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蛋疼的歲月

在89-90年間,我在讀的學校就興起練氣功,我由於好奇(教我們的氣功師會鐵襠功)就去學了。練了三年,剛好遇上93年金融風暴才畢業,三年時間練功我以為可以應付特殊的襠部攻擊,所以犯了個大錯誤。。。。。。。
畢業後分配到珠海某公司實習;珠海雖然受金融風暴的影響,但有個行業例外:髮廊業!我所在的公司附近就是髮廊一條街,不過最多人去的是街後面的出租房。。。。。。。在夏天有一天下班,夜裡專門去那些房子體驗下,由於我學了“功夫”,所以膽量特別大,什麼也不帶(證件與錢)只帶個手錶,穿上一套運動褲就直奔那些出租屋去了。就到某間房子,見門外站著一個30多歲穿著高跟靴豐滿的女人向我招手,我上前問:“只你一個?什麼價錢?”她隨口說到:“你想找年輕的裡面有,打波30,吹簫50,打一次150,一夜情你問小姐。。。。。。”,哦,原來門外的是媽媽桑,我就說:“可以進裡面先驗下嗎?”,那媽媽桑馬上打開門推我進去了。

裡面很簡陋,只一張席夢絲,一個小木園凳,一個辦公台,一個妝凳除外就是雜物,只有坐在妝凳上的女孩給人想入非非的感覺:一頭長髮及肩,年紀不過22。23歲,穿一身緊身開大S胸的衣服,看裡面的乳溝就築起兩個小山(怕有35D了),腳上穿上一雙性感的中筒靴在空中搖晃,看那靴子的後面足有18CM的跟,前面10CM的台,加上鞋底深深的鞋紋就給人以巨大的摧毀力。。。。。。我一進房,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就一直盯著我看,好象一把刀刺入心房,我立刻就感到心跳加速。她一看我這樣馬上笑著說:“別緊張呀老闆,你第一次來?”,我嗯了一聲,她就馬上走過來了,“要什麼服務?”,經她一說我馬上意識到我是沒帶錢來的,我臉一熱,就說:“能否先驗下?”,我這麼一說,她馬上過來把我拉到床上,然後把自己的外衣解開,把我的手放到她的胸部裡,接著說:“先吹下讓我也驗驗!!”,把我的運動褲拉開,把裡面的小弟弟拉出來,又說:“沒性病呀!”接著就把口放到上面吻了,由於身上沒錢,我開始有點慌了,捏了胸部一會,我就問她“你是那的?上海的?你好似上海一個女演員(金巧巧)”,她抬頭對我說“嗯,別人都說我長得像,我看你也像香港演員(周潤發)呀”,接下來又吹我那小弟弟了;我腦子在盤算:有什麼法子不用給錢又能全身而退,看著那窕竅身軀,心想我就算發橫她也對我無奈,而且我還學過“功夫”怕什麼!結果。。。。。。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準備著手逃跑的打算,試下叫雞不給錢了;我突然把她的胸部拉起,她本能地抬起頭,用那雙大眼睛盯著我,對我說:“要放了?還是咱們來一次?”,我說:“你那胸捏了這麼久還不硬,怕是人造的吧,真沒趣!”跟著我推開了她,拉好了褲子準備走人;她對我說:“那你出去時把錢給外面的媽咪吧”,我說:“又沒幹什麼給什麼錢”,我這麼一說她馬上穿上緊身衣服站起來一把抓住我的衣服,我才發覺她的手勁也很大,意識到不妙了;她對我說:“你別叫雞不給錢,不然你會後悔的!”我說:“沒錢給不了(其實我真的沒錢)”,接下來我再次用力擺脫開她的手,開始奪門而出。那女孩急了,馬上對門外的媽咪喊:攔住他,他沒給錢呀。。。。。。我沖到房門口打開門,準備沖出去那一刹,突然一隻高跟皮靴對著我的下陰踢了過來,我馬上覺得有點暈,由於學過了氣功,並不感到特別痛,本能反應我馬上按住襠部,門外那媽咪不等我再有動作,立馬抓住我的頭髮往前拉,我身體前仰了,按住襠部的手鬆開了,接下來。。。。。。


