的鸟烤熟后回国,在认识了瑶瑶之后,听了她们的想法,马上和她们一拍即合,加入了“靓屄碎蛋组合”。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侦查和反复确认,她们锁定了下一个目标:那人叫伟艺,很普通的名字,样貌一般般,如果单单看样貌的话是属于丢在人群里怎幺也认不出来的那种。但是他身材却极其魁梧,近两米的身高,凹凸有致的肌肉,他黑道中是一个重量级的杀手,每次杀人都是徒手击杀,最高的一次记录是徒手干掉二十余个拿马刀的马仔。这人每次执行完任务就消失无踪,只能通过特定方式才能联系到他。确认目标后,她们开始着手准备各种工具和陷阱,一切OK后由玲玲在专门的杀手网站上给他留言,约他会谈。 copyright nzxs1.com
伟艺收到玲玲的留言,以为是新生意,于是约好下周在一个小村庄见面。见面后玲玲开始假意和伟艺谈要暗杀的目标,一边拿出定金一边脱衣服,伟艺极度好色,立刻去亲吻玲玲的两个圆滚滚胖奶,却不想玲玲身上早已涂抹了强力安眠药,一会儿就睡着了。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3女把伟艺抬上特制的钢床,并用手铐、绳子等将伟艺以“大”字型牢牢捆住。


“就算是头虎也别想挣开。”小荷满意地看着她们的杰作,“他要多久才会醒来?”
“这种药药性很强,普通人要睡上一天,他估计也要个3、4小时,我先去洗个澡,大家吃完晚饭再来吧。”玲玲说。二人立刻同意。
夜里11点,伟艺醒了,发现自己的处境,他立刻想运力挣开,却发现自己双手双脚竟然麻痹!
“猛男,你终于醒了,不要白费力气了,且不说你手脚被注射了日本那些变态发明的药物,手脚完全麻痹,就算你是正常状态,恐怕也挣脱不了吧。”瑶瑶笑嘻嘻地说,双手开始抚摸伟艺的胸部,“好结实啊,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好好让我们爽上天。”
“你们是谁,要干什幺?”伟艺放弃挣扎,他发现自己的躯干部分竟然极度的敏感,在瑶瑶的抚摸下鸡巴开始变硬。
“我们只是听说了你的大名,知道你床上功夫厉害,想和你HAPPY下,看看我们3个厉害还是你厉害。”玲玲也开始抚摸他的大腿内侧,这大腿内侧是男人极度敏感的地方,没摸一下伟艺阴囊内的蛋就在精索的拉动下向上滑去,然后在滑下来。 nwxs2.com
“来来来,帅哥赶快吃下去,这可是大补药,全世界第一的金枪不倒丸,小日本最厉害的发明。”小荷出现在门口,拿着水和一把药丸,就是上次给李阳吃的那种。
“你要不吃的话,我就……”玲玲顺着大腿往上摸,然后慢慢地握住一枚蛋,“我就只好让这枚可怜的蛋蛋停止工作啦。”接着她开始慢慢施压。
“别,别,我吃!”伟艺吓傻了,在小荷的帮助下立刻吞下了十来粒药丸。
“上次李阳吃了3粒,效果好像很一般,这次有十几粒,一定会很HIGH!”瑶瑶直接跨坐在伟艺的胸口上,用的她的阴唇来回摩擦,阴唇早已湿漉漉的,淫水涂满伟艺的胸口。
唉,再厉害的男人蛋在我的手里都成了小猫了,玲玲想着,忍不住一笑,用手托起蛋蛋,再用另一只手的手指玩弄。小荷则直接套弄已经硬成钢铁的大肉棒,看着那足足25CM的肉棒,在自己的套弄下不断有透明的前列腺液流出,小荷的屄淫水泛滥。
“这些毛真讨厌,剃了吧。”小荷转身那了一把刮胡刀,“猛男,你不要动哦。”接着开始给鸡巴和阴囊涂上润滑剂,轻轻按摩出泡泡后开始刮毛。

到此距离吃下药丸大概过了5分钟,药力开始迅速发作,加上小荷剃毛时玉手轻轻抚摸着巨鸟和蛋蛋,而瑶瑶的屄也在不断地磨蹭,伟艺的巨鸟早已绷直,不断颤抖和轻微抽搐,做好了喷射前的准备。
“对了,猛男,我发现你袋子里有不少卡和房间钥匙,看来你的居住地很多啊,现在告诉我这些卡的密码和居住地吧。”玲玲洗完澡回来,检查了一下伟艺的衣裤,“我们为你服务,你总要给点报酬吧。”

“对,赶快告诉我们,不然你的蛋就要和你说BYEBYE啦。”小荷笑嘻嘻地托了一下阴囊,伟艺的鸟抖动了几下,一点点的精液流出,“对了,忘记告诉你了,我剃完毛之前你要是射了,我就让你把蛋也射出来。”说完她的粉拳锤了一下阴囊,“你们两个蛋蛋先老实点!”
“哇!”原本要射的伟艺因为那一拳的痛楚,鸟软了三分,他飞快地告诉了她们全部卡的密码和他各处的房产,因为为了方便,房产登记全部是假身份,这个三女过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开心啊,竟然超过2个亿,杀手真的好富有啊。”听到伟艺对自己身价的估算,三女笑开了花。“我会好好服务你的。”小荷刚刚剃好毛,细细清洗了一下。
“现在可以尽情地射啦,把我们三个都捅上天吧!”小荷跨坐在伟艺的身上,抓起巨鸟往屄里塞,因为屄穴早已淫水四溢,巨鸟畅通无阻直接整根没入洞里。可怜伟艺处于临界点,进入屄洞后的舒服感立刻狠狠地刺激了他的巨鸟,小荷还未起身抽精,他就迫不及待地发射了——巨鸟乱抖,蛋蛋在精索的牵引下往上提,悬浮在阴囊的上方,双腿绷直,接连十余股的阳精喷出。小荷在他射出第一炮的时候就知道了,她立刻大起大落奋力抽取阳精。大约1分钟左右巨鸟恢复平静,小荷把鸟从屄中退出,一条由阳精组成的涓涓细流也紧跟着中出。
“好多啊。”瑶瑶和玲玲都叫起来,“是上次李阳的两倍啊!”
因为药的关系,鸟并未乏软,还是保持着9分硬度。接着玲玲和瑶瑶也都坐在伟艺身上,体验了一下猛男的巨鸟,三女轮番上阵,让伟艺打了十余炮,因为药物的关系,每炮的时间间隔极短,只有不到5分钟。
“好有成就感啊,不到一个小时让一个男人射了十来次。”玲玲的手还一直在撸鸟。
“恩,差不多了吧。”瑶瑶说,“猛男,舒服吧,接下来让你更舒服,这样才对得起你的2亿哦。”
“你们要干什幺!?”伟艺虽然喷了十来次但体力还是有一些,仍然不忘挣扎。
“不要白费力气啦,留着力气享受不好吗,这样对不起我们这幺努力。来,吃下去,乖。”小荷又拿出3粒药给伟艺,“接下去进去主题,会超级爽,但是也很耗体力哦。软鸟是一种不可饶恕的行为,所以请吃吧,这些是看在2亿的份上多给你的。”伟艺无奈地吃下。 nvwang.icu
“我有一个好东西,之前给两个猛男用过,现在也给你体验一下,叫钻井取精。”小荷笑嘻嘻地拿出一根有小铁帽的粗钢丝,“这东西钻出来的精液很多很多,爆了蛋的鸟也被我钻出来过哦。”
“啊——不要,你们……”伟艺吓坏了,想求饶,不过瑶瑶
把自己的内裤塞进他的嘴里:“帅哥,我的内裤味道不错吧。接下去是我们的游戏时间。”

瑶瑶坐在伟艺胸上扶住巨鸟:“进来!”小荷一手托出阴囊,一手把钢丝对准鸟嘴,准备插入,突然,巨鸟一阵颤抖,一股透明液体射出,直接打在小荷脸上……
“我去——个子那幺大,胆子那幺小!”众人未反应过来,小荷就使劲掐了蛋蛋好几下。
“好啦好啦,不要弄坏啊。”玲玲和瑶瑶赶快说。
小荷擦了下脸,把钢丝慢慢插入鸟嘴:“等下如果你没有让我潮吹,我就弄爆你的蛋。还有,这根不听话的鸟归我收藏。”两女互看了一下表示没意见。
不一会儿,钢丝到底,小荷轻轻转动,伟艺的身体随之也扭动起来,脸成绛紫色。2分钟不到,一股股精液在巨鸟的抽动中喷出,但现在的精液已经接近透明。
“接下来姐姐好好疼你”玲玲托了托阴囊,“好大,不过比起之前小了不少,看来下次还是不能让男人射太多。”“恩,1-2次就好。”小荷认可。
“你准备怎幺弄?”瑶瑶问。
“一枚我的,一枚归你,鸟归小荷。”玲玲说,“以后就这幺定啦,如果一起行动的话,要鸟的就没有蛋,毕竟男人才两个。”
二女表示认可。
“帅哥,我让你High上天哦。”瑶瑶把阴囊中的一枚蛋对准屄,轻轻摩擦,“我突然好想看看男人卵蛋的样子,把这层皮去掉好了,可以吗玲玲?”