我突然覺得我的陰囊好象給一把鐵鉗夾住了,一股力量把我的屁股與陰囊往房中拉去。。。房門又再次關上,今次回到房中我不是坐到床上了,而是整個人跪到辦公台前,我偷偷地看下我的陰部,抓得緊緊的是一隻小巧玲瓏的手,還不怎麼用力我就感到開始痛了,氣功-見鬼去!不用說掏我後襠的是那上海女孩了;媽咪來到台前打開抽屜,拿出一樣東西,女孩熟練的用另一隻手扒開我的褲子,然後穿過我的內褲用另一隻手捏緊我裝著蛋蛋的陰囊,再接過媽咪的東西,哢嚓一下那東西套住了我的兩個睾丸,我往後一摩,原來是一隻膠的拇指扣,好象手扣一樣,你越動扣得越緊,這下想走都難了!扣好後,媽咪馬上來搜身,發覺我真的沒帶錢,給了個眼色女孩,出了房間了。見媽咪出去後,女孩對我說:“你們男的越帥就越賤,沒說錯的,現在按我們的行規,先幫你來個收費附加服務,15分鐘150!沒得說的,叫你別叫雞不給錢,你會後悔的,這是懲罰!”,我問什麼服務這麼貴?她說NDD,我說NDD沒聽過,她一聽就笑起來,說:你馬上就知道了。剛說完,我馬上覺得睾丸一陣鑽心的劇痛,天呀,NDD原來是捏蛋蛋;劇痛感一直在增加,兩個睾丸象給兩個鐵夾慢慢卡緊,越卡越緊,痛得頭腦象炸開了一樣,汗水淚水馬上流了下來,由於進來時我是跪對辦公台,她是在我後面動手,所以她沒看到我流淚,捏在蛋子上的力量一分一分在增加,似乎在等待我叫出來,見捏了一段時間沒出聲,她就問:“你練過鐵襠功?”,我痛得麻木了胡亂答了:讀書時練過!她說:“難怪,上次有個傢伙與你一樣不給錢,15分鐘我用了五成力他就痛暈了,今天用到六成你還能跟我說話,好,看來你很歡喜這個特殊服務,再幫你加點力試試”,緊接著把力量一下加大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一下暈死了,15分鐘後被叫醒時,她跟我說:“還以為你被捏得舒服睡著了,原來一早暈了?

哈哈好一個鐵襠功!”我摸了一下蛋蛋,15分鐘的狂捏下,已經變成了兩個流動的水袋一樣了,只有麻痛的感覺!我轉個頭來對她說:“可以讓我走了嗎?”她說:給錢呀!我只有說明晚給不行?她說行呀,不過NDD過後還沒錢給的話,不給也可以,明晚就不用給了,幫你加個免費服務,你只要接受了就可以馬上走!我只好問她是什麼服務,看來不會是什麼好服務了;她詭異地一笑,兩個隨便揀一個:第一個NBDD,第二個步步高升。我說:NBDD就是捏爆蛋蛋?,她說:是,時間不限,捏爆為止!反正你的蛋蛋已經捏到成水袋了,我保證5分鐘就好了。我倒吸一口冷氣,說:我知第二個也好不了哪去了,來第二個的吧!!!她說:好呀,第二個我從沒試過,你是第一個試的,我破例就做你10分鐘看你能不能支持得住!我來了。。。。。。步步高升實際就是步步睾升!名字好聽但是極之殘忍的。意思是兩步把你的睾丸升上天堂!接下來你們都猜出是什麼服務了!用代碼就是:CDDCDL。。。。。。

由於好奇她那個未做個的服務!我底頭通過我的兩腿看她在做什麼,長時間的跪我的兩腿開始麻木了,只見她把小園木凳推到我的胯下,把睾往後一拉,放到凳子中央,接下來的動作把我嚇呆了,她抬一隻腳,用那厚厚的靴子前臺前沿,慢慢壓在拇子扣上左面的睾丸上,卡好蛋子後,再抬起右腳以同樣的操作壓在右側睾丸上,兩手抱住我的腰,然後慢慢蹲了下去。。。緊接著我感覺到睾丸在不斷膨脹,因之前捏的時間長我沒了痛感,還不到2分鐘,我的精液就流了出來,之後睾丸就重新又感覺到巨大的疼痛,好似有幾把刀在分割那海棉體;那應該是高跟靴深深的鞋紋狠狠壓下睾丸的效果,我看著唯一帶來的錶,只不過過了三分鐘,隨著感受那靴子不斷增加的壓力。

睾丸的痛雖然不斷增加,但漸漸地還是習慣了那份重量。我冒著冷汗、重新調整呼吸,蛋蛋的劇痛已不那麼強烈;回到了水袋的感覺,又兩分鐘過去,這時已經五分鐘了,看來我的蛋蛋應該是不用上天堂了。
「接下來是步步睪升的第二階段。」一直沉默不語的女孩忽然冷冷地對我說道,同時開始用踩在蛋蛋上的厚靴高頻率地抖動,我瞬間痛的叫出聲來。我從蛋蛋變成水袋的麻木感中醒來、警覺到自己兩粒蛋蛋已經到了爆裂的邊緣、睪丸外緣的鞘膜好像已經迸裂開,睪丸內質不斷從中流出,散布到了陰囊內,隨著女孩高跟靴的每一次碾磨,我甚至聽到微弱的窸窣聲從我的陰囊中傳出,那是我蛋蛋裡的東西被擠出來的聲音。


女孩抖動靴子時,錢包從她的口袋掉了出來,裡面有著一張驚悚的照片,那是女孩和一個胖男人的合照,上面寫著NBDD。男人兩眼呆滯無神地坐在床邊、兩腳開開;陰莖已縮進陰毛裡面、陰囊帶著青紫色、軟塌塌地垂在胯下,女孩的左手放在男人的下體處,用食指和中指輕輕地提起了男子右邊的蛋蛋,右手則對著鏡頭俏皮地比了個勝利手勢。女孩不以為意地將錢包和照片撿了起來「跟你說過之前也有人叫雞不給錢,那時他選的就是NBDD,他的蛋蛋比較軟、手感也好,我3分鐘就幫他捏爆了。尤其右邊那顆蛋蛋真是我的得意傑作,所以特別給他袋子裡的蛋渣來了張合影」我已經嚇的說不出話來。