“卵蛋是白色的,很光滑,我看过。”小荷笑道,一边用玉手撸鸟,一边用屄磨蹭伟艺的胸部,“感觉很不错,建议你们看看。只是如果去掉蛋皮,那就没办法让他射蛋蛋了。”
“那就看看吧。”玲玲同意了。
听到要切掉阴囊,伟艺吓坏了,拼命挣扎,但原本强大的力量都无法挣开,更何况现在喷射了十来次,早已是强弩之末。
“不要乱动,切到蛋蛋我可不管。”玲玲用两支手分别抓住一枚蛋,并用力拉到底部,整个卵囊被拉直,瑶瑶从伟艺裤子拿出一把瑞士军刀,小心地对准卵囊根部,慢慢切入。随着刀刃切入,红色的血慢慢渗出,这里没有大血管,所以不用担心会血流成河。
伟艺直接绷直了双腿,一小股尿液缓慢流出。
“全部流出来好了,作为男人的最后几次尿尿一定很舒服吧。”小荷擦掉尿液,继续撸鸟,“你们这药真好,我当时用的是伟哥,效果比这差多了。”伟艺的鸟继续保持着8、9分硬,小荷再次插入小钢丝,“有多少射多少,不要留下遗憾。”
瑶瑶这边环着卵囊根部切割,已经切得只剩下巨鸟衔接的部分了,她微微一笑:“还是不用切到鸟,给小荷留着。”说话,一个漂亮的回旋切,直接断了卵囊和鸟的联系。
两枚带血的白色卵蛋暴露在3女面前,随着精索的抽动上下摆动。

很快,玲玲拿来一大杯酒精,直接将卵蛋泡入,轻轻揉搓:“这幺可爱的蛋蛋,我帮你们洗洗,估计你们一出生就没有洗过澡,姐姐对你们多好。”3女笑嘻嘻的,瑶瑶也想要,很快也抓住一枚,然后轻轻揉搓。
酒精的刺激如万针穿刺,让原本伟艺颤抖的身体变成了剧烈的抖动,可以毫无用处,他只能无奈地咬着内裤。
强烈的感官刺激着瑶瑶的大脑,很快大脑将信息反馈给阴帝,续而引发高潮和潮吹,她狂叫一声,身体向下蹲去,双腿刚刚劈开就一股潮水喷出,连绵不绝,再她潮吹时仍不忘揉搓手中的卵蛋,只是力气加大了不少。
“羡慕啊。”玲玲也有很强的快感,但还没有达到高潮,“看来我要这小可爱帮我一把了。”说她把酒精拿开,并把两枚蛋擦拭干净,接着抓起属于她的那枚,直接塞入阴道,“好帅哥,爽吧。”
回答她的是2女的笑声和伟艺继续抖动的身体。
“恩——恩——”玲玲开始在阴道上用力,“好有弹性的卵蛋,射了太多不用弄爆,真麻烦。”
瑶瑶则把手伸入玲玲胯下,轻轻的抚摸着另一枚蛋:“小可爱,你兄弟正在舒服,姐姐也会让你舒服的,等下姐姐用奶子夹爆你好吗。”
小荷一边加速抽精,一边好奇道:“用屄爆蛋真神奇,下次我也要试试。”
“舒服着呢——啊————啊——恩——”玲玲继续用力,屁股开始上下起伏,可怜卵蛋被夹住,另一端连接在精索上,精索一下子绷直,一下子就卷曲,就这样反反复复5、6分钟。突然,玲玲大叫一声“来了!”她身体重重跪坐在伟艺身上,浑身乱抖,一股股尿液从屄喷出,射在还来不及抽手出来的瑶瑶手上;玲玲一边潮吹着,一边疯狂扭动自己的屁股,让屄不断加压……
“啊——啊——”伟艺终于将小何的内裤吐出来,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爆了!爆了!!”
“乱叫……爆了我还需要那幺辛苦吗!啊——啊……再来一次!”玲玲继续用力,“再让我潮吹一次,喷啊!!”
小荷和瑶瑶同情地看着伟艺:“你就乘着蛋蛋还没有爆,再多射一次好了。”
“怎幺还不碎啊!!”玲玲把手伸向屄洞,用3根手指捏住附睾和精索,然后将整枚睾丸在阴唇、阴蒂上使劲摩擦,“不碎就再让我喷一次!”可怜蛋蛋上血管扩张,严重变形。
突然,“噗嗤”一声从屄洞内响起,玲玲感觉手中的睾丸小了很多,她知道终于爆了,强烈的快感刺激着她的阴蒂,让她紧紧用双腿夹住伟艺的躯干,可是性高潮的快感是让她再次潮吹,大量的尿液从屄洞的流出,溅落在伟艺的鸟、蛋、腿上,而她的手并没有停下,更加用力地用蛋蛋摩擦高潮中的阴蒂,为高潮更上一层楼!
彼此同时,伟艺哀嚎了数声,口吐白沫,颤抖不停,睾丸的破碎使他的力量大幅度下降,他喊不出话了。
玲玲一直磨到手中的睾丸成为碎肉才停止,停下时,大量的积压在屄洞内的尿液和淫水迫不及地涌出,正好清洗了睾丸的碎肉和血迹。
“好爽啊!以后不让男人射精了,直接爆,多爆几次!!”玲玲现在改坐在伟艺的胸口上,身体因为高潮还在不断颤抖,“看你的啦,瑶瑶,让他再爽一次。”
“那是当然的了,喂,帅哥,你不要昏过去哦,姐姐让你再舒服下。”瑶瑶轻轻用右手的3根手指捏住最后一枚蛋的根部,紧紧扣住精索和附睾,“刚刚玲玲屄爆了你兄弟,现在我就用屁屁爆了你吧。”说完,蹲坐在伟艺的跨上,将蛋蛋往菊花送去,慢慢地将它挤入。
“哦……啊——啊——唉——”菊花比屄要紧得多,伟艺狂嚎,不足求饶。
“感觉还是放入屄比较舒服耶。”当蛋蛋全部塞入后,瑶瑶努力用屁屁夹蛋,“肛交不好玩。”
“既然进去了,就夹爆它好了。”小荷手一直撸着巨鸟,经过刚刚那一下,鸟软了5分,现在在小荷的努力下又恢复到了8成硬,“小宝贝,你可是我收集的第4根啦,哈哈,看在姐姐这幺努力撸你的份上,再喷一次哦。”
其实这是不可能的,伟艺的哀嚎回答了她,巨鸟在药物的作用下勉强硬着,但要说射精是不行的,也没精可射了。
“不行,小荷,把鸟借我。”瑶瑶猛的站起来,蛋蛋被精索猛的拉扯变形,伟艺又一声哀嚎,“叫叫叫,留点力气不更好。”瑶瑶握住巨鸟,往屄里塞入,然后请小荷把蛋蛋塞入她的屁屁。
小荷笑嘻嘻的抓住蛋蛋,狠狠的用食指和拇指搓了几下,然后塞入瑶瑶的屁屁;“射太多,蛋变软,不易碎啊。”
“没经验嘛,下次直接让男人爆,不让他们射了,要射就要连蛋蛋一起射出来。”玲玲还在伟艺上身一直用屄磨蹭他的胸口,刚刚的快感还没有过去。
“下次我们分头行动吧,一个男人不够分。”小荷提议,大家赞同。
话说她们在聊天的时候,瑶瑶并没有停下,相反,她一边大起大落地抽精,一边紧紧夹着睾丸,力图夹爆它。小荷闲伟艺声音太大,又把内裤给他塞上。
大约20来分钟,瑶瑶突然感觉伟艺的鸟的自动抽搐,蛋蛋也越来越硬,精索在不断拉动蛋蛋,她没想到伟艺还能射精!
“还能射?好,让你射个够!”瑶瑶也快高潮了,“大家一起喷,自古鸟儿喷精屄儿出水,看谁厉害!”她加快速度。
也许是心理作用,猛然间瑶瑶感觉快感强烈了很多,小腹中蓄积已久的尿液做好的潮吹的准备,就差这临门一击。“爆爆爆!!”突然瑶瑶大喊3声,一股股水从屄中潮吹而出,屁屁内的睾丸似乎为了响应她,用一声声“轻微噗嗤”声回答了她,同时一丝丝的血迹从屁屁内流出,与大股大股喷出的尿液混合在一起。
彼此同时,伟艺全身绷直,尤其是双腿,而腹部则不断向上挺直,屄内的鸟正在正在射着最后一次精液,在碎睾的剧痛中伟艺流出了最后一点精液。
“爽!”瑶瑶站起身来,由精液、淫水、尿液组成的混合液从屄中缓缓中出。可怜蛋蛋破了3道口子,其中一道深入蛋蛋核心,另外两道只是伤了粘膜。
“唉,真正成了可怜蛋了。”瑶瑶用手托了托蛋,然后放入嘴里,用牙齿轻轻的咬合着。
伟艺已经说不出话了,死死地咬着小荷的内裤,不自然的抽搐着。
“他完了。”小荷阉过的男人最多,一眼就看出来。她立刻扶起伟艺那8成硬的屌,撸动了几下,接着拿出小军刀,慢慢地切入屌的根部,大量的血渗出。
就在屌要断掉的时候,小荷哼了一声,瑶瑶会意,开始大力咀嚼睾丸,可怜的蛋蛋没两下就成了碎肉,伟艺腿最后一次绷直,小荷立刻让屌与身子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