停留在爆蛋的恐懼中,我忽然聽到女孩輕聲一句「步步睪升最後階段」;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女孩就按著我的肩膀抬起身子,開始踮起腳尖。我感覺到腳根離開睪丸並慢慢地懸空;馬上明白她要做甚麼,大喊「不要啊──!」並且立刻將雙手放到蛋蛋上遮擋。
「我數到5,要是你繼續抵抗,就不是踩碎你的蛋蛋這麼簡單了」女孩用嚴厲地表情恐嚇。「1、2…」我好害怕她之後可能對我做的事、但我也不想就這樣「完蛋」。「如果你不想斷子絕孫,就讓你的蛋蛋撐住,3….」女孩繼續著她的倒數,終於我不甘情願地將雙手慢慢從蛋蛋上移開,「4、很好,就這樣把蛋蛋露出來。」
「5!」隨著最後一聲倒數,她的鞋根像斷頭台一樣落下,狠狠撞在了我飽受摧殘的蛋蛋上。「唔哇阿──!我的蛋啊…」我原先尚算保滿的肉蛋瞬間被壓成了兩片肉餅、也沒有維持太久、我感受到陰囊裡無數肉塊的分離伴隨一聲「噗哧!」
那是我蛋蛋爆掉的聲音,帶血的精液從我的龜頭中噴出。

「很可惜,你的蛋蛋沒有承受住呢。」女孩輕輕地把腳抬了起來,但我的睪丸並沒有恢復形狀、只剩下兩片扁平、散裂的肉餅勉強躲在陰囊裡面。兩個蛋蛋都碎了,剛剛噴發的陰莖也無力地垂頭,我的意識時而模糊、時而清楚,但心理和生理的劇烈衝擊使我就像照片裡的男人一樣木愣、無法動作。
「哈,這是甚麼東西啊,蛋蛋鬆餅嗎?」解開拇指扣後,女孩捧著我塌陷的陰囊,一邊嘲笑一邊玩弄裡面的蛋蛋殘渣,這個時候,我既無法動作也無法發出聲音了。女孩看了看時間「早說過你選NBDD就不用受這些額外的痛苦了,還是以為選步步睪升就會讓蛋蛋有機會倖存?」
接著女孩把我半拉半扶地拖到了床邊坐著,擺出和NBDD照片裡男子一樣的姿勢,又從床底下拿出一台拍立得設置好腳架。最後回到床上用整隻左手掌托著我扁平的陰囊和破碎的蛋蛋鬆餅到鏡頭前,右手依舊俏皮地比出勝利手勢。隨著「喀擦!」的快門聲,女孩便拿出麥克筆,在從拍立得取出的照片寫上「步步睪升」。


「還沒結束喔!」女孩帶著不懷好意地笑容走回了床邊,蹲在我的跨下前面。接著她伸出雙手擠捏我已經變成肉餅的蛋蛋,將肉餅徹底揉成肉塊、再仔仔細細地將散布在陰囊裡的睪丸內質捏碎、捏爛,直到成了肉沫,像玩泥巴一樣,只是這次的泥巴是我睪丸蛋裡面的蛋黃。沒有經過多久,我整個陰囊裡成了完全液態的感覺、陰囊現在是一袋蛋蛋殘渣組成的肉漿。
「哈哈,蛋蛋袋變成水袋了!」女孩繼續她的嘲笑,又接著拿出一把小刀和量杯,小刀從我的陰囊下方割開、破碎的蛋蛋和肉漿流了出來,被裝進了量杯裡面;女孩最後索性把手指伸進我陰囊的切口摳弄,挖出了我兩顆蛋蛋爆裂之後殘留的蛋皮,把他們釘在了「步步睪升的照片上」而我只剩下一個空空如也、乾癟癟的陰囊。

「雖然你的雞雞沒有這個福氣,但是說好的,我會讓你的睪丸進入天堂喔。」女孩從櫃子裡拿出一個漏斗和假陽具,並脫下了內褲、將漏斗對著陰道插了進去、直抵子宮,接著將我那一量杯的蛋液徐徐地倒進了漏斗,通過陰道、一滴不漏地進入了女孩的子宮裡面,最後再取出漏斗,將假陽具插入陰道堵住子宮口,穿回內褲,用內褲的彈性固定陰道裡的假陽具,這下我的蛋蛋殘渣沒有一滴能從她的子宮裡逃脫。
「雖然你剛剛在地上射出了人生最後的一攤精液,但我還是讓你有機會留下孩子。你睪丸殘渣裡面的精子現在全部在我的子宮裡,我會懷孕,所以孩子出生之後你就得按時寄生活費過來;也不要想著來告我,只要驗DNA孩子就絕對是你的,我還會把這張『步步睪升』散布在網路上」女孩最後滿意地摸了摸肚子,開門離去。不久外面的媽媽桑就過來帶走我了,我也終於暈了過